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黑車 結果共171筆

  • 影音/臨時想彎?黑車右轉靠左 女騎士閃不及「愛的迫降」

        
    2022/09/20 18:02
  • 屏東沿山公路事故4人傷 砂石車衝路邊樹叢、轎車撞護欄

    屏東縣沿山公路今(12)日下午3點半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一部黑色轎車行經56K處時,和另一部砂石車發生擦撞,砂石車當場失控衝出路邊護欄,撞進樹叢中,黑車則是迎面撞上路邊護欄,車身嚴重毀損,整起意外造成砂石車駕駛以及黑車上3人受傷送醫,消防隊獲報緊急到場搶救,將他們醫治療,4人意識清楚、肢體外傷,警方則在場進行繪測、事故排除。
    2022/09/12 17:46
  • 球棒哥國道「掏棍叫囂」!蛇行狂追黑車15KM起因曝光

     
    2022/08/19 10:18
  • 芭比Q了!逆向一路開 直接對上警車

    台中向上路五段是一段長下坡,之前經常發生車禍意外,有員警晚間巡邏,發現怎麼有黑車在快車道上逆向行駛,立刻停車指引,先協助對方迴轉,再開到安全地點後,對駕駛開出罰單,但他逆向開在快車道,目擊這一瞬間的員警,也大喊太扯了吧!
    2022/07/26 13:23
  • 高雄也傳槍響!超車沒過就暴怒 他國道上朝鄰車開槍

    繼南投槍擊案,高雄市區今(15)日中午也傳出槍響,一名湯姓男子行經國道十號往西行駛,旁邊駕駛黑車的27歲高姓嫌犯,疑似因超車不滿,行經國十1.1公里處,刻意放慢速度朝湯男的愛車開槍,鋼珠貫穿車窗後,高嫌隨即駕車逃逸,湯男相當害怕,隨即下交流道,到左營新莊派出所報案,約下午4點半,高嫌也於左營分局後方的文強路落網,警方也依法將其移送地檢偵辦。
    2022/07/15 17:54
  • 火葬場4車碰撞!汽車衝出釀砂石車側翻 機車倒栽進水溝

    今(29)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疑似突然從惠來火葬場的支線衝出,直行的砂石車為了閃避,直接側翻還折甘蔗,波及一位機車騎士,將機車直接撞倒栽進水溝,這輛黑車再往前擦撞一輛白車,黑車駕駛和車上2名乘客和機車騎士受傷送醫,目前過了快兩個小時,警方和相關人員仍在現場處理當中。
    2022/06/29 18:04
  • 衰!屏東婦人車禍挫傷 送醫途中救護車再發生擦撞

    屏東昨(22)日傍晚發生一起救護車車禍案件,一名60多歲的婦人,先因車禍擦挫傷,被送上救護車,往醫院的路上又於郊區和一輛黑色轎車發生碰撞,導致雙方車輛毀損,黑車上一名10歲男童頭部撞傷,至於原本受傷的婦人也受到驚嚇。警方到場處理事故,雙方都沒有酒駕情勢,責任歸屬還待釐清。
    2022/05/23 12:36
  • 打方向燈就要換車道 「有來車」嚇到失控大甩尾

    雲林台78線快速道路出現驚險畫面!一輛黑車駕駛疑似才打方向燈就要變換車道,突然發現後方有來車,嚇到自己,立刻轉動方向盤,結果車子失控,在快速道路上緊急煞車,大甩尾!
    2022/04/17 17:27
  • 疑女友劈腿!他當街持棒攔小王 反被對方「往死裡撞」

    昨(6)日晚間在網路上瘋傳「球棒惡煞踢鐵板」的影片,黑車駕駛當街將白車駕駛攔下,持球棒敲碎對方車窗,反遭白車駕駛開車「往死裡撞」,現在原因曝光,竟是黑車駕駛懷疑女友劈腿,在屏東新園鄉的馬路上將開白車的小三攔下,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將雙方依毀損及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4/07 11:04
  • 有片/沒在客氣!東港球棒男攔車砸窗 下秒反遭追撞「拔腿狂躲」

