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黑斑 結果共98筆

  • 每年5千人大腸癌亡!耳朵、臉有「這症狀」醫警告快就醫

    我國每年罹癌人數第一位為「大腸癌」,而且已盤據榜單超過10年為癌症之首,每年約有1萬多人罹患大腸癌,其中超過5000人身亡。對此,中醫師吳宏乾提供妙招檢查,可從耳朵和臉部「反射區」看出端倪,臨床上可作為診斷參考。
    2021/11/16 08:33
  • 馬鈴薯有包餡?剖面驚見「詭黑斑塊」 網笑:隱藏版芝麻

    馬鈴薯有包餡?近日有民眾在超市購買一盒馬鈴薯回家,準備進行料理,不過當他削好皮、對半切後,卻驚見馬鈴薯的內部出現「詭異黑色內餡」,乍看之下還有著恐龍的形狀,令她不禁好奇,為何馬鈴薯內部會有亮亮的大塊黑斑,豈料PO上網詢問後,讓大批鄉民瞬間笑翻,因為看起來真的太像「芝麻內餡」。
    2021/10/19 05:50
  • 為改10年衰運「正午躺地曬太陽」 女星1個月後更慘

    每當人生不順遂或感到迷茫之際,部分民眾會透過算命求心安,女星小Call(郭怡伶)也是如此,她透露只要運勢走下坡就很喜歡去算命,孰料,某次找3個算命師算命,全被告知將「衰10年」,為了改運只好遵照第3位老師建議的方法,正中午躺在能看到天空的地方曬太陽,結果躺1個月後運勢不但沒有好轉,反而還發生悲劇了。
    2021/09/06 18:55
  • 吃香蕉配水會腹瀉、嚴重休克暈厥?食藥署破解迷思

    破解香蕉迷思!香蕉是台灣民眾常吃的水果,因此也衍生許多香蕉相關的迷思,快來看看食藥署如何破解,讓你吃的安心健康。
    2021/03/02 14:35
  • 芭樂冒「黑斑」疑染黴菌 水果商揭密:最甜最好吃

    有「國民水果」之稱的芭樂富含高膳食纖維與豐富營養素,且台灣一年四季都盛產、方便購買,深受國人喜愛,一名男子曬出一張芭樂照,外皮布滿黑色斑點,乍看下讓人誤以為發霉或被蟲蛀過,令他深深質疑是否還能食用,不料問題曝光後,意外釣出水果攤商現身解惑,更另外分享挑選好吃芭樂的4撇步。
    2021/02/03 11:43
  • 嚇!戴智慧錶「手腕黑斑、滲血」 醫:輕微熱傷害

    新北一名蔡先生,買了智慧錶使用近3年,手腕上居然漸漸出現兩個大黑斑,甚至還有滲血,懷疑是手錶背面,用來心律偵測輔助的感應光源造成的,就醫診斷出輕微熱傷害和色素沉澱,廠商對此回應,產品檢測光源正常,對人體無害,過去也沒接獲類似狀況,無法確定消費者不適,和產品有直接相關,還有待釐清。
    2020/11/28 13:31
  • 金條長黑斑?專家:氧化或純度差異所致

    黃金價格連日攀升,日前金價(7日)以每錢以7130元賣出,創下歷史上新高,而一名網友先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前年從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買了兩條黃金條,沒想到在昨日發現「金條長了黑斑」,她擔心價格因此受到影響,而照片在網路上曝光,掀起網友一陣熱議。對此,台北市金銀珠寶公會副理事長石文信在《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表示,如黃金產生黑斑可能有兩種情況,第一種狀況是在製造過程中油漬沒有洗乾淨才造成金條氧化,第二種情況則是金條的純度,他也在節目中提到,如家中有金條有類似情況,可以拿去銀樓給業者測試便可知道結果,他更表示,以國際情勢來說未來金價的走勢可能還會有上漲的空間,但是金價會產生怎麼樣的波動,還是要看下半年度的經濟面才能獲知走勢。
    2020/08/10 17:40
  • 羅霈穎遺體相驗完畢!大哥快閃二殯 檢察官:死因調查中

