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黃復興 結果共130筆

  • 黃復興主導初選? 老黨員:有什麼錯!

    黃復興黨部成為國民黨內部檢討初選制度的箭靶!「黃復興」黨部的命名有什麼淵源?什麼樣的人才能成為黃復興黨部的成員?面對立法院長王金平公開點名,黃復興黨部主導了這次黨員初選投票結果,這群被稱作是國民黨「鐵票部隊」的成員有什麼反應?來看下面這則報導!
    2004/07/19 18:25
  • 初選爭議 王金平:檢討黃復興黨部

    國民黨完成初選作業,不僅落選的人質疑黃復興黨部主導黨員投票結果,就連負責立委提名審核作業的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今天也直接點名黃復興黨部有許多老黨員不用繳黨費,卻可以左右選情,應該檢討!黃復興黨部主委王文燮下午出面,他說,老黨員愛黨踴躍投票,哪裡做錯了?王金平還講這種話,根本是不合情理!
    2004/07/19 17:54
  • 初選引反彈 連戰籲尊重投票結果

    國民黨完成立委初選,質疑初選不公的反彈聲浪漸漸湧現,負責提名審核作業的副主席王金平,今天雖然呼籲黨內要遵守選舉結果,不過他也坦言初選制度有缺失,王金平點名黃復興黨部有許多75歲以上老黨員不用繳黨費卻可以左右選情,有欠公允。
    2004/07/19 12:22
  • 黃復興黨部黨員 坦承確收到配票單

    國民黨高層否認黃復興黨部曾配票給特定參選人,TVBS記者實地走訪黃復興黨部所屬的投票所,卻發現確實有黨員事先收到配票單,黃復興黨部還允許特定參選人的助選員,站在投票入口外「耳提面命」,只是這些聽從黃復興投票的國民黨員,也有不少人說等到真的立委選舉時他們會投給親民黨。
    2004/07/18 17:55
  • 黃復興掌KMT初選結果 參選人不平

    國民黨今天(18日)舉辦立委提名的黨內初選,有參選人質疑,這次黨員投票,黃復興黨部掌握了絕大多數票源,導致今天各投票所看不到年輕黨員,出來投票的全是一些老先生!參與國民黨立委初選的鍾小平,出示他手中的黃復興黨部配票單藉此證明,這次黨員投票,被黃復興黨部操控,不過,國民黨中央否認有所謂的「配票」!
    2004/07/18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