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黑金 結果共694筆

  • 再提死諫!陳水扁稱哀莫大於心死 轟政府粗暴沒法理

    立法院26日三讀通過《選罷法》「排黑條款」,未來若有黑金槍毒、洗錢等皆無法參選,其中包含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等人政治路皆中斷。陳水扁今(27)日清晨再重申,面對既不顧憲政法理,又不管人情義理的粗暴政府,「死諫」將是哀莫大於心死的無奈吶喊。
    2023/05/27 17:15
  • 選罷法「排黑條款」今拚三讀 網喊:任黨職的黑道怎麼辦

    立法院長游錫堃25日召集黨團協商,研商《公職人員選舉選罷法》等案,針對攸關排黑條款的第26條修法內容,仍未達共識,預計將今(26)日上演表決大戰。就選罷法爭議,朝野立委最憂心的莫過於法的比例原則、違憲及是否溯及既往等問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直呼,「這樣雞排妹就不能選了欸,笑死」,也有網友表示,「支持,但會遇到個問題,如果擔任黨職的這些黑道怎麼辦,重點在於脫鉤吧!要想辦法讓黑金跟黑道的權力在政治上無法起到作用會更好,先走日本的模式ok吧!」
    2023/05/26 10:52
  • 為兒死諫!阿扁嘆「人生最後告別」 他等7年嗨喊:血流成河

    《選罷法》排黑金條款今(26)日下午將在立法院三讀,此法攸關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未來能否繼續參政,阿扁昨(25)日深夜發文死諫,痛批副總統賴清德為參選總統的政治需要,違背罪刑法定、權力分立及比例原則,大開民主倒車。對此,名嘴謝寒冰笑稱等了7年終於等到大場面。
    2023/05/26 10:40
  • 排黑條款若不給陳致中活路 陳水扁揚言:競選期掛抗議布條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下午召集朝野協商,討論攸關「黑金槍毒」終身不得參選限制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由於朝野無共識,將交付院會表決。據了解,高度關注此修法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下午傳簡訊給民進黨立委,揚言修法若通過,不給陳致中活路,讓他終身不得參選,將在競選期間將號召支持者高掛抗議布條。
    2023/05/25 21:37
  • 與黑金牽連?賴清德:從政潔身自愛 正常社交活動勿扭曲

    國民黨近來頻頻攻擊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牽涉黑金,賴清德今(24)日在中執會向中執委對此回應並澄清指出,他從政以來都謹記珍惜所託、潔身自愛、嚴以律己,期許民進黨員守住價值;他也說,支持者對的期待會比對其他政黨更高,因此必須以身作則、風行草偃,立下最高的標準回應社會的期待。
    2023/05/24 17:01
  • 民進黨詐騙學倫爭議狂爆 賴士葆:賴清德不要虛晃一招騙選票

    副總統賴清德就職民進黨主席時,就以反黑金貪腐、捍衛學術倫理作為兩大主軸,展現華麗起手式,但近來民進黨卻接連涉詐騙、學倫案等醜聞。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4)日表示,處理黑金和學倫問題,應該大刀闊斧立法阻絕,除了修《選罷法》還有要修政務官任用條例,才是玩真的不是騙選票,他怒批賴清德不要虛晃一招,欺騙選票。
    2023/05/24 15:08
  • 侯友宜拚2024 擬恢復特偵組打貪「先安內再攘外」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為2024總統參選人,針對大選議題想定,傳出黨中央將針對掃蕩黑幫、打擊詐騙進行設定,同時也建議侯友宜主打恢復特偵組,以獨立偵辦黑金貪腐案件。侯友宜今(2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表示,這段時間大家可以看到黑道氾濫、詐騙猖獗、政治跟黑金的掛鉤等,這些是我們面臨最重要的挑戰,「先從安內再來攘外」,他有信心帶著他的專業跟經驗,全力壓制國內治安議題。
    2023/05/24 10:52
  • 喊反黑金被酸這件事 侯友宜嗆綠營:用im.B車房不用檢討?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批評民進黨號稱反黑金貪腐,卻越打越多,質問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用說明清楚嗎?但賴競辦反嗆,侯友宜說反黑金的同時,卻和涉收賄一審被判10年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同台。對此,侯友宜今(23)日重砲反擊,他提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被指與詐騙集團im.B掛鉤一事,直言「如果一個政治人物,即使用詐騙集團的車子跟房子,這樣不是很嚴重的事情嗎?民進黨不用檢討嗎?」
    2023/05/23 12:25
  • 侯友宜嗆要為陳歐珀負責 賴清德辦公室反轟:應說明為何挺黑金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集團風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負責,引發藍綠攻防。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22)日下午受訪表示,賴清德上任以民進黨主席後推動反黑金改革,行動上反黑金讓社會有目共睹;反觀侯友宜嘴巴說反黑金,但卻支持因涉貪被判刑10年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和黑金站在一起,應該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2023/05/22 18:59
  • 傳柯欲延攬 黃國昌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多次傳出要延攬前時代立委立委黃國昌,雖然黃國昌沒證實,但他日前在YT開直播唱歌,唱了「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又被解讀這個刻是不是柯文哲,時力再罵民眾黨愛跟黑金巧遇,民眾黨反擊時力,只在選舉時把黃國昌當寶。
    2023/05/18 19:25
  • 蘋果上架「透明耳機」 比AirPods 3還貴

