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黑斑 結果共98筆

  • 黑斑蔓延 湖北小男孩變「小黑人」

    大陸湖北一名小男孩,從1歲開始,身上就莫名長出黑斑,而且年紀越大黑斑擴散的也越來越快,現在,他外表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小黑人,只好求助醫生。
    2007/01/30 15:20
  • 宜蘭出現地震魚 黑斑紅毛模樣怪

    宜蘭日前有漁船出海作業,捕獲一條少見的怪魚,外形酷似白帶魚,但魚身有黑斑,被上還長毛。原來是俗稱的地震魚。宜蘭不久前才發生地震,漁民說這魚還真靈驗。
    2006/08/09 14:07
  • 3D激光照妖鏡! 臉上坑疤全現形

    白雪公主故事裡的巫婆,會對著魔鏡問說,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而在真實世界中,真的有一台機器,價值台幣百萬,像照妖鏡一樣,能讓肉眼看不到的各種坑洞、黑斑和皺紋一一浮現,無所遁形。
    2006/05/12 19:29
  • 4000元高價美白霜 竟含「汞」

    擦美白保養品竟然越擦臉越黑,一名婦女以一瓶4000元的高價,在網路上購買號稱新加坡醫師研發的美白霜,連擦七年,結果臉上竟然出現中毒性黑斑,將產品送驗,才發現這瓶美白霜竟然含有高量的重金屬汞。
    2005/10/05 18:14
  • 11歲小胖妹 脖子一堆斑塊

    如果發現皮膚上長了一堆黑斑,不要只看皮膚科,因為這可能是糖尿病的前兆,一名11歲的小女孩,脖子上長滿黑色斑塊,醫師說,這叫黑色棘皮症,得到糖尿病的機率會比一般人都還要高。
    2005/09/22 13:03
  • 〈獨家〉抗氧蝦紅素 比維他命E強500倍

    現在最ㄏㄤ的抗氧化保養品,不是左旋C也不是Q10,而是一種橘色超級維生素-酵母蝦紅素,根據工研院發現,蝦紅素的抗氧化程度是維他命E的500倍,一天只要吃2毫克,皺紋跟黑斑都會明顯減少。
    2005/08/12 18:42
  • 〈獨家〉無痛磨皮除斑 「茄子」證明給你看

    醫療美容展,也沒讓愛美的人士閒著,號稱最新的雷射技術,可以磨皮除黑斑,最有趣的是,業者用茄子實驗,帶您到現場看看。
    2005/08/07 18:01
  • 〈獨家〉美白除皺新科技 一天復原效果十年

    美國最近推出一項最新的雷射除皺科技,號稱可以徹底根除、肌膚底層的黑斑和皺紋,還能針對局部肌膚做精準的磨皮,一次15萬台幣的療程,效果可維持十年,手術後復原時間也只要短短一天,帶您親眼見識這項最新美容科技!
    2005/07/13 17:33
  • 黑斑罩臉兒孫懼 7旬老嫗「去斑」美白

    治療疾病,現在流行多管齊下的「雞尾酒療法」,而去除黑斑,現在更有新妙方。皮膚科醫師把「磁波光」跟雷射合併使用,不但不會反黑復發,治療的時間也縮短。新療法推出後,不只受到年輕女性喜愛,就連74歲的老阿媽也趨之若鶩。
    2005/05/26 17:42
  • 美白一「夏」 丁小芹任抗黑斑大使

    炎炎夏日將來到,不少愛美女性提前展開美白大作戰,以年輕女性為訴求的產品,搶先深入校園,請來在模仿秀走紅的丁小芹,擔任校園美白學分的宣導大使。
    2005/05/17 08:46
  • 含汞超標900倍 婦人美白變黑白臉

    大陸又出現黑心產品,不過這次是黑心美白霜,一名婦女在廣西買了一瓶美白霜,使用後臉上的黑斑不僅沒有消失,反而成了黑白臉,送去檢驗後發現,裡面的含汞量竟然超標900倍。
    2005/03/20 15:54
  • 美容院去斑 皮膚遭腐蝕留疤

    台中市一名40多歲婦人,額頭上有輕微黑斑,她誤信業務員推薦,到美容院做除斑護膚,結果皮膚被腐蝕,留下紅腫的疤痕,醫生說美容院未經醫師診斷就使用腐蝕藥品三氯醋酸,是非法的。
    2005/02/19 12:12
  • 〈獨家〉泡湯會變黑?硫磺殘留作祟 見光發黑

