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防守粗魯 球迷戲稱「傳奇犯規勁旅」


發佈時間:2018/07/13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22: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開打至今犯規不少,根據官方統計,已經累計1691次犯規,尤其韓國隊3場小組賽一共出現63次犯規、拿到10張黃牌,被稱為「傳奇犯規勁旅」。

韓國和瑞典小組賽,韓國球員強悍的防守動作就像一句名言「既然守不死對方,就把對方往死裡守」。在小組賽淘汰的韓國,3場比賽63次犯規,被球迷戲稱是世界足球傳奇犯規勁旅,防守動作太大,常常連累隊友甚至影響戰局。

 

緊追在後的是身穿紅色球衣的摩洛哥,在對伊朗的小組賽中以22次犯規技壓伊朗,而且2隊愈打火氣愈大,到最後幾乎看不出踢的是球還是人。就算裁判鳴笛,2個人還是嘴砲不斷,來呀!好膽場下見。摩洛哥球員似乎很容易爆衝,Amrabat球被搶斷一拐子往Ramos臉上招呼,衝突一觸即發。被架開之後還念念有詞,更指著Ramos繼續開罵。這場比賽雖然2隊以2比2和局收場,不過摩洛哥拿到6張黃牌,總計3場拿下62次犯規,同樣不遑多讓。

防守兇悍的還有哥倫比亞,16強淘汰賽遭遇英格蘭,哥倫比亞Barrios在排人牆的時候又是擠啊!又是蹭的,冷不防給了Henderson一記頭搥,像是表演胸口碎大石,只是這一撞撞到一張黃牌。愈打愈毛躁的哥倫比亞在下半場吃到苦頭,Sanchez禁區拉倒英格蘭隊長Harry Kane,這下麻煩,黃牌外帶12碼。

Kane收下個人在世界盃的第6個進球,也讓哥倫比亞處於落後的劣勢。小動作不斷的哥倫比亞讓裁判縮小容忍尺度,光是下半場就送出6張黃牌,哥倫比亞獨得4張。
 

戰鬥民族俄羅斯雖然一路打到8強賽,Smolnikov來得兇,不囉嗦,兩腳一夾Laxalt應聲倒地,裁判馬上黃牌伺候,累計2張黃牌換1張紅牌。為了減少誤判或漏判,這屆世界盃引進了VAR輔助,但是爭議的判決仍舊讓球員或教練憤憤不平,像是C羅這次就是。很多犯規來自於爭搶過程中的碰撞,只要不是蓄意傷人、犯規,就是足球比賽中必然存在的一個要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世足賽

#世界盃#犯規#韓國#12碼#摩洛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585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