    蘋果2014年收購耳機廠Beats,至今仍以子公司形式營運,在蘋果官網上有專區銷售耳機產品。蘋果就在官方網站的Beats專區上架,Beats Studio Buds + 真無線降噪耳塞式耳機「透明」,售價5990元,暫時還無法下單或預約取貨,另外還有象牙白、黑金兩色。
    2023/05/18 11:32
  • 想吃快衝!板橋「超強滷肉飯」6月熄燈 能啃巨無霸羊骨

    在板橋10年的「大碗公羊肉湯」,被在地人稱為「被羊肉耽誤的滷肉飯」,因為神似萬華名店的黑金滷肉飯而廣受好評。不過由於租約到期,店家宣布將在6/10歇業,未來若有找到新地點才會重新出發。
    2023/05/15 12:44
  • 國際獸醫來訪花百萬? 侯友宜:城市外交替台灣做事

    新北市議員翁震州質疑市府邀各國獸醫師搭豪奢渡輪,零零總總花至少新台幣120萬元,是否有必要;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城市外交替台灣多做事,「我們都願意」。
    2023/05/12 17:27
  • 年輕人都不知!「16萬手機始祖」出土 網笑:打架必備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走到哪滑到哪,隨處可見低頭族收發訊息、瀏覽網頁、玩遊戲、聽音樂等,沉浸在小小的方框世界中。近日有網友挖出被稱為「黑金剛」的手機始祖,不只無意中洩漏年齡也掀起回憶殺,一票人爭相分享這支手機的「特殊功能」。
    2023/04/20 20:16
  • 綠營高度專注侯友宜、郭台銘誰出線 「無法預測誰好打」

