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藍選策會惹黑金爭議 李全教24小時閃辭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0:04

國民黨2024選策會名單,將曾涉賄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納入,引發黨內爭議,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都發文表態「拒絕黑金復辟」。雖然,他下午已經口頭請辭;但上午,他出席會議時,也替自己叫屈。

圖/TVBS

 
藍營2024選策會首度召開會議,儘管被黨內扣上黑金,李全教沒有迴避。

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我有黑金嗎?我清清白白一輩子黨內同志不要人云亦云。」

曾因涉賄被判刑入獄,是鐵一般的事實,李全教仍對自己的清白很堅持,但就在他加入選策會後,新北市長侯友宜,卻罕見表態反對黑金。

 
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我相信他不是針對我,他知道我清白、是我的好朋友。」

面對夾攻不退縮,但據了解選策會成員,黨內原先鎖定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與去年選過高雄市長的柯志恩,不過兩人都未答應,這才增聘李全教與前立委黃昭順。

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每個人都有為黨承擔的責任,是有徵詢我哪一個區哪一個人比較合適有問過我。」

圖/TVBS

同樣在府城深耕,16日下午李全教口頭向黨中央請辭,經證實謝龍介,與曾兩度參選屏東縣長失利的蘇清泉,下週就會入替。

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覺得議長很委屈?從政每個人都有很多委屈,政治本來就要忍受孤單寂寞無情,但能做好減少爭議。」

只是志在幫黨贏大選卻意外成焦點,像是綠營立委王定宇,就酸國民黨選策會是黃金陣容,因為成員之一的傅崐萁,曾涉「合機股票案」被判刑,李全教也因議長賄選案被判刑,劉政鴻縣長任內讓縣府負債648億,黃昭順則是特權搶打疫苗有爭議。

立委(民) 趙天麟:「他們的選策,會變成是更生人策進會、千歲團聯誼會。」
 

圖/TVBS

黑金爭議黨內黨外繞了一圈,不到兩天的時間回到原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內鬨

#國民黨#黑金#李全教#侯友宜#黑金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1472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