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黃牌 結果共250筆

  • 歐盟仍未解除台漁業黃牌 陳吉仲:今年絕對要拿掉

    歐盟近日解除泰國非法漁業黃牌警告,台灣卻仍未除名。歐盟預計3月對台展開最新一輪評估,立委懷疑歐盟有台面下的要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則表示,今年絕對要拿掉。
    2019/02/27 12:27
  • 重機騎士自摔友幫擋車 120秒後死神來索命

    一名34歲蔡姓男子16日深夜騎黃牌重機,載友人行經台84台南官田路段,疑超車不慎追撞前車自摔,蔡男倒地不起,友人擔心二次車禍,高舉雙手示意後方車輛,有兩輛車見狀相繼停下,不料事發2分鐘後,第三輛車不察仍向前直行,直接輾斃蔡男頭部後加速逃逸;警方獲報追查,於18日上午逮捕61歲丁姓嫌犯,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罪嫌函送法辦。
    2019/02/20 19:15
  • 遇死劫!重機騎士巧遇學弟 送回家途中撞車

    宜蘭南澳昨天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機車三貼在路口要左轉,後方的黃牌重機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當場造成重機騎士和乘客,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9/02/15 12:51
  • 無照還三貼!左轉未注意 釀黃牌重機2死

    宜蘭南澳今天(14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機車三貼在路口要左轉,但後方的大型重機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當場造成重機騎士和乘客,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只是三貼的機車竟全是國中生,還是無照駕駛,由於路口沒監視器,警方初判車速過快釀禍。
    2019/02/14 22:17
  • 慘!黃牌重機與三貼機車擦撞 重機騎士乘客摔飛亡 

    宜蘭南澳傳出機車對撞的死亡車禍。下午四點多,一輛黃牌重型機車,與一輛三貼機車對撞,造成黃牌重機的騎士和乘客,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
    2019/02/14 18:18
  • 快訊/宜蘭南澳2機車對撞 2人無生命跡象

    宜蘭南澳鄉信義路發下午四點多發生了嚴重車禍,一輛黃牌重機和另一輛機車發生對撞,重機騎士和乘客2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16歲的乘客傷重宣告不治,而另一輛機車是由3名國中生3貼,3人都受到輕傷,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9/02/14 18:09
  • 重機追撞等紅燈客運 大二騎士傷重身亡

    重機撞客運,發生死亡車禍!台中市台灣大道光明陸橋,一輛客運公車已經靜止10秒以上,正在停等紅燈,左後方被一台黃牌重機猛力追撞,騎士頭部重創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這名騎士24歲,讀大學二年級,初判可能他是未注意車前狀況,當時客運內,載了10多名乘客,被猛力撞擊力道嚇到,而且車廂還大力晃了一下。
    2019/02/14 13:43
  • 送暖被去安親班遭撞飛 小六兒手腳變形…目睹爸闔眼

    特地在清晨準備好暖被,要讓孩子在安親班午睡時能保暖,卻碰上嚴重意外。今(25日)上午7點多,新北市鶯歌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父子雙載機車被違規迴轉的黃牌重機撞上,車上父子當場噴飛,爸爸腿部骨折、頭部受重創命危,就讀小六的兒子右手和左小腿變形骨折,躺在地上目睹爸爸慢慢閉上雙眼,焦急地哭喊「爸爸!」而肇事駕駛也左腿變形,3人都在醫院治療中。
    2019/01/25 16:13
  • 黃牌重機違規迴轉害撞! 父命危12歲子輕傷

    新北市應歌區,一名許姓黃牌重機騎士,清晨七點半左右,行經三鶯二橋下的堤外道路,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造成後面一對盧姓父子檔,煞車不及當場追撞,兩台車雙雙倒地。其中許姓男子輕傷,盧姓父親重傷命危,12歲的兒子,小腿骨折,送醫急救。
    2019/01/25 12:35
  • 漁業署盼打擊IUU草案速修法 以利黃牌解除

    台灣遠洋漁業遭歐盟舉黃牌逾3年,漁業署因應於去年提案修正遠洋漁業條例,明定IUU的漁獲物或漁產品不得進口,今天表示盼儘速通過修法,以利農曆年後歐盟訪台助益黃牌解除。
    2019/01/22 16:59
  • 漁業黃牌是否解除? 外交部:歐盟評估中

    歐盟對台灣遠洋漁業舉黃牌,至今超過3年。外交部今天表示,歐盟之前來台訪視,基本上肯定台灣的改善措施;至於黃牌解除問題,歐盟正在評估中。
    2018/12/04 13:02
  • 男騎重機相約友人出遊 疑過彎不慎魂斷北宜公路

    北宜公路55.8公里處今(11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重機自摔事故,一名28歲周姓男子騎黃牌重機與友人相約出遊時,行經彎道時,不慎自摔打滑衝向車道護欄,周男當場倒臥血泊中,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18/11/11 15:48
  • 不滿漁業三法罰鍰過高 2千漁民農委會抗議

