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黑白照 結果共109筆

  • 韓國瑜滾出台南!基進黨人士擬衝會場 警緊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在台南展開一連串的造勢活動,綠營人士如影隨形嗆韓!一早就有在晚會的現場張貼韓國瑜的黑白照,寫上尋人啟事,暗批他落跑;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也挺進台南召開記者會,說要分享韓流痛若經驗;傍晚時分,基進黨在韓國瑜的座談會場外發動快閃行動,他們一度快衝要進會場,還好被警方及時攔住!
    2019/10/19 18:35
  • Selina心碎訣別15歲愛犬 「拒用黑白照」惹淚崩

    藝人Selina(任家萱)的15歲狗女兒Pinky今天(13日)上午8時21分在她懷裡離世,悲慟的她稍早前在臉書上曬出自己淚吻Pinky的照片,Selina說自己「拒絕放黑白照」,因為Pinky在她心中永遠會是彩色的,105字告別文惹粉絲淚崩。
    2019/03/13 15:12
  • 公開了!Jolin曬自拍電眼照 網抓包「阿信偷親吻」

    天團「五月天」只剩主唱阿信一個人還未成家,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也讓盼望偶像幸福的粉絲好心急。去年有微博網友就列出「10大鐵證」,直指阿信和蔡依林(Jolin)戀愛ing,不過事後傳聞遭到雙方否認。沒想到昨(5)日蔡依林在IG曬出一張遮住半張臉的黑白照,竟驚見阿信「親了」,讓網友暴動直呼:「這是公開的節奏?」
    2019/03/06 07:57
  • 感人的背影!癌嬤住院夫暖心陪伴 網:這才叫愛情

    人生在世,能安養天年已是大不易,若身旁還有另一伴相陪,將會是何等的幸福!臉書專頁「急診醫師的眼睛(白永嘉)」今(29日)貼出1張黑白照片,表示1位奶奶因為大腸癌才剛出院心情不好,但爺爺不僅耐心安慰,甚至默默在一旁陪伴她。貼文一出,令許多網友相當感動,紛紛留言「這才叫愛情」。
    2019/01/29 17:40
  • 河智苑首度發聲悼亡弟 貼黑白照喊全泰秀「美麗之星」

    曾經演出韓劇《成均館緋聞》的韓國男星全泰秀(正名:田汰遂),21日傳出因憂鬱症輕生身亡,全泰秀的姊姊河智苑昨天(23日)與家人低調替弟弟舉行告別式。今天(24日)河智苑在弟弟離世後首度發聲,她在個人IG上傳與全泰秀合拍的黑白照,並以「美麗之星」呼喊最親愛的弟弟。
    2018/01/24 14:19
  • 六四天安門塵封照片 28年後首度曝光!

    1989年6月4日北京天安門事件至今已經28年,一組多達21張的黑白照片今天首度在紐約時報中文網曝光。照片中可以窺見學生運動的真實面貌,裡頭還有一張台灣同學會聲援的照片。
    2017/06/01 15:45
  • 顏值超高!阿公年輕黑白照曝光 網友失控喊「我可以」

    有網友公開自己阿公年輕時的黑白照,立體的五官、深邃的濃眉大眼被網友說長得很像劉德華、周渝民,超高顏值甚至讓不少女網友大喊「我可以!」
    2017/02/03 22:03
  • 被萌到!日藝人遭爆吸毒 網友突破盲點竟是在玩這個

    日本男藝人成宮寬貴近日被爆料在家吸毒,並提供照片給媒體,《FRIDAY》周刊更公開一組吸毒的黑白照片,而他本人不只嚴正否認,連經紀公司都將準備採取法律行動,最近有網友看了彩色照片後發現,成宮寬貴可能真的不是吸毒,而是在玩一款模型食玩,瞬間讓網友笑翻。
    2016/12/06 12:09
  • 英媒登女王行納粹禮 舊照曝光惹爭議

