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黑槍 結果共113筆

  • 兵工廠藏身鬧區公寓 警方破門直擊

    查緝黑槍,高雄警方拂曉出擊大有斬獲!員警破門直搗藏身在鬧區公寓的地下兵工廠,發現6名年輕男女,擠在小房間裡改造手槍,他們製槍販槍,擔心交易過程遭人黑吃黑襲擊,甚至還自備防彈背心防身。
    2004/06/19 12:09
  • 警政署台中誓師 全台掃蕩黑槍

    台中警匪槍擊事件,員警不幸身亡,警政署今天凌晨在台中大誓師,誓言掃蕩黑槍!行政院上午也緊急召開專案會議,會中決議將調整假釋門檻、無期徒刑假釋門檻,從原先的10年提高到30年!對於黑槍氾濫的問題,行政院鼓勵擁槍自重的民眾跟團體自動報繳,從7月到9月主動報繳槍械者,可免除刑責!
    2004/06/18 13:45
  • 謝銀黨台中誓師 全台掃蕩黑槍

    台中市警匪槍戰二分局小隊長李進富,不幸在歹徒槍口下殉職,警界悲痛之餘,警政署長謝銀黨以及刑事局長侯友宜,在槍戰發生36個小時內,立刻帶領警界同仁,全國同步誓師,誓言掃蕩黑槍。
    2004/06/18 00:01
  • 向黑槍反擊!警方全省掃蕩有斬獲

    台中市警匪槍戰中,二分局小隊長李進富死於歹徒槍下,警方今天正式向黑槍宣戰,展開大規模掃蕩,第一天就有斬獲,警方今天破獲槍支改造集團,起出11支改造手槍,以及子彈成品半成品共1百多發。
    2004/06/17 19:19
  • 歹徒製槍販毒 賣出黑槍逾400把

    高雄市警方抓到3名嫌犯,其中一人被提報為治平對象,他在槍毒集團負責改造手槍,光是他一個人製造販賣出去的槍枝,就超過400把。
    2004/05/25 13:04
  • 【重案實錄‧台灣教父陳啟禮】柬國重蹈覆轍 個性使然?利之所趨?

    主持人顏冠得:「OK,那最後一個問題,就是說其實陳啟禮在台灣遭受所謂的這個到目前江南案還是所謂的不平等的這個對待,另外他到柬埔寨以為可以這個好好地渡過這個下半餘生,結果沒想到又發生這個所謂的這個黑槍的事情,那可以從這個事情看出陳啟禮不管是在台灣或是在這個柬埔寨,他其實都有跟這個所謂政治,所謂結合可是他往往在這個當中都是吃虧的,可是為什麼他依舊往這個裡面鑽,到底是有什麼樣的益處呢,還是說他個人的性格就是如此,吳大哥。」 資深媒體人吳國棟:「我想你說有什麼樣的益處,我在想他在柬埔寨多少會有一些生意需要跟政府合作的啦,你做生意不跟政府合作的話,你的生活其實做不大嘛,台灣也是一樣啊,你都是做小生意嘛,那以他這樣子豪宅,以他這樣的開銷,你如果說沒有跟政府合作生意的話很難的啦,你自己再怎麼蓋房子,你總要有政府的資金嘛,所以我想他可能掌握了這一部分,所以台灣有很多人物,不管是當紅的政治人物也好,還是已經退了,比如像曾振農他們會到那邊去,我想一定是在談生意的比較多啦,如果要他們再去捲入這些政治的旋渦,我想陳啟禮也不是那麼笨的。」 主持人顏冠得:「跟他的這個性格有沒有關係,因為他從小就是一個不服輸,喜歡思索的人,那跟他後來所遇到的這些種種的因素,加諸於他現在身上所有的這些東西以及他所面對的有沒有是這樣的一個可能呢?」 資深媒體人樓蘭:「我覺得在柬埔寨,要跟當地的政府打交道,最主要的就是為了要求生存,他要有一方面要有人來保護他,等於說他要找靠山,所以他跟這一些人就是有一定的交往程度,那台灣這些政治人物去那邊的目的怎麼樣,我們是不曉得,可是呢因為他以前在做名商俱樂部的時候,在台灣做一些就是有關於一些工程,以及就是做唱片公司等等,就跟很多這個政要都有來往,但是他其實他最早,他為什麼出名呢,是在那個時候竹聯,因為他們一開始的時候他訂的幫規很就是很重,就是說如果出賣兄弟,或者是出賣這個朋友的人要三刀六眼,就在那個時候他就曾經就是等於說執行了一個一個案子,就是有一個兄弟他吞了60萬,他們派他在...就派人在西門町追殺他的時候,真的把他三刀六眼了,所以他當時也因為這個案子,所以他也到綠島去這個坐了6年的,去關了6年,所以我們由這個以前他早年的事業也看出來,他這個人做事其實是屬於恩怨分明型的。」 主持人顏冠得:「實際上我這一次去採訪的過程當中,你可以發現到當地,不管是華人或是柬埔寨的人都知道,陳啟禮的家就是一個彷彿是一個觀光景點,樓蘭,妳可不可以講一下這一段,您之前有沒有覺得是這樣子。」
    2004/05/15 11:23
  • 【重案實錄‧台灣教父陳啟禮】遭提報流氓 陳啟禮:政府作秀