    為消除歐盟黃牌警告,農委會修訂遠洋漁業條例等漁業三法,2000多名遠洋漁民不滿罰鍰過高,今天集結農委會前抗議執法過當,控訴政府逼得漁民走投無路、無法生存。
    2018/11/06 16:18
  • 眼紅重機佔停車格 黃衣男惡意移車撞花圃「刮痕累累」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大型重型機車比照小型汽車,停放於小型車停車位,但儘管重機騎士合法停在停車格內,仍常發生遭開單或遭汽車駕駛檢舉的案例;台北一名騎士在「爆料公社」投訴,他將黃牌重機停在停車格內,沒想到一名中年男子居然惡意移車,將重機直接撞花圃,造成車身刮痕累累。
    2018/11/04 23:17
  • 修改遠洋漁業條例罰則 漁業署:不符合國際規範

    不滿遠洋漁業條例等漁業三法罰緩過高,漁民11月6日將到台北抗議。漁業署今天說,漁民所提訴求並非完全駁回,但修改遠洋漁業條例罰則不符合國際漁業規範,無法同意。
    2018/10/31 12:10
  • 台灣漁業解除黃牌警告 農委會:樂觀期待

    歐盟對台灣遠洋漁業舉黃牌警告已經3年,今天立委關注黃牌能否解除,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表示,持續努力中,樂觀看待。
    2018/10/25 13:29
  • 歐盟是否解除台灣遠洋漁業黃牌? 最快年底揭曉

    歐盟對台灣遠洋漁業舉黃牌,至今約3年。歐盟駐台代表今天說,歐盟官員日前來台進行訪查,對漁業署推動的改善措施給予正面評價;是否解除黃牌,年底前可望有結論。
    2018/10/19 17:09
  • 為解歐盟黃牌 農委會將說明福甡11號調查結果

    歐盟黃牌屆滿3年,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表示,歐盟官員下週訪台,已經指示漁業署在此之前於船上召開「福甡11號」是否非法作業的調查說明,免生枝節。漁業署表示本週會召開。
    2018/10/01 14:28
  • 台灣盼解除歐盟IUU黃牌名單 擬修法提高罰鍰

    台灣被歐盟列入IUU漁業不合作第三國警告名單至今3年,為了宣示打擊非法捕撈的決心,行政院修法禁止IUU漁獲進口,違者將處新台幣50萬元以上、250萬元以下罰鍰。
    2018/09/13 15:24
  • 台漁業黃牌 歐盟代表:最快可望年底前解除

    歐盟對台灣遠洋漁業舉黃牌,至今已將近3年。繼歐盟官員3月底來台訪查後,歐盟駐台代表說,歐盟預計9月下旬再度派員訪台,若一切順利,最快可於年底前解除對台灣的黃牌。
    2018/08/27 11:46
  • 醉男騎黃牌重機被抓酒駕 指控警設局

    追蹤這名黃姓醉漢,前後鬧了將近半小時,最後警方來了,他竟然還想騎黃牌重機離開,甚至控訴員警設局陷害,認為是警方叫他先離開,害的他騎車回來立刻被抓酒駕,警方調查發現男子是彰化某藥廠接班人,為了補慶祝父親節帶著爸爸小酌,由於他拒絕酒測,最後被開罰9萬。
    2018/08/11 19:28
  • 政府管太多照顧少 漁民嘆如住索馬利亞

    台灣每年漁業產量全球排名第21名,但2015年,歐盟將台灣列入非法漁業IUU黃牌警告名單內,政府為了拿掉黃牌,隔年頒訂遠洋漁業三法,只要有重大違規最重可處罰3千萬元,引起漁民抱怨,甚至有70歲老船長報告遲繳1天重罰130萬,怒斥政府對於這種行政疏失不先警告,直接開罰,感覺自己就像是住在「索馬利亞」。
    2018/07/31 18:41
  • 白牌機車哭哭!Google機車導航會誤闖快速道路

    相信許多民眾外出時經常會透過手機使用Google地圖協助導航,但對台灣廣大機車族群來說,由於系統常會導航到僅限汽車的路段,不然就是得切換成行人模式交叉比對,甚至還會出現誤闖國道等情形,因此使用起來有許多不便之處。但如今Google地圖已悄悄在Android App推出「機車導航模式」,讓許多使用者直呼「太棒了!」不過本刊編輯實測發現,該功能還是可能會引導至快速道路,請非紅、黃牌的機車用戶使用時得多加留意。
    2018/07/17 16:26
  • 韓國防守粗魯 球迷戲稱「傳奇犯規勁旅」

    世界盃開打至今犯規不少,根據官方統計,已經累計1691次犯規,尤其韓國隊3場小組賽一共出現63次犯規、拿到10張黃牌,被稱為「傳奇犯規勁旅」。
    2018/07/13 22:17
  • 拉肚子就掛急診…還嫌看診慢 醫「亮黃牌」讓他等更久

    急診室經常爆滿,但有些民眾卻小病不看診所,堅持掛急診;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案例,一位年輕人只是拉肚子就掛急診,還嫌看診太慢,對護理人員態度很不客氣,白永嘉醫師看到這一幕後,故意把這位年輕人留到最後才看,開個藥就請他回去。
    2018/07/09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