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黑車 結果共171筆

  • 「白車燒成黑車」桃園轎車自撞起火 駕駛酒測值竟達0.9

    今(23)日清晨5時許,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普忠路與環中東路的交叉路口時,不明原因自撞安全島,整輛車瞬間燒了起來。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進行灌救,幸好男駕駛僅臉部挫傷,沒有大礙,只是後續員警對他實施酒測,這才發現他竟然是酒後駕車,酒測值達0.9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3/24 16:21
  • 白牌王者「本田RR」完了!「黑車改成白車」遭拖走

    台中市區近期半夜出現炸街騎士,居民晚上被吵到睡不著,警方大動作執法,設臨檢站抓改管騎士,其中被稱為白牌王者的25萬機車,警方查出,騎士不只有多次違規前科,原本登記是黑色機車,車主改成整台雪白色,警方當場就把車拖走。
    2024/03/13 14:59
  • 雲林黑車高速撞電桿「瞬間爆炸」 17歲少年傷重慘死

    雲林縣林內鄉大同路今(8)日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造成附近2600多戶停電,巨大撞擊力導致車輛嚴重受損,駕駛林男多處挫傷、17歲曾姓乘客則傷重不治。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將由斗六分局交通小隊釐清。
    2024/03/08 11:17
  • 遭警盤查瞞不了毒蟲交出百克K他命 警笑稱你也算阿莎力

    苗栗警方盤查違停車輛,發現駕駛不只神色有異,車內還飄出刺鼻怪味,雖然盤查時,駕駛否認攜帶違禁品,但最後卻乖乖拿出十幾包的K他命,員警忍不住對他說你也算阿莎力。
    2024/02/24 19:50
  • 傍晚返家「逆光」?疑偏移撞對向車 年輕夫妻雙亡

    雲林土庫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車疑似偏移車道,撞進對向車道上的另一輛車,兩車車頭瞬間變形,黑車駕駛與乘客兩夫妻受困車內,被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由於意外發生時間大約是下午五點,黑車車行方向朝西,又有大大夕陽,警方還要調查車禍原因,是否與「逆光」有關。
    2024/02/18 13:57
  • 兩車路中對撞車頭全毀 2人受困傷重不治

    雲林土庫發生兩車對撞車禍,撞擊力道大,兩台車車頭瞬間變形,其中黑車上駕駛乘客受困車內,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4/02/17 21:17
  • 前方已追撞「輔助駕駛」又撞上來 7車1死3傷

    國道中山高,雲林路段,昨天發生七車連環撞,造成1死3傷。因為前方有事故,車流變慢,先是發生白車追撞黑車,小意外,兩車駕駛下來查看,結果後方一輛休旅車,開啟輔助自動駕駛,高速撞上去,造成7車撞成一排,還把前車的女乘客撞飛車外,傷重不治。
    2024/01/10 13:12
  • 台東男毒駕拒檢街上狂飆自撞火燒車 遭逮竟是通緝犯

    台東縣卑南鄉昨(13)日深夜11時許,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和平路上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且跨越雙黃線違規左轉,警方立即追上前,不料對方竟加速逃逸、拒絕配合,逃逸過程中多次闖紅燈,最終於中華路四段自撞電線桿,造成車輛引擎室起火燃燒,無造成人員傷亡,員警命黑車駕駛下車受查後發現,他竟是毒品通緝犯,將犯嫌帶回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12/14 10:31
  • 苗栗2車路口未減速互撞 1車翻覆「四輪朝天」躺路中

    苗栗縣頭份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黑色轎車行經中正路和信東路路口時,因不明原因擦撞其他車輛,造成黑車當場「四腳朝天」橫躺道路上,所幸駕駛只有左手擦挫傷,自行脫困並無大礙,至於詳故原因及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
    2023/12/01 15:16
  • 叭什麼?台南駕駛闖紅燈遭按喇叭 竟亮「一整條土司」嗆聲

    繼「你長得像茶碗蒸」之後現在又有新的吵架方式?台南麻豆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駕駛不滿黑車闖紅燈從車道切出,按喇叭提醒,未料對方生不滿,竟在下個路口凶神惡煞的拿出「一整條吐司」嗆聲,搞笑畫面瞬間讓後車駕駛笑傻問「為什麼要拿那一條土司」,事後這段荒謬的影片被PO上網,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5 17:46
  • 影音/黑車拒攔查國道狂飆31KM! 「鬼切+急煞」躲警畫面曝

    2023/11/18 13:36
  • 轉彎車未禮讓?轎車險衝入超商 保桿、磁磚炸飛

    昨(16)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2歲的洪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在一路口準備要左轉時,19歲的蔡姓男子的黑車剛好直行要經過,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蔡男一車失控撞超商,造成他和車上的乘客皆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1/17 10:25
  • 這下賠慘了!「海神」闖紅燈 直行名車失控撞展售場毀新車

    高雄市前鎮區凌晨2點多傳出車禍!昂貴的白色海神疑似闖紅燈,在中華五路口遭到直行的黑色進口轎車擦撞,黑車失控,衝到對向撞進了汽車展售場,毀了1輛要價近90萬元的新車,車禍現場一片狼籍!
    2023/11/15 12:43
  • 不滿你變換車道! 議員助理遭「亮槍」恐嚇