    民進黨今(19日)舉行中常會,兼任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在會中致詞時表示,黨內立委初選正在進行,請民調中心要確實執行民調,並且公正、公開。此外,賴清德也說,期盼立法院民進黨團要讓杜絕黑金槍毒的法案三讀通過,也要關注中國對台灣的貿易壁壘調查,以回應社會期待。此外,會中黨秘書長許立明告訴黨公職,應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國民黨總統提名的競爭狀況;民進黨有做整體評估,郭、侯互有消長,但目前仍無法預測誰會出線,也無法預估誰比較強。
    2023/04/19 16:04
  • 2024危險了?侯友宜正面聲量僅13% 這1事讓藍選民炸鍋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進黨已確定由主席賴清德掛帥出征,國民黨人選態勢未明,相較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被視為最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仍未鬆口,而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公布最新聲量數據,侯友宜在3月份累積的聲量中,正面聲量僅13%,其中負面聲量最高點落在侯友宜3月中旬針對選策會爭議罕見砲轟「黑金復辟」,累計負聲量逾4千則,更直言侯友宜對黨務不沾鍋,卻對黨務指手畫腳,因此讓藍營支持者炸鍋。
    2023/04/19 10:26
  • 初選廝殺/王世堅怒告 何志偉:有心人自導自演、沒攻擊他出軌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競爭激烈,近日網路出現一系列圖卡,指控北市議員王世堅、英系前中常委黃承國、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涉入黑金疑雲,市黨部上午呼籲黨內同志應該公平競爭、乾淨初選。王世堅也親上火線赴市刑大提告揪幕後黑手,並直指是競選對手所為,遭點名的現任立委何志偉隨後回應,自己已經被這樣的哏圖、認知作戰攻擊5年之久,為了黨內和諧自己隱忍已久,「今天感謝市黨部,終於出來面對」。
    2023/04/13 14:18
  • 深信柯文哲是正確選擇 黃珊珊入民眾黨盼台擺脫統獨意識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6日)在臉書宣布正式加入台灣民眾黨,她強調,與希望台灣能夠擺脫統獨意識形態對立、擺脫藍綠在地方與黑金共治的好朋友們,共同承擔改變政治文化的重責大任。
    2023/04/06 12:17
  • 落跑選總統? 綠批侯友宜:打算逃避議會、請假打選戰嗎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未定,新北市長侯友宜仍未表態,但近日針對物價上漲與缺蛋、缺肉等提出三點呼籲,外界解讀侯已經有開始有所動作。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發言人張志豪今(4)日批評,侯友宜對黨內權鬥也是,連黑金都只在臉書反,且面對一堆市政問題亟待規畫處理,竟然還有時間拋3個呼籲,看來是打算置之不理,逃避議會質詢,請假落跑選總統。
    2023/04/04 14:17
  • 好市多辦卡「出意外」?他見黑金卡超納悶 網驚:炫耀文無誤

    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貴為民眾最常造訪的賣場之一,有著各式各樣的商品陳列,會員制的消費規範也常常是網上討論的話題之一;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辦卡只想拿一般卡、沒想到卻收到一版黑底金字的款式,讓他相當困惑,而留言區也有內行人給出了答案。
    2023/03/29 10:04
  • 批88槍擊案「藍綠一起貪」 黃珊珊:共創目無王法的台南國

    台南市學甲區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被懷疑是「學甲88槍擊案」的藏鏡人遭羈押,民進黨指控王文宗不僅涉及國民黨的黑金勢力、更是國民黨當年競選總統時在台南的重要樁腳,一夕之間讓高喊「反黑金」的國民黨難以切割。對此,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7)日表示,台南的黑金結構,藍綠兩黨一起沈淪在貪腐結構之中,呼籲用選票終結藍綠合作打造的利益結構。
    2023/03/27 15:22
  • 只提王文宗不談郭再欽? 謝龍介反擊轟綠雙標

    台南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因協助88槍案主嫌洪政軍竄逃,被檢方認定是的幕後指使,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王文宗也被踢爆,與國民黨關係密切,更是台南前市議員謝龍介競選市長期間的後援會長。面對指控,謝龍介再度發文表示,王文宗去年的確也陪掃街,但不清楚其涉入光電利益,更反擊綠營「只提王文宗,避談郭再欽」。
    2023/03/26 16:02
  • 侯友宜反黑金後致電道歉? 朱立倫:雙方溝通無障礙

    外傳侯友宜反黑金後,有打電話道歉,朱立倫說侯友宜跟他保持密切的聯繫,如果要問到底通了幾通電話,他可以跟大家講,超過10通以上,另外朱立倫也強調,侯市長發揮最強的母雞姿態,化解提名問題。
    2023/03/25 19:36
  • 侯反黑金後致電道歉? 朱:雙方溝通無障礙

    外傳侯友宜反黑金後,有打電話道歉,朱立倫說侯友宜跟他保持密切的聯繫,如果要問到底通了幾通電話,他可以跟大家講,超過10通以上,另外朱立倫也強調,侯市長發揮最強的母雞姿態,化解提名問題。
    2023/03/25 13:34
  • 涉貪汙案仍選擇合作? 民進黨:排黑條款不影響他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因排黑條款,因此將不再禮讓桃園市第六選區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競選連任。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5日)表示,排黑修法主要針對「黑金槍毒」嚴格規範,趙正宇與此無關。她強調,桃園第六選區在內的16個艱困選區,將由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後進行徵召,或與其他理念相同政黨、或無黨籍人士進行合作。
    2023/03/25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