    來到柬埔寨首都金邊車水馬龍,這裡像極了台灣3、40年前的光景,這一條路上最引人側目的就屬轉角的這一棟住宅,當地人或是華人都知道,房子的主人是台灣教父陳啟禮,也因此這一棟房子成了另一處觀光景點,3層樓的建築,游泳池、花園,這裡就是陳啟禮來到柬埔寨生活的住所。 炎熱的氣候下,大白天陳啟禮會到外面的涼亭泡泡茶,接待外賓、聊生意、談政治、說文化,要不就是拈花惹草,而且一聊就是沒完沒了。陳啟禮:「我們在這個最熱的這一個月,1、2個月的時候,他們的工人澆水,第一個他一定要在早上8點以前澆完,他們的工人中午才澆,你看,全部死掉,那他們呢又澆葉子,不能澆的,你只能澆樹幹,頂多是樹幹,因為那個葉面,葉面它是在呼吸的,然後它很熱,它自己會調整的,可是你的那個水下去,尤其是中午,它非常熱,你水一下去,它變成滾水就會焦掉。」 談到柬埔寨,陳啟禮備受總理韓森禮遇,甚至被冊封為勳爵,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私藏黑槍,上了媒體,陳啟禮頓時從座上賓成了階下囚,外傳這一次的判刑是韓森刻意掃蕩黑槍,討好國際視聽的作法,陳啟禮成了活生生的一顆棋子,因案通緝台灣歸不得,如今身處異地成階下囚,台灣大哥始料未及,其間父親過世,自己也再一次中風,想回台灣家人卻持反對意見。 陳啟禮:「那時候我爸爸過世我要回去,結果我媽媽叫我兒子寫了三封信,又叫我妹妹從美國打兩次電話給我,她說她不願意同時失去先生跟兒子,你回來,你看得到爸爸,政府一定拿你作秀,所以說你關在裡面,第一個對你現在的這種情況,沒辦法,因為我不能坐久,坐久就會它血液不通嘛,馬上就擺...,所以我媽媽就叫我一定不准回去,所以後來就沒有回去了。」
    2004/05/15 11:03
  • 軍械品管優良 改造槍枝集團最愛

    國內再度爆發盜賣軍械案,國軍的械彈管制又一次亮起紅燈,雖然陸戰隊立刻發佈新聞稿澄清沒有隱瞞案情,並且坦承有所疏失,不過根據道上人士透露,雖然他們多半透過槍械走私集團購買黑槍,但是外流軍械所組裝成的槍枝更受到青睞,不但品質比較有保障,而且貨源供應也比走私槍械來得穩定。
    2004/02/17 19:51
  • 警方查緝黑槍集團 攻堅現場驚險

    高雄市警方根據線報破獲一個軍火集團,荷槍實彈的員警前往嫌犯住處攻堅,情況十分驚險,所幸在優勢警力壓制下,6名嫌犯全數落網,並且起出6把制式槍械和幾百發子彈,其中讓警方訝異的是,這批軍火當中,還有一把疑似從軍方外流的六六火箭筒。
    2004/02/03 20:07
  • 有錢能使鬼推磨 軍火走私管道多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黑槍集團,還查獲疑似從軍中外流的六六火箭筒。這種步兵專用的反裝甲武器雖然罕見,但是並不受黑道份子的青睞,因為六六火箭筒屬於用後丟棄的裝備,實用性比不上一般槍械,在黑道的軍火市場上可以說是有行無市。
    2004/02/03 18:46
  • 破軍火槍枝集團 嫌犯隨身攜火箭筒

    高雄市警方今天(2日)破獲軍火黑槍集團,逮捕6名嫌犯,除了搜出6把槍、幾百發子彈,竟然還有一把軍方專用的火箭筒。警方晚間查到嫌犯藏匿的窩,荷槍實彈進行攻堅。
    2004/02/02 22:17
  • 毒販黑吃黑槍擊案 一嫌犯落網

    台中市發生毒販黑吃黑的槍擊案,一名販賣毒品的男子被擊中胸部送醫,警方循線逮捕到開槍的嫌犯,發現他還涉及中部地區多起的醫院恐嚇案。
    2004/01/29 11:58
  • 警扣3黑槍 嫌犯稱竹聯蔡岳甫所留

    台中市警方今天查扣三把長短槍,嫌犯供稱這些槍枝是已經死亡的竹聯幫和堂堂主蔡脯交給他的,警方將深入調查這些槍枝是否涉及未破刑案。
    2003/08/06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