    英國太陽報最新一期的頭版,刊登出1933年的黑白照片,當時才7歲的伊麗莎白女王,和媽媽、妹妹面對鏡頭,擺出行納粹舉手禮的手勢,80多年前王室私人影像外流,引發外界爭議。
    2015/07/19 11:41
  • 森山大道看台北 留存老東京的味道

    高齡75歲的日本攝影大師森山大道,因為擅長拍攝城市街頭的黑白照片,讓他被國際攝影界譽為日本戰後最重要的攝影大師之一,最近這幾年作品越來越少的森山,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未來希望有機會為台灣拍攝一本攝影集,因為台灣讓他找到了老東京的回憶。
    2014/02/02 15:24
  • 告別黑白照! 陝西驚見「棕色」大貓熊

    曾經有一則經典笑話,說貓熊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拍彩色照片,但現在這句話恐怕要修正了,因為大陸陝西,竟然發現一隻通體棕色的貓熊,根據專家分析,變色的原因,可能是隱性基因,目前史上有記載的,只有5隻。
    2013/08/25 18:08
  • 任賢齊微博PO照 李安童年照曝光

    大導演李安童年模樣曝光,現在在微博引發熱烈討論!但特別的是,是由歌手任賢齊公佈的,他在自己的微博PO上一張黑白照片,要大家猜猜看照片中文靜靦腆的小男孩是誰,有網友猜周潤發、梁朝偉,甚至是羅大佑,隔天揭曉答案,原來就是李安,讓網友驚呼兩人怎麼會扯上邊? 其實李安小時候是在花蓮長大,李爸爸又是任賢齊爸爸的恩師,兩家交情很不錯,才會留下這張意義深遠的照片。
    2013/07/01 13:24
  • 投射「核輻人」上101 工作影片曝光

    反核團體在101大樓跨年煙火施放時,投射「核輻人」的反核標誌引起討論,匿名環團發布1個影片宣稱他們是主使者之後,101表示可能追究法律責任,今天匿名環團再公佈另1段工作影片,數張黑白照,隱約看出一群人正在準備投射工作,但依舊小心翼翼,工作照只有工作人員下半身,依然沒有露臉。
    2013/01/03 23:33
  • 新聞周刊末代紙本 總部黑白照當封面

    全美第二大新聞雜誌NEWSWEEK,在出刊將近80年後,年底最後1期紙本雜誌終於上市, 封面照片用的是新聞周刊總部的黑白照,標題以推特的關鍵字標籤「#井字符號」開頭,正式向印刷版告別,從明年開始,Newsweek只出數位版,買不到印刷版,傳播史又寫下一段紀錄。
    2012/12/26 22:29
  • 婦女族群大力支持 歐巴馬勝選主因

    美國總統歐巴馬擊敗對手羅姆尼,繼續穩坐未來4年白宮主人寶座,CNN分析歐巴馬勝選原因之一,是獲得廣大婦女選民支持,其實第一夫人蜜雪兒也大力幫歐巴馬助選,選前在個人臉書PO上當年兩人熱戀時的黑白照,引起婦女選民共鳴,也讓歐巴馬一舉擊敗雖然也推出罹癌妻子助選的羅姆尼。
    2012/11/08 11:56
  • 王菲秀清朝照 網友讚貴「菲」吉祥

    歌手王菲22日在微博秀古裝照,照片中她和一群朋友穿著清朝服裝,而且還是黑白照,很有復古的味道,仔細找找看,王菲扮古裝扮相令人驚豔,與她平日的前衛時裝穿著差異頗大,網友紛紛喊讚,還上傳她穿古裝的其他美照。
    2012/10/22 11:58
  • 賣釣魚台引爆反日 栗原家族:不後悔

    台灣保釣行動正在進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訪問釣魚台島主的弟弟,同時也是家族發言人栗原弘行,栗原拿出了黑白照片,證明他的家族,早在1970年代,就在島上立碑,所以他們有權賣釣魚台,雖然反日情況,逐漸失控,但栗原說他並不後悔,把釣魚台賣給日本政府。
    2012/09/24 22:28
  • 翁山蘇姬返英 國會發表歷史演說

