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天喝可樂變貴 黑松「沙士、汽水」漲價2成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0:08

民生物資漲價潮還沒結束,繼可口可樂之後,黑松沙士現在也準備調漲,總公司證實,因為原物料、人事成本都增加,預計在5月初調價兩成,包含黑松沙士、加鹽沙士還有黑松汽水,600毫升系列都從29元調漲為35元。

圖/TVBS

 
記者張寓科:「4月初可口可樂才剛調漲之後,但接下來黑松沙士也要跟著漲價了,原本是一罐30元有找,但接下來按照公司定價,一罐要35元。」

雖然已經10多年沒漲價,但從29元一次漲到35元,讓消費者很有感。

民眾:「會覺得滿貴的啊,漲幅滿大的欸。」

 
民眾:「覺得漲太多了啊,那我就買大瓶的啊,1250毫升的啊。」

圖/TVBS

國民飲料黑松沙士,大漲2成,總公司坦言,原物料、運輸、包裝,還有人事成本都上漲,實在是撐不下去,預計5月起調整部分品項價格,但實際售價仍以通路為主。

記者vs.國中生:「(你說你一個禮拜,零用錢只有多少),50元,(那這樣子買一罐就沒啦,對不對),對啊,零用錢這樣子會花光,所以覺得太貴了。」

學生族大多愛喝汽水,但這幾波漲價下來,幾乎所有品項都變貴,黑松沙士、加鹽沙士、黑松汽水,下個月將漲到35元,可樂系列、雪碧、芬達,零售價也變成35元,還有蘋果西打也陸續漲,除了600C.C.品項,2公升胖胖瓶也漲10元。

圖/TVBS

雖然通路商、門市端,目前都還沒有收到,黑松沙士的漲價相關通知,但總公司已經證實要漲,接下來恐怕出現囤貨潮,或者是。

民眾:「為了身體健康嘛,可以省一點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松沙士#漲價#汽水#原物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119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