    資深藝人羅霈穎3日晚間被人發現陳屍在八德路的住家,雙腳呈現扭曲狀且身體浮現黑斑,初步研判至少死亡2天。今(4)日稍早,檢察官與家屬經過70分鐘的遺體相驗後步出勘驗室,回應死因「還在調查中」,等到相關結果出爐將對外報告。
    2020/08/04 15:36
  • 細胞科技導入保養研發 重啟肌膚生命力

    肌膚從25歲開始老化,台灣日照強烈,更容易導致黑斑等問題,如何維持美麗童齡膚況,是愛美女性重要課題,生醫科技公司深入研究細胞科技,並導入保養領域,找出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凍齡解決方案。
    2020/07/14 22:00
  • 買豬肉片驚見「詭異黑斑」 內行人解答網大呼:長知識了

    許多民眾都有在超市買肉片的經驗,一般購買前除了會看到期日是何時之外,也會看看肉品呈現是否新鮮。最近有1名網友分享,她到好市多買了1盒梅花豬肉,回家一看發現肉片上有許多「詭異黑斑」,讓她以為是否買到不良品,但有內行人解答這是怎麼回事,大家才驚呼「長知識了!」
    2020/01/29 16:39
  • 不認與少女嘿咻258次!補教師最後栽在「下面2黑斑」

    台南一名女學生小琪(化名),國一時便偷偷與補習班的方姓老師交往,對方還承諾「等妳滿18歲就結婚」,而期間至少發生258次性關係,但小琪上高中後有意斷絕來往,沒想到方男竟四處散布謠言,說她在網路上結交損友,小琪最後實在不堪其擾,決定把事情2人的事說出來,由於小琪可以明確指出,方男下體的黑斑形狀與大小等特徵,台南地院合議庭最後對方男判處9年6月有期徒刑。
    2019/09/06 09:49
  • 佛州玩水染食肉菌! 男子身上長紅黑斑塊2天後喪命

    曝曬在夏日的高溫下,許多人選擇泡在海水裡降溫消暑,不過這樣的方式卻可能帶來致命危機。美國66歲的男子貝內特,最近和家人一起到佛羅里達州的海邊戲水,不料他隔日清晨,竟然出現發燒、腿部抽筋,身上更長出紅黑色斑點,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病情惡化速度相當快,兩天後不幸身亡。
    2019/07/16 12:58
  • 有黑點芒果不能吃 南市府:假消息

    芒果盛產,網傳有人吃了有黑點的芒果,身體不適送醫,台南市農業局農產行銷科長邱季芳今天表示,這是過熟芒果感染炭疽病或黑斑菌的表徵,不影響人體,這是假消息。
    2019/07/14 18:05
  • 吃芒果香蕉皮有斑 肉不能有!染黴菌恐致死

    吃芒果、香蕉之前,要慎選!有民眾日前吃了外皮滿布黑斑的芒果,當時他只是將發黑、發霉的部分切除,剩下的仍繼續食用,結果產生劇烈腹痛還掛急診,另外香蕉也是容易產生黑斑的水果,醫師建議,外皮有黑斑點還沒關係,但如果滲透到肉裡,恐怕黴菌細菌已經攻佔整顆水果,如果把太多黴菌吞下肚,最嚴重的可能致死。
    2019/07/13 13:36
  • 女嬰上顎驚現「詭異大黑斑」 媽嚇壞急送醫…結果糗爆了

    美國1名年輕媽媽日前照顧女兒時,發現女兒上顎出現1大塊詭異黑斑,嚇得她趕緊帶孩子就醫檢查,起初醫生也摸不著頭緒,最後進行更詳細的專診檢查後,才發現黑斑其實只是1塊「濕掉的紙板」,讓她當場哭笑不得,尷尬地直呼「丟臉到再也不敢去那間診所了!」
    2019/06/03 22:35
  • 驚!松阪豬熟透見「黑斑點」民眾嚇:不敢吃

