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黃湘怡 結果共44筆

  • 姊弟戀修成正果 黃湘怡嫁啤酒小開

    上禮拜小蜜桃姊姊才在上海結婚,現在演藝圈又傳出喜事,從玉女歌手轉型當蛋糕店老闆娘的的新加坡藝人黃湘怡,在這個月20日跟交往不到1年的知名品牌啤酒小開葉學澤,在溫哥華結婚了,兩人的婚宴就選在男方家的豪宅庭院舉辦,黃湘怡透露,老公是在跨年夜的時候在電影院求婚,而因為婚禮辦得很低調,她聲明自己絕對不是帶球嫁,今年12月也會回到台灣宴客。
    2011/08/27 11:25
  • 巧克力官司敗訴 黃湘怡:上訴到底!

    日前藝人黃湘怡遭到台北地院一審判決敗訴,必須賠償巧克力蛋糕代理商174萬,晚間黃湘怡現身一場活動,談到這起官司,她說堅決會繼續上訴,並沒有解釋官司為什麼一路從新加坡輸到台灣。
    2010/06/15 21:46
  • 蛋糕店短報營收 黃湘怡判賠百萬

    新加坡歌手黃湘怡轉換跑道蛋糕業,官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去年和新加坡代理商發生仿冒糾紛,宣告敗訴又破產之後,台灣官司也宣判,黃湘怡因為短報營收少付權利金,並且違反競業禁止,遭台北法院判賠174萬,截至目前為止,黃湘怡蛋糕公司仍然沒有對外回應,只說一切等黃湘怡回台灣之後,才會公開說明 。
    2010/06/09 12:23
  • 擺脫商標爭議 黃湘怡事業有成鍍金

    歷經母親節沒蛋糕賣惹民怨,商標代理權爭議事件之後,藝人黃湘怡不屈不撓,出書分享甘苦談,跳脫當年的音樂甜心,第九間分店又將開幕,還將進軍國內兩大頂級超市,活脫脫就是個事業有成,企圖心超強的老闆娘。
    2009/12/23 20:19
  • 賣蛋糕鬧雙包 黃湘怡遭星判破產

    藝人黃湘怡淡出螢光幕後轉賣巧克力糕點,卻因為和代理商發生仿冒糾紛,又因為違反當初技術使用條約,接連在台灣、新加坡對簿公堂,新加坡高等法院,宣判黃湘怡敗訴,要她付出相當500多萬台幣的賠償金,又因為沒付錢,再宣布她破產,今天黃湘怡出面喊冤,表示當初和對方是因為理念不合,才會分道揚鑣,沒付罰金,是因為人不在新加坡,一切都還在上訴當中,目前經營的蛋糕店營運不受影響。
    2009/05/29 15:59
  • 開店糾紛挨告 黃湘怡在星被判破產

    在台灣開設蛋糕店的新加坡歌手黃湘怡,今天傳出在新加坡被法院判決破產,理由是黃湘怡違反加盟特許經營協議,被她先前加盟的新加坡蛋糕店提出告訴,而黃湘怡遲遲不付罰款,最後遭判破產。
    2009/05/29 15:02
  • 新聞念真情/黃湘怡開的蛋糕店,地點?

    Q:新聞念真情╱黃湘怡開的蛋糕店,地點?
    2007/06/11 18:06
  • 【新聞念真情】退單風暴雨過天青 明星老闆咬牙過

    許多藝人為了拓展自己的事業,紛紛投入創業行列!像是新加坡歌手黃湘怡,她的巧克力蛋糕店可以說是名聞遐邇;只是在知名度和業績竄升的同時,她卻在今年的母親節出了大紕漏,許多客人訂了貨,卻拿不到蛋糕;對這個年輕老闆來說,這是創業以來最大的難關!她憑著的是一股毅力和決心,克服種種難關,儘管外界對藝人或多或少,會有種過分驕貴的刻板印象,黃湘怡用行動證明,她有著和外表截然不同的超人毅力。
    2007/06/08 21:29
  • 黃湘怡蛋糕店 母親節放鴿子遭怨

    藝人轉行賣蛋糕,生意嚇嚇叫!來看黃湘怡的例子,去年母親節就賣了800個蛋糕;不過,今年母親節卻突槌,因為生產線的基台故障,所以有些訂貨的民眾,突然在母親節前2天被取消訂單,拿不到蛋糕,眼睜睜看部分消費者上門買蛋糕,還能買得到!最後跟消基會投訴,消基會認為,業者應該要賠償民動1倍金額,才算負責。
    2007/05/13 17:16
  • 一天賣800個蛋糕 黃湘怡改行賺翻

