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黑金 結果共694筆

  • 侯友宜出手拆彈!勸退陳偉杰 洪孟楷曝協調過程提「反黑金」

    國民黨籍新北議員陳偉杰原本有意在新北第一選區(石門區、三芝區、淡水區、八里區、林口區、泰山區)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洪孟楷,但經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最終陳偉杰認同侯友宜所說的「以團結為優先」,決定不參加初選並支持洪孟楷競選爭取連任。對此,洪孟楷今(24)日赴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登記參加新北市第一選區初選,他透露與侯友宜、陳偉杰會談內容,表示侯有宜提到反黑金是他從政的價值跟從政核心,也是做人的原則跟價值。
    2023/03/24 17:36
  • 李全教搶購魚塭作光電? 立委疑台鹽利益輸送

    捲入國民黨選策會黑金爭議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被揭發正在與台南學甲地主及養殖戶大打官司,爭搶約32座足球場大的魚塭地,準備拿來作太陽能光電;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則是踢爆,台南88槍擊案關鍵人物,還有台鹽子公司背後民間股東,承暘光電負責人蔡清旭,她質疑台鹽是否私相授受,利益輸送蔡清旭?
    2023/03/22 20:21
  • 侯友宜傳4月有大動作備戰2024 辦「畢業展」參選起手式

    2024總統與立法委員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登場。被視為披藍袍出戰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罕見對國民黨選舉策略委員會名單提出「反黑金」訴求,近來更傳出悄悄開始布局,傳出新北市府將在4月開始著手整理侯友宜的「畢業展」,且之後行程將不再侷限於新北市內,將串聯北北基桃4縣市的合作備忘錄,似乎是要為2024打「團結牌」。對此,侯友宜表示,大家齊步同心齊力,讓4個城市的進步被民眾能夠感受到,會全力以赴讓4個城市攜手共好。
    2023/03/21 15:58
  • 破冰?選策會終止後首同台 侯友宜:跟朱立倫「友誼不變」

    國民黨選策會掀起黨內部分人士反彈後終止,當時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立委傅崐萁隨後直接喊話「侯友宜站出來選總統、一起承擔」,引發廣大討論。今(20)日是選策會之亂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首度同台,被問到是否將「破冰」?侯友宜表示,跟朱立倫長年以來就是好朋友,強調互動跟溝通完全無礙,「友誼永遠不變」。
    2023/03/20 12:22
  • 斷黑金流! 竹聯幫經營百家樂賭場遭破獲

    台北市警方破獲地下百家樂賭場,到場發現業者在周遭裝了20幾支監視器,甚至地下室還打通三棟公寓,總坪數超過兩百坪,一看見員警到場,賭客跟負責人還想從後門逃竄,通通被抓回來,事後還查出,賭場是竹聯幫及其他黑幫,共同經營。
    2023/03/19 18:02
  • 暗酸徐巧芯? 黃珊珊:利益共同體變抱怨

    國民黨選策會名單引發「黑金」爭議,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指出藍綠黑金問題,但文章內容遭指暗批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此黃珊珊出席簽書會被問此事竟先反問記者,「你怎麼不是問我要不要選立委」,就沒有回應了。
    2023/03/18 18:06
  • 藍選策會喊卡 開第一槍的鍾沛君喊:謝謝朱立倫主席拆彈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今(18)日舉行臨時記者會,由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起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提名機制。而針對名單首開第一槍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數天來的轉折,最終清廉勝出,黨內能說真話,也能從善如流,她也謝謝黨主席朱立倫即刻拆彈。
    2023/03/18 16:16
  • 藍選策會掰了 「祝福!」傅崐萁喊話侯友宜:團結贏大選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稍早舉行臨時記者會,由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起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提名機制。對此,傅崐萁也發聲表示,黨中央的決策他都支持尊重,「我們一直都是默默付出的志工,祝福候市長也支持候市長,國民黨唯有團結才能贏回2024大選。」
    2023/03/18 15:25
  • 傅崐萁叫陣引發黨內不滿 侯:意見都尊重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前一天喊話,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來承擔2024,引發黨內部分人士不滿,批傅崐萁比朱主席還主席,被點名的侯友宜坦言,前一天有跟黨主席朱立倫二度通話談黑金,但不知道是不是考量外界爭議,國民黨宣布選策會終止運作。
    2023/03/18 13:15
  • 為「黑金」風波止血 國民黨宣布:選策會即刻起中止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稍早舉行臨時記者會,由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起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提名機制。他強調,選策會原本是希望解決問題不是製造問題,但今天演變這樣的結果,決定即刻中止,對於今天這樣的結果,顯然是思慮不夠周全,身為召集人他要承擔最大責任,「我深感抱歉」。
    2023/03/18 11:20
  • 傅崐萁稱「促成國親合」 吳敦義南辦駁:扭曲歷史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遭到黨內反彈。傅崐萁昨(17)日稱,自己在2008年與吳伯雄共同促成國民黨與親民黨的「國親合」;對此,前副總統吳敦義南部辦公室隨即發聲明打臉,說他扭曲歷史事實,當年國親合是吳敦義奉命出馬才取得的協商結果。
    2023/03/18 07:50
  • 開戰?籲侯友宜快表態 傅崐萁:一起承擔國民黨

