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伯斯逝世/「現代愛迪生」殞落 賈伯斯享年56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6 18:55

今天讓全球震驚的消息,就是蘋果發表iPhone新手機的隔一天,蘋果的創辦人賈伯斯不幸病逝,享年56歲,蘋果官網立刻換上賈伯斯的黑白照片,總部同時降半旗致哀;全球蘋果迷蜂擁到各分店獻花,有人說「現代的愛迪生」在今天殞落,賈伯斯留下83億美元遺產給遺孀跟子女,同時也留下iPhone、iPad等劃時代科技產品,給所有人類 。

CNN主播安德森.庫柏:「前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已經過世了,享年56歲。」

賈伯斯過世的消息一出,震驚全球。NHK主播:「最具魅力的知名經營者,史提夫賈伯斯在5日過世,享年56歲。」

蘋果電腦總部前,立刻降半旗表達哀悼,蘋果官網放上黑白照片,確認了賈伯斯的死訊;蘋果現任執行長庫克,發給所有員工一封公開信,表示蘋果失去一位有遠見、還有創造力的天才,成千上萬的蘋果迷得知噩耗,更是悲傷不已。

蘋果粉絲:「我很震驚,就像是失去我最好的朋友,他總是陪伴我們,和蘋果如影隨形。蘋果粉絲:「這是個巨大的損失,他(賈伯斯)改變了世界,特別是我這個世代。」

賈伯斯的存在,幾乎和蘋果電腦畫上等號,有人將iPad的桌面全換成賈伯斯的遺照,粉絲在蘋果電腦的門前擺上鮮花,就連美國職棒大聯盟,都一度在官方推特上表示暫停比賽,來追念賈伯斯。

賈伯斯的家屬隨後也發表簡短聲明,說賈伯斯過世時,家人隨侍在側,走得很安詳。CNN主播轉述:「很感謝那些在賈伯斯養病期間,給予祝福的民眾,家屬會開闢一個悼念網站,供人追憶。」

去年富比士雜誌,曾經估計賈伯斯的財產,高達83億美元,家產將會留給遺孀跟小孩;前幾天,才收到賈伯斯送iPad 2當贈禮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相當震驚,在悼念聲明中,盛讚賈伯斯是美國最偉大的創新者之一,說他改變了全世界。

賈伯斯曾經帶領蘋果電腦起死回生,最終仍然敵不過病魔摧殘,精彩一生,在56歲提前劃下句點。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444

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