    沒在客氣!近日一段行車糾紛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事發地點疑似位於屏東東港水源一街附近,只見一輛黑車將後方白車攔下後,一名男駕駛手持球棒,下車要找對方理論,甚至往白車擋風玻璃狠砸,沒想到下秒白車直接追撞球棒男,接著更猛撞黑車5次才揚長而去,現場也遺留兩車的殘骸。
    2022/04/07 08:54
  • 彰雲大橋死亡車禍!「分隔島撞碎」駕駛瞬間彈飛慘死 

    今(29)日早上5時10分左右,在雲林縣林內鄉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由一名57歲的林姓男子,駕駛一輛黑車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由於撞擊力道甚猛,林男彈出車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到場後,已明顯死亡。
    2022/03/29 18:28
  • 聯結車國道閃車急切翻覆 質疑「軍用車」避責

    有聯結車駕駛投訴,自己去年8月份,在國道3號215公里處,因為中線車道有掉落物,戒護車突然停下,駕駛為了閃避急切到路肩,沒想到路肩有輛黑車停在那,聯結車又再急切結果翻覆,事後駕駛收到鑑定報告,黑車卻沒被列入「車禍當事人」,他質疑因為黑車事軍方車輛,是否肇責判定不單純。
    2022/03/27 18:45
  • 翻路邊!善化深夜2休旅車相撞 1男噴飛命危

    台南市善化區昨(9)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和黑色休旅車行經路口發生碰撞,一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其中黑車上一名男乘客被拋飛車外,失去生命跡象,詳細事發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22/03/10 09:46
  • 疑天雨路滑!花蓮黑車失控自撞路樹變廢鐵 釀3死2傷

    花蓮台9線176公里處,南三棧段北上車道,今(19)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因天雨路滑,車速過快打滑自撞路樹,導致車體嚴重變形,成為廢鐵,路樹還卡進車體內,上頭的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3人受困車內,消防隊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利用破壞機具救人,3人失去生命跡象,2人輕重傷,送往醫院治療,但詳細情形還有待釐清。
    2022/02/19 14:18
  • 馬路你家?駕駛「惡意逼車」 1分鐘內換道6次

    不斷切換車道,迫使其他車輛換道,將會被依法開罰!桃園日前有轎車駕駛,行經蘆竹中正路時,看見前方騎士,疑似遭到一輛黑車惡意逼車,短短不到一分鐘,黑車就總共左右切換了6次,事後直接拿行車紀錄器檢舉,而警方也認定,他確實違法,最重可罰1萬8!
    2022/02/14 17:58
  • 都是浪浪惹的禍!緊急閃狗 黑車撞橋、白車翻

    苗栗台72線快速道路,昨天晚上接連發生兩件車禍,都是駕駛為了閃流浪狗。晚間11點多在客屬大橋,駕駛看到路口有狗奔跑,緊急閃避,撞上橋梁護欄,1個小時後同一條路,相距10公里,另一輛車,也為了閃狗出車禍,還翻個四輪朝天。
    2022/02/07 18:29
  • 國1后里段小客車自撞翻覆「再遭追撞」 夫妻送醫不治

    國道1號南下后里路段,今天凌晨一輛自小客車疑失控自撞護欄翻覆,遭後方黑色小客車撞擊,車內女駕駛、男乘客送醫不治,2人為夫妻關係,黑車駕駛送醫無礙。
    2022/01/26 10:31
  • 桃機「R牌黑車」疑載入境客 民眾怒:足跡怎追