    國民黨選策會名單,引發黨內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先表態「反對黑金復辟」。今天,身為選策會成員之一的傅崐萁,就公開點名侯友宜,要就趕快表態選總統,如果覺得選策會名單不理想,也歡迎侯市長來接管。
    2023/03/17 19:07
  • 侯友宜開砲黑金 Call朱立倫喊「觀感不好」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據了解,侯友宜在發文前已先私下致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達會有發文的動作,那也提到選策會讓人民「觀感不好」,而朱立倫則說,自己和侯立場一樣,都是堅持反對黑金,選策會是負責到像中南部比較艱困的選區去「找候選人」,朱也強調在艱困選區,必須團結所有力量。
    2023/03/17 17:52
  • 酸?藍選策會遭疑染黑 傅崐萁:歡迎侯接收

    國民黨選策會名單,引發黨內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先表態「反對黑金復辟」。今天,身為選策會成員之一的傅崐萁,就公開點名侯友宜,要就趕快表態選總統,如果覺得選策會名單不理想,也歡迎侯市長來接管。
    2023/03/17 15:24
  • 張峻槓上傅崐萁 直批:花蓮都沒處理好還想入選策會?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今天表示,花蓮好山好水,政治相當單純,但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傅崐萁連花蓮政治問題都沒處理好,還想到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國民黨中央要好好思考。
    2023/03/17 14:22
  • 傅崐萁籲站出來選總統 侯友宜:該說的會說、該做的會做

    國民黨選策會名單引發藍營炸鍋,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5)日在臉書寫下「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等語,立委傅崐萁今(16)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先是感謝侯友宜在「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隨後公開喊話,「我在這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公開總統參選、打贏2024選戰」並稱,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對此,侯友宜回應,面對所有事情,「該說的話會說、該做的事都會做」。
    2023/03/17 11:18
  • 酸侯友宜「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 傅崐萁籲:公開宣布參選總統、接管選策會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此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黑金不能復辟」等。傅崐萁今(16)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先是酸感謝侯友宜在「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隨後公開喊話,「我在這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公開總統參選、打贏2024選戰,贏得過半立委席次,並稱,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
    2023/03/17 10:17
  • 藍選策會陷黑金爭議「急換人」 連謝龍介都婉拒:無意接任

    國民黨中常會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具有爭議人士,引發黨內炸鍋,為了滅火,國民黨中央有意增補前立委蘇清泉與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兩人。不過,謝龍介16日晚受訪表示,自己無意接任,「這時候如果加入,針對性太強」,並稱,如果現在選策會已經變成「負面的名詞」,是否應該改個方式?
    2023/03/17 09:31
  • 不滿被指「黑金復辟」!傅崐萁晚間回敬侯友宜:懇請一起承擔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就撂話指,「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黑金不能復辟」等語;而傅崐萁今(15)日晚間也回應,侯可以建議有哪些合適的人選可以參與打拚的行列、有哪一些需要再調整,「懇請侯友宜巿長一起承擔國民黨」。
    2023/03/16 21:27
  • 特稿/選策會染黑 侯友宜芒刺在背就怕賴清德「殺球」

    國民黨選策會名單惹爭議,讓新北市長侯友宜難得說重話,在臉書狂轟「黑金不能復辟」。說穿了,地方人脈廣、手腕佳的傅崐萁、李全教,正是國民黨魁朱立倫所需要的「喬事」之人,只是一個曾炒股、一個涉貪入獄,這對有意參選大位的侯友宜來說,可謂芒刺在背、百害無一利,要是默不做聲,只怕被民進黨解讀替黑金背書,更是替2024潛在對手、副總統賴清德添彈藥。
    2023/03/16 17:56
  • 入藍選策會惹黑金爭議 李全教24小時閃辭

    國民黨2024選策會名單,將曾涉賄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納入,引發黨內爭議,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都發文表態「拒絕黑金復辟」。雖然,他下午已經口頭請辭;但上午,他出席會議時,也替自己叫屈。
    2023/03/16 17:51
  • 內幕/選策會陷黑金爭議藍營炸鍋 李全教擬請辭換他遞補

    國民黨昨公佈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協調立委提名人選,其中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因曾涉賄選疑雲,遭指黑金復辟,引爆黨內炸鍋。據悉,黨高層已決定替黑金疑雲滅火,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選策會代表,至於深陷爭議的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唯獨立委傅崐萁「屹立不搖」。
    2023/03/16 15:17
  • 列選策會引爆黨內炸鍋 李全教重申「並未賄選」:隨時可以請辭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今(16)日舉辦2024立委選舉提名作業第一次會議,對於被外界指為黑金,身為名單之一的台南市前議議長李全教表示「遺憾」,他強調自己單純是想盡一份力,協助黨在立委選舉取得最大席次,自己並未賄選,也絕非黑金,遭外界指控部分,將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若仍造成黨的困擾,亦將知所進退,隨時可以請辭。
    2023/03/16 14:24
  • 李全教入藍選策會 侯友宜:黑金不能復辟

    因應2024大選提名作業,國民黨昨天成立中央選策會,不過,成員名單包括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等人,引發黨內青壯世代,以「辭黨職」表示抗議;就連鮮少過問黨務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喊見表態,強調「黑金不能復辟!」
    2023/03/16 12:45
  • 侯友宜劍指選策會「黑金不能復辟」 朱立倫:檢討但提名不受影響

    國民黨昨通過2024中央選舉策略會報名單負責立委協調與提名,但成員中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人,引發黨內疑慮,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更意有所指在臉書上表示,「無論任何政黨,黑金絕對不能復辟」。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受訪時緩頰稱,這些民代、議長、縣市長是來協調中南部艱困選區人選,但黨中央也會檢討,也稱才剛和侯通電話,名單不會受到影響。
    2023/03/16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