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黑松沙士 結果共45筆

  • 346間飲料業者遭陸禁進口 食藥署:多為標示問題

    中國大陸8日無預警暫停台灣水產品進口,包括魷魚、秋刀魚及午仔魚等魚種,影響逾百家業者。不僅如此,9日又有一批台灣產品被禁,包括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食藥署食品組副組長鄭維智今(10)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目前有346間業者遞交給中國大陸資料不符規定,被禁止進口,包括維他露茶飲料、黑松碳酸飲料、泰山茶飲料等。
    2022/12/10 12:09
  • 陸再出招!禁台啤、金門高粱 蘇揆:盡量和中國溝通爭取

    中國大陸8日無預警暫停台灣水產品進口,包括魷魚、秋刀魚及午仔魚等魚種,影響逾百家業者,粗估影響產值恐逾60億。不僅如此,9日又有一批台灣產品被禁,竟是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黑松沙士等。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表示,中國以行政註冊的手段,來對貿易行為進行相關干預,不符合WTO相關的規範,在世界各國也是獨有的做法,政府也會循相關管道申訴。蘇也強調,政府一定會全力來協助相關業者。
    2022/12/10 11:23
  • 「陸禁台產品叫騷擾戰」 柯文哲:金額高的電子產品沒在動

    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理由,近日禁止台灣漁水產加工品入關,包括秋刀魚、魷魚和午仔魚等,9日再新增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禁止進口。據台商初步分析,部分原因可能與註冊資料出現「中華民國」,而非「中國台灣」有關。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日上午受訪指出,目前這些,正確講叫「騷擾戰」,並指,對金額最大的電子產品,現在沒有在動。
    2022/12/10 10:52
  • 韓歐巴桑愛上台灣鋁箔包奶茶 喝到黑松沙士皺眉:有貼布味!

         
    2022/08/19 10:10
  • 黑松沙士提倡「活出自己的樣子」 推薦全台10間「夢想上路特約店」

    黑松沙士今年提出全新倡議「活出自己的樣子」,串聯全台10間年輕創業店家,以他們的夢想故事,鼓勵大家做想做的事、過想要的生活!集結所有店家的築夢精神,「夢想上路特展」即日起於宜蘭「蔥澡」熱血開展。黑松沙士也歡迎民眾踩點「夢想上路特約店」,一起看故事,免費喝沙士!
    2022/07/20 15:27
  • 夏天喝可樂變貴 黑松「沙士、汽水」漲價2成

    民生物資漲價潮還沒結束,繼可口可樂之後,黑松沙士現在也準備調漲,總公司證實,因為原物料、人事成本都增加,預計在5月初調價兩成,包含黑松沙士、加鹽沙士還有黑松汽水,600毫升系列都從29元調漲為35元。
    2022/04/11 23:27
  • 「國民汽水」變貴了!黑松撐不住 5月沙士、汽水將調漲

    民生消費品物價上漲,繼餐廳掀起漲價風之後,咖啡連鎖店也提高售價,近來飲料價格跟漲,繼可口可樂4月初大幅調漲售價,本土品牌黑松也將在5月漲價。
    2022/04/11 18:49
  • 這國民汽水難賣海外?網曝「外國人不喝」一試秒皺眉

    炎熱夏天來一杯冰涼汽水,瞬間就能讓人一掃煩躁。眾多碳酸飲料選擇當中,1950年上市並在台灣市場上屹立多年的「黑松沙士」是許多人鍾愛的味道。有民眾好奇,為何這款飲料沒有進軍國外市場?問題拋出後,關鍵原因也隨之曝光。
    2022/01/05 00:00
  • 牛郎帝王羅蘭大嗑台灣美食 這罐「國民飲料」上癮喝不停

    日本「牛郎界帝王」羅蘭(Roland)憑藉亮眼外型與高超社交能力,成為日本史上收入最高的男公關,年薪高達3億日元(約7300萬元新台幣),而他去年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目前已擁有106萬人訂閱追蹤,在最新一部影片中,他品嘗許多台灣美食,還對這款「本土飲料」喝上癮。
    2021/12/16 10:11
  • 告五人密集狂接4代言! 「美食系天團」荷包賺飽飽

    「告五人」近來聲勢超旺,不僅接下金車、黑松沙士等代言,更宣布擔任連鎖餐飲「饗食天堂」代言人,下半年總計就有4支,堪稱「美食系天團」荷包賺飽飽。潘雲安、犬青及哲謙繼名曲〈你要不要吃哈密瓜〉後更創作〈像是在天堂〉,至於代言費有沒有偷偷翻漲?告五人急笑說:「沒有!」
    2021/11/05 18:56
  • 拍黑松懷舊看板成書! 再告雜貨店侵權敗訴

    彰化鹿港有一家懷舊雜貨店,自己去印製包括維他露、黑松沙士等圖樣,做成商店廣告看板,但遭到一名也翻拍黑松商標圖片的作者提告,說對方違反著作權,向店家求償16萬元,對此彰化地院法官審理認為,攝影師也是翻拍別人商標,本身的原創性不足,因此就算要提告違反著作權,也應該是黑松或維他露公司等等提告,最後判原告敗訴!
    2020/11/12 14:14
  • 真的醉了!國民飲料再創話題 黑松沙士出啤酒?! 