    只是變換車道,就被亮槍!被恐嚇的是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當時助理開車載她跑行程,行經新北市五股時,疑似變換車道,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竟當街攔車還亮槍,警方事後在嫌犯車上,不只查獲一把空氣槍,還有開山刀,讓議員痛批,新北市的治安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3/11/08 19:08
  • 影音/黑車逢甲夜市逃盤查 警持手槍警棍逮2男

    2023/10/28 12:24
  • 4車連環撞! 遭撞黑車路邊停突起火燒毀

    28日晚間六點多,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四段高架下方,發生4車連環撞車禍,其中一輛轎車,事後起火燃燒,幸好駕駛及時逃生,沒釀成嚴重意外傷亡,同一時段,台北中正區新生高架道路也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度造成道路堵塞。
    2023/09/28 23:19
  • 疑沒看到!2車路口撞 黑車翻進水溝「四腳朝天」

    彰化市有兩台車在路口擦撞,其中一台黑色轎車,衝進排水溝裡翻車,整台車四腳朝天,還不斷冒煙,所幸駕駛自行脫困,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16 13:08
  • 陸電動車出口受挫?歐盟發起反補貼調查 恐向美高關稅靠攏

    中國電動車產業在過去10年來,受益於北京當局的政策傾斜,獲得高速發展,如今更積極走向國際,本月初就在德國慕尼黑車展上大放異彩。面對中國電動車大軍來襲,歐盟周三卻宣告要展開反補貼調查,儘管調查結果最多可能需要13個月才會出爐,但外界猜測,歐盟很可能會改變當前對中國電動車徵收10%進口車標準稅率的做法,轉而與美國的27.5%關稅稅率靠攏。儘管中國商務部與業界反對相關調查,部分歐洲業界也擔憂可能遭中方報復,但德國與法國經濟高官已率先表態,同步支持歐盟做法。
    2023/09/14 19:57
  • 還在用愛發電? 日本開發「可燃冰」 用冰發電

    「全球沸騰」(Global boiling)時代來臨,減緩氣候變遷刻不容緩。除了再生能源,日本也著手開發「可燃冰」。可燃冰含有甲烷,能夠燃燒;轉化率優於天然氣,且碳排量低,被看好取代煤炭、石油等,成為新世代的乾淨能源。此外,日本也瞄準非洲,開發關鍵金屬供應鏈,為日本電動車生產提供能源。
    2023/09/12 20:00
  • 最不德國的德國車展!大陸電動車廠強勢踢館

    德國慕尼黑車展盛大開幕,今年大陸車廠大陣仗出動,因為看準電動車是主流趨勢,積極搶進歐洲市場。歐洲老字號車廠,像是賓士、BMW,雷諾等,也都積極研發生產成本更低的電動車。
    2023/09/06 22:39
  • 慕尼黑車展登場!中國電動車搶鏡 德國廠憂

    德國慕尼黑車展本週登場,電動車自然是各大車廠主力,不過今年還有一大焦點就是中國汽車品牌。七月全球電動車加上油電車銷售,中國的比亞迪拔得頭籌,前五名中國品牌就占了三名,對歐洲市場自然也勢在必得,紛紛推出高級電動車款,讓歐洲車商不敢掉以輕心,致力降低成本,以縮小與中國品牌價差;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則是10年來首次參展。
    2023/09/05 19:52
  • 找「費爸」代言!賓士推純電概念車 續航力更勝特斯拉

    今年德國慕尼黑車展,電動車依舊是兵家必爭之地!賓士找來退休的網球天王費德勒,推薦純電版賓士CLA概念車。這款車的續航力,達到750公里,超過特斯拉現有車款,被解讀是想要挑戰電動車市場主導地位。
    2023/09/05 16:12
  • 黑車白車互不讓!兩線道橫卡3車 撞壞後照鏡

    台中東海夜市商圈附近有汽車駕駛在只有兩線道的馬路上,違規超車,結果對向又有來車,遭左右夾擊,但一開始原來是另一輛車在路邊起步時,沒禮讓後方直行車,結果直行車駕駛也不讓,雙黃線超車,發生擦撞!
    2023/08/22 15:52
  • 有片/都說「禁止進入」!男撞爆清潔隊告示牌、貨車落跑

    今(21)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上的垃圾清運站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黑色轎車直接撞上清潔隊擺放在門口的「禁止進入」告示牌及小貨車,黑車車頭嚴重毀損。但當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卻發現駕駛已經消失不見,直到上午10時許警方將人約談到案,他供稱是因為撞車太緊張才離開現場,警方將依規定告發肇事逃逸罰單。
    2023/08/21 15:55
  • 車輪撞飛了!黑車疑闖紅燈肇事 保時捷衝撞冰店4人傷

    行經路口真的得特別小心!高雄岡山工業區就有轎車疑似闖紅燈,衝撞對方車輛,造成車子撞上變電箱,輪胎都撞飛了,車上駕駛及乘客都受傷。另外,鳳山也有保時捷在路口衝撞左轉車,還波及2輛停等紅燈的機車,甚至追撞路旁的冰店,造成4人受傷送醫。
    2023/07/30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