    桃機疫情持續延燒,不過有民眾發現,疑似有俗稱黑車的R牌租賃車,為了賺錢,沒經過申請,違規載運入境旅客,擔心萬一有人確診,到時候沒建檔的車很難追蹤足跡,而且愈到春節,勢必入境數會更多,希望桃機公司做好相關管制。
    2022/01/08 19:34
  • 德國慕尼黑車站附近挖到二戰炸彈 4工人遭炸傷

    德國消防單位表示,慕尼黑主要火車站附近一處工地今天發生爆炸,工人在地面鑽探時挖到一枚二戰炸彈,造成4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
    2021/12/02 09:48
  • 福斯打造全歐最大電動車廠 日產1.2萬輛新車

    歐盟計劃從2035年起,禁止銷售新的汽柴油汽車,歐洲民眾對於電動車的興趣也顯著增加。今年的慕尼黑車展上,幾乎所有新車都是電動車,今年4到6月在歐洲銷售的汽車中,每12輛就有1輛是電動車,三年內成長了五倍。不讓美國特斯拉的電動車專美於前,德國福斯汽車也積極投入電動車市場,在德國城市茨維考,打造歐洲最大的電動汽車工廠,日產量達到1萬兩千輛。
    2021/11/09 14:04
  • 蝴蝶效應!變換車道未注意後方車況 害騎士連撞整排機車

    本月4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20歲的機車騎士行駛在辛亥路二段外側慢車道時,突然整輛車往右邊偏移,騎士直接撞上停在路旁的7輛機車,還造成左手掌及右大腿都有擦挫傷。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一看,發現原來當時內測車道有一輛銀白色休旅車疑似想往右變換車道,但沒注意到外側還有一輛黑色休旅車,黑車為了閃避內側銀白車,車頭也往右一偏,結果害得無辜的機車騎士整個人直接撞讓路邊車輛。
    2021/11/07 15:51
  • 紅燈一路闖!少年仔街頭狂飆 2車無辜遭撞衝進騎樓

    一名林姓男子今(5)日清晨5點多,開著黑色豐田轎車在高雄街頭狂飆,連續闖了多個紅燈,最後在一處路口撞上綠燈直行的白色轎車,白車遭側面撞擊後轉了一圈,衝進路旁的騎樓,林男的黑車則是往前噴,波及對向停紅燈的廂型車。警方到場處理,3名駕駛都沒有酒駕的情況,廂型車內的乘客林姓女子、白車駕駛許姓男子有受傷情事,送醫觀察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1/11/05 10:57
  • 快訊/屏東加工區2車擦撞!黑車燒成火球 直竄濃煙

    屏東加工出口區1號門前今(3)日下午4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2輛轎車行駛在大溪路往萬丹社皮方向,疑似發生擦撞擠上分隔島,黑色轎車當場起火燃燒,車身隨著時間逐漸被火勢吞沒,冒出濃濃黑煙,警消到場獲報後也到場進行疏導和救火,火勢也在半小時左右撲滅,同時將一名45歲的男子和另一名62歲的女子送往屏東醫院救治,詳細肇則和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1/11/03 18:28
  • 違停聽到警笛驅離太緊張!女開車「直直撞進超商」

    桃園中壢,中原大學附近實踐路上,昨天20日警車發現路邊違停了兩輛轎車,鳴笛驅離,但一輛黑車駕駛疑似一時太緊張,加上對車輛操作不熟悉,竟然直接暴衝,撞進對面的超商,波及到另輛自小客車,以及兩輛機車。
    2021/10/21 12:59
  • 間諜照/EQE SUV測試車遭捕獲 M-Benz最新電動休旅有望2022發表

    近年來各大車廠似乎被特斯拉給電醒,紛紛推出新款電動車,尤其M-Benz今年更可說是動作頻頻,一口氣發表了EQS、EQA、EQB,原本以為這樣已經算很積極佈局了,沒想到在IAA慕尼黑車展中又預告將會推出EQS SUV以及EQE等車款。而既然有了EQE房車版,在休旅車如此熱門的當下,不出個休旅車似乎好像有些說不過去。
    2021/10/20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