    當歌手好賺,還是自己創業當老闆好賺?這個問題,音樂甜心黃湘怡,毫不猶豫給了答案,轉行賣甜點,曾經一家店,一天就可以賣800個蛋糕,1個月的營業額輕鬆破千萬,1年內,黃湘怡已經開了3家分店,跟當歌手的收入相比,第一張專輯,雖然領到 200萬的大支票,但相較之下,還是小巫見大巫。
    2007/04/06 18:32
  • 李敖:新加坡人笨 星國藝人反擊

    李敖在節目中說,新加坡人「笨」,「種」不好,話題在新加坡當地引發熱烈討論,事實上,新加坡有不少傑出藝人,像是小天后孫燕姿,以及走紅兩岸的阿杜都是例子,幾年前在台灣走紅的音樂甜心黃湘怡說,她敬重李敖的博學多聞,但希望前輩,不要逞口舌之快。
    2006/04/09 18:53
  • 偶像劇追風少年 再次炒熱棒球熱潮

    台灣第一齣以棒球為題材的偶像劇追風少年即將上檔,男主角竇智孔、王傳一在劇中分別飾演天才投手與打擊明星,分別與安以軒、黃湘怡有交錯的愛情故事,而楊雅筑演出竇智孔失明的妹妹,角色也十分搶眼。
    2004/10/27 22:05
  • 黃義達.黃湘怡 接受星國總統表揚

    來自新加坡的黃義達、黃湘怡,回國參加一場年度國家級慈善募款晚會,在現場2萬歌迷面前,接受新加坡總統頒發表揚獎狀,對兩人來說可說是榮歸故里。
    2004/08/31 21:32
  • 黃湘怡宣傳期將屆 依依不捨暫別歌迷

    大姑娘上花轎,黃湘怡可是頭一遭。黃湘怡:「其實,第一次這樣的開場,其實還蠻有趣的,然後搭配整個活動的氣勢。
    2004/07/27 20:57
  • 黃湘怡代言紅酒熱賣 盛大慶功

    STELLA黃湘怡近來人氣直升,日前他才風光為最新專輯慶功,而由他代言的一款紅酒,也在上市不到一個月便創下12萬瓶的銷售佳績,慶功會上STELLA盛裝打扮,並大跳一段佛朗明歌舞助興,贏得在場賓客的熱烈好評。
    2004/07/16 22:13
  • 黃湘怡專輯慶功 姊妹淘現身淚漣漣

    林伊晨、安以軒驚喜現身專輯慶功宴,讓一向以甜姐兒形象示人的STELLA,感動到哭成淚人,3個女生因為先前合拍電影而結為姊妹淘,在演藝圈一路走來相互扶持,友情誠屬可貴。林依晨:「我覺得STELLA勢一個非常善解人意的一個女生,然後就覺得,這麼努力,然後這麼有才華的一個女生,我們不幫她怎麼行,於好朋友的立場。」 安以軒:「我真的覺得,誰說演藝圈沒有好朋友,我覺得我們就是一個很棒得例子。」
    2004/07/09 22:23
  • 黃湘怡今天發片 代言記者會上唱新歌

    STELLA黃湘怡今天發片,不過她出席的不是專輯記者會,而是由她代言電影「哆拉A夢」的上片記者會,唱片市場不景氣,一切能省則省,STELLA樂觀的說,發片記者會可以擇期補辦,最重要的是苦等好久的新專輯終於能夠問世。
    2004/06/18 22:52
  • 黃湘怡CD送吻卡 透露初吻經驗

    為了即將在6月18日推出的stella的狂想曲,距離上次發片已經有1年多的黃湘怡,也特別來到CD加工廠親自參與專輯包裝的工作。
    2004/06/15 22:07
  • 轉大人! 黃湘怡拍照「胸有成竹」

    睽違歌壇1年半,歌壇甜心黃湘怡長「大」了!即將推出的新專輯號稱「雙十雙峰」,包裝「雙十」代表STELLA新舊歌20首,而所謂「雙峰」當然就是STELLA愈來愈有看頭的身材了!
    2004/06/04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