    緬甸民運領袖「翁山蘇姬」24年來首度出國,回到對她有深厚感情的第二故鄉「英國」,翁山蘇姬獲得英國當局高規格接待,還破例以非元首身分,站上英國國會發表演說,這次英國行驚喜不斷,正好碰上她67歲生日,有人特別送上一張翁山父親的黑白照片,翁山蘇姬也在唐寧街官邸前和英國首相卡麥隆合照,對照當年她父親在同一地點拍下的照片,父女傳承意味十足。
    2012/06/22 19:44
  • 超寫實! 黑白鉛筆畫比照片還逼真

    蘇格蘭超寫實主義畫家保羅卡登,以鉛筆創作,一張張乍看是黑白照片的作品,其實都是他用鉛筆作畫而成,他畫的人物,不論是抽菸者吞雲吐霧,或是臉上的晶瑩水滴,都非常逼真寫實,一起去看。
    2012/03/17 13:53
  • 賈伯斯逝世/「現代愛迪生」殞落 賈伯斯享年56歲

    今天讓全球震驚的消息,就是蘋果發表iPhone新手機的隔一天,蘋果的創辦人賈伯斯不幸病逝,享年56歲,蘋果官網立刻換上賈伯斯的黑白照片,總部同時降半旗致哀;全球蘋果迷蜂擁到各分店獻花,有人說「現代的愛迪生」在今天殞落,賈伯斯留下83億美元遺產給遺孀跟子女,同時也留下iPhone、iPad等劃時代科技產品,給所有人類 。
    2011/10/06 18:55
  • 〈獨家〉同報同價有2版? 台北黑白、新北彩色

    選戰越演越烈,通常廣告都會明確攻擊對手,台北市內湖卻出現2塊看板,內容只差幾個字,原來是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建昌,先掛看板質疑「蔡委員您賺得還不夠嗎?」,影射對手蔡正元擔任立委,又涉及財團事業,沒想到2天後,蔡正元在旁邊掛出同樣大小配色,甚至字句類似的看板,直接點出賺不夠的是蔡英文,而這場看板戰還演出一段插曲,刊登這則新聞的報社被發現,台北、新北有兩個版本,一邊是黑白照,一邊卻是彩色照。
    2011/09/04 18:31
  • 〈獨家〉「廣角拍臉變形」 專家拆解失真大頭照

    有辦過知名美式賣場會員卡的觀眾,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在賣場辦卡時,業者會用「網路攝影機」當場替你拍照,然後隨即電腦輸出,印在會員卡上,但或許是受限於場地、燈光,這黑白照片的效果跟本人相比,很可能就出現落差,專業相館的攝影師說,沒打燈,又使用廣角鏡頭拍攝,一定會讓臉變形,兩者差多少,帶您實際拍攝,比較一下。
    2011/08/26 19:08
  • 避稅不怕觸霉頭 黑白照iPad闖關

    廣東深圳的海關為了防止走私,攜帶蘋果平板電腦iPad入境的旅客,都要課稅100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4500,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有旅客為了避稅,乾脆把黑白大頭照顯示在iPad螢幕上,想充當遺照矇混過關,結果當然被海關給抓包了。
    2011/01/10 12:41
  • 訴求年輕選民 蘇貞昌拍3D立體片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開始發動文宣攻勢,這次用特殊的3D呈像效果製作影片。黑白照片從年輕律師從政說起,蘇貞昌自己笑說有頭髮到沒頭髮,感性訴求,拉近跟選民的距離。
    2010/07/30 13:58
  • 〈獨家〉海角翻版郵差苦尋址 串40年同袍情

    電影「海角七號」,熱血郵差阿嘉投遞60幾年前寄出的情書,在台北市的景美郵局上演翻版。27年資歷的老郵差,接到一封來自紐西蘭的明信片,上頭只有40幾年前的舊地址和一張黑白照片,費盡千辛萬苦找到正確地點,卻人事已非,不死心的郵差,還街頭巷尾拜訪人肉搜索,終於輾轉找到已經搬到三重的收信人許先生,拿到40幾年當兵老友的問候,許先生激動到差點落淚。
    2010/07/09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