    台灣經典飲料品牌「黑松沙士」再玩跨界,繼推出爆米花沙士、冰棒之後,再次帶給大家驚喜!這次與啤酒界潮牌「臺虎精釀」合作,攜手打造非酒精飲料「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含酒精飲料「黑松沙士風味啤酒」,靈魂互換再玩一波,7月3日將於7-ELEVEN獨家上市,讓你猜不透到底是在喝沙士?還是在喝啤酒?
    2019/06/26 09:00
  • 魔性口味引爆全民味蕾 黑松沙士推全球第一支爆米花沙士

    國民飲料推出全球第一瓶「黑松沙士Plus卡滋爆米花焦糖風味」,以魔性口味引爆全民味蕾!黑松沙士玩跨界,驚喜不只一樁,今年將陸續推出「黑松沙士PLUS系列」,要以更多意想不到的多型態產品,顛覆大家想像!
    2019/04/11 19:00
  • 「互動瓶身、文青包裝」 老牌飲料廠玩新裝

    在台灣經營數10年的老牌飲料大廠都改新包裝,像是可口可樂把瓶身印上台北101,或是黑熊等台灣地標的圖案,黑松沙士也額外推出減糖版,包裝走黑白簡約風,而台啤今年更是創意連環發,從先前的春綠啤酒到現在的哈密瓜口味,都在社群平台上引發迴響。
    2018/07/03 19:37
  • 魏如萱化身清爽特派員 直送中台灣輕生活美學

    看準現代年輕人開始注重清爽、簡約的「減法」生活哲學,台灣飲料市場領導品牌黑松沙士,今年四月推出「減糖35%、清爽35% 輕生活美學」黑松沙士清爽der,即以全新包裝及口味引起市場關注。其中與新銳設計師彭星凱合作的「黑松沙士清爽der」新概念包裝,極簡的視覺,更創造了網路上的熱議。透過「讓美學走進生活、更好的生活先從更好的美學開始」的「輕生活美學」概念,黑松沙士清爽der全新時尚、文青型視覺,甫上市立刻引起設計業及廣大網友的熱烈討論,並在Instagram掀起一波打卡熱潮!
    2017/10/23 13:00
  • 老品牌新花樣! 飲料大廠推「新裝」搶商機

    許多商品近年來都改走簡約風,現在就連飲料包裝也大變身,紛紛鎖定年輕族群,要搶攻夏日冷飲商機,像是汽水大廠可口可樂,讓動漫人物躍上瓶身。另外台灣本土老字號、黑松沙士,推出的減糖版本,也吹起一股涼感、文青風格。
    2017/04/26 17:23
  • 像喝藥!台沙士掀日論戰 評「衝擊性飲料」

    台灣生產的黑松沙士是不少人生活中常喝的飲料,不過這款飲料最近卻在日本掀起話題,許多日本網友紛紛在twitter上表示「有藥味」、「撒隆巴斯的味道」、「想到中醫」、「有牙膏的味道」,不過也有日本網友非常喜歡,將護照、機票、和沙士一起拍照,並留言「最後最重要的事」。
    2015/10/21 10:55
  • 「25變29元」 600ml寶特瓶可樂、汽水漲

    到便利超商買飲料,您可能會發現600C.C.寶特瓶裝的可樂汽水都漲價了,原本一罐25元,現在要29元,多了4元,因為果糖和寶特瓶的原物料成本都漲價了,今年初開始,各品牌陸續調漲,包括可口可樂、百事可樂和黑松沙士、蘋果西打等,幾乎是全面都漲。
    2011/09/15 12:25
  • 黑松沙士西進吃鱉 遭批像鞋油

    什麼叫做水土不服?本土飲料老字號的飲料廠「黑松」公司可能特別有感觸,4年前進軍大陸,沒想到台灣民眾喜愛的沙士汽水卻被大陸人嫌味道怪像鞋油,讓他們慘賠7億,直到改賣油切茶才逐漸打開市場不過他們也得到一個妙經驗,就是東西只要掛上台灣2字,就能在大陸賣得貴一點。
    2007/09/07 18:40
  • 「黑松沙士」果然奏效 黑熊殺獅5:4

    讓球迷等待已久的中華職棒18年,今天開打,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開球,主場球隊LA NEW熊,為了搶好彩頭,跟飲料業者合作,只要打超過10支安打,全場球迷開汽水同樂,希望能藉此增加氣勢,擊敗對手統一獅,球隊的規劃果然奏效,終場LA NEW熊後來居上,以5比4贏得勝利。
    2007/03/17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