    這種天氣最適合泡湯了,但是泡湯會讓白天鵝變成黑天鵝嗎?有一位小姐去泡含有「硫磺」的溫泉,接著烤箱蒸熱皮膚,之後又跑去曬太陽,很享受,結果原本白皙的臉頰,隔了一天居然長滿了黑斑,整個人都變黑了。
    2004/12/06 12:19
  • 先天巨大黑色素痣 小女孩全身黑斑

    七歲小女孩圓圓罹患罕見的先天巨大黑色素痣,全身佈滿黑色斑點,到處被別的小朋友嘲笑,圓圓的媽媽帶著她四處求診都沒有辦法可以治療,而且黑色素已經侵襲到她的腦細胞。這項疾病不能列入罕見疾病,無法得到重大傷殘補助,圓圓媽媽希望家中有和圓圓一樣症狀的小朋友,可以聲援他們。
    2004/09/16 13:21
  • 黑心醫師便宜儀器除斑 黑斑變白斑

    夏天要美白,小心除黑斑反而變成白斑!一位女性找便宜的醫師雷射去斑,卻發現臉上變成東一塊白西一塊白,就醫後才發現,原來之前的黑心醫師用比較便宜的去除刺青的雷射儀器,才會造成這種反作用。
    2004/08/16 11:35
  • 美容「瘋」! 串脈衝光 去斑美白新療法

    暑假整形風又起,為了消除皺紋黑斑,讓自己的皮膚光滑細白,不少女士會選擇「脈衝光」手術,不過現在有業者引進新型的機器,推出「串脈衝光」,號稱適用敏感膚質,三次見效價格也比較便宜,不過有醫界人士提醒,「串脈衝光」號稱的療效,還需要時間觀察。
    2004/06/27 19:14
  • 部分中藥面膜含防腐劑 容易過敏

    市面上的中藥美白面膜和燃脂霜已經成為許多愛美女性的聖品,醫師提醒,部分中藥面膜含有防腐劑,容易造成皮膚過敏,還有人把美白面膜敷在手臂上,結果沒有變白,反而長了黑斑。
    2004/05/27 18:10
  • 雷射美白 類風濕婦人變大黑臉

    許多愛美的女性都嘗試過雷射美白,希望自己也能有張淨白無瑕的臉龐。可是有一名婦女在接受雷射美白之後,不但沒有去斑成功,臉上反而出現很多藍黑色的斑塊,原來是十幾年來,因為治療類風濕關節炎,體內留下許多金化物,和雷射光產生物理變化,造成黑斑。
    2004/05/25 13:02
  • 中醫針灸美容 健保給付不用花大錢

    愛美的女性想要撫平臉上的皺紋,去除黑斑,或是治療痘痘,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做到,中醫的針灸就可以治療這些惱人的問題,而且還有健保給付。
    2004/02/26 18:05
  • 過年到整門面 美容診所大爆滿

    年終到了,又是大掃除的時候,愛美女性也要把臉部掃除一番。美容診所近來可以說是大爆滿,許多民眾拿著年終獎金往美容診所跑,除黑斑、美白雷射是今年美容排行第一名。
    2004/01/02 18:31
  • 嘴唇長黑斑 小心癌症病變

    一名中年婦人嘴唇上長了30多年的黑斑,連口腔黏膜和手指尖都有,原本還想要雷射除斑,結果檢查發現黑斑其實是癌症的一個病徵。
    2003/10/30 13:38
  • 白底黑斑花斑豬 迷你豬新品種

    台東種畜繁殖所花了9年時間,培育出一種名叫花斑豬的迷你豬種,特別的是,牠白底黑點的花紋,活像披上大麥町犬的外皮,現在這新興品種,市面上相當少見,成為休閒農場爭相詢問洽購的新寵。
    2003/10/22 15:32
  • 檸檬敷成大黑臉 感光物質作祟

    檸檬含豐富的維他命C,很多女性拿來敷臉美白,但是有人用檸檬敷臉之後,滿臉長黑斑!還有人用手擠檸檬汁沒有洗乾淨,手指變黑,醫師指出因為檸檬中的感光物質,接觸到皮膚之後,如果沒有沖洗乾淨就曬陽光,會造成黑色素沉澱,要好幾個星期甚至好幾個月才會消失。
    2003/10/0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