    有民眾逛美式賣場買松阪豬回家自己煮,滷完之後嚇壞了,竟然在肉塊上頭出現,不均勻的黑色斑點,嚇得他趕快上網發問,很多民眾看到也直呼不敢吃,擔心是豬肉病變,但其實30年的豬肉攤老闆娘說,這是很常見的狀況,純粹是豬放血斷點在那邊容易殘留,煮熟才變黑熱的。
    2019/05/12 20:22
  • 夏日防曬大作戰 傘下輻射熱可降5°C

    如果沒有做好防曬,長期曝曬在紫外線下,不只會增加黑斑和皺紋,甚至會導致皮膚癌,除了擦防曬乳,撐傘也是相當有效的方式,三總中暑防治中心主任朱柏齡就用黑球溫度計做了實驗,在正中午室外撐傘2到3分鐘,輻射熱就下降約5°C,另外依據傘的顏色和材質能遮擋70%到99%的紫外線。
    2018/07/18 22:55
  • 眼白黑斑不以為意 拖10年長成粉圓般癌腫瘤

    眼白黑斑、眼皮長痣得提高警覺,一名44歲婦女右眼眼白長出黑斑,10多年來都不以為意,直到去年黑斑突然擴散,下眼皮甚至長出一顆顆如粉圓般的肉瘤,就醫確診惡性黑色素瘤。
    2018/07/18 18:08
  • 香蕉助排便 台東馬偕醫院送病患香蕉

    台東馬偕醫院今天購買900公斤優質香蕉,贈送病患和員工。蕉農之子、副院長白明忠說,香蕉有助排便,鼓勵民眾多吃,香蕉皮有黑斑點更香更濃。
    2018/06/21 18:18
  • 腳底多發性黑斑 要小心與癌症有關

    台中1名75歲老翁發現雙腳足底陸續冒出許多不痛不癢棕黑色斑塊,買藥膏來擦也無效,澄清醫院中港院區皮膚科主任柯偉立安排切片檢查,還好僅是色素沉澱增多,後續仍需追蹤。
    2018/03/19 13:55
  • 左型C正確保存與使用方式 很重要!

    今年醫學美容界出現一個很流行的話題成分,叫做「左型C」,也就是「左型維他命C」。這個名字,有些消費者可能覺得似曾相識,但還是覺得有點陌生,甚至以為它是一個全新開發的成分。但其實不然:因為它以前的名字叫做「左旋C」,現在正名為「左型C」。
    2017/12/21 17:57
  • 日本吹「陽傘男子」 風潮男生也撐傘抗艷陽

    長期曝曬在紫外線下,不只會增加黑斑和皺紋,甚至會導致皮膚癌。日本現連小朋友和大男人,都開始注重防曬,今年夏天,甚至吹起「陽傘男子」的風潮,有越來多男生出門會撐陽傘,來對抗紫外線預防中暑。
    2017/08/02 22:16
  • 真面目現形! 「科技魔鏡」測細紋黑斑膚況

    真實生活出現「科技版魔鏡」,但它不是告訴你誰最美,而是透過高階攝影機,幫你測膚況,包括細紋、紅斑、黑眼圈都會現形,但皮膚科醫師提醒,可能會因為環境溫濕度,測出的膚況有落差。不只膚況魔鏡,還有虛擬上妝鏡,不管妝容,或是彩色放大片都可以試妝。
    2017/04/08 17:17
  • 這4部位冒點點黑斑 恐是腸道息肉警訊

    很多人都知道皮膚若常曬太陽容易長斑,但書田診所醫師劉國威提醒,若是長在嘴唇、口腔內、鼻子或手指上,當心是腸道長息肉的重要警訊。
    2017/04/06 12:42
  • 檳榔葉美白?退黑不均 當心成黑白郎君

    網路推薦可得小心求證,最近又開始流行所謂的檳榔葉美白法,號稱用檳榔葉加熱後敷臉可以美白、抗黑斑,不過皮膚科醫師說檳榔葉成分多或許真的可以美白,但其他成分容易導致過敏,曬了太陽後反而臉會變花。
    2016/11/2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