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黃大煒 結果共51筆

  • 時隔27年合作方宥心!孫協志調侃「她出道比我早」曝神秘緣分

    黃大煒、孫協志、方宥心、羅美玲、周明宇、呂紹齊、林斌,今(12)日出席古裝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記者會,劇中演出戀人的孫協志、方宥心,竟然是時隔27年同台演出,雙方多年前參加同一個歌唱節目,因此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待在同一個經紀公司,孫協志還笑稱方宥心:「比他早出道。」
    2022/04/12 14:39
  • 黃大煒驚是「張學良孫子」 難忘8字叮囑:要愛國!

    資深歌手黃大煒近來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頂著招牌刺蝟頭現身,一連獻唱〈你把我灌醉〉等多首經典歌曲,他一生致力於音樂創作,除了保有靈魂式唱腔和獨特曲風,在進錄音室還留有一堅持,就是絕對不能脫鞋子;渾身散發藝術家氣息的他,家世背景也大有來頭,外公竟是赫赫有名的大將軍張學良。
    2022/03/24 18:25
  • 防疫鬆綁後首唱! 黃大煒初次演繹「灌醉」「心碎」英文版

    黃大煒、沈文程、以及潘越雲、王若琳等實力派歌手,今天(30日)晚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大型演唱會,飆唱七零年代的西洋經典歌曲,尤其黃大煒還首度獻唱自己的代表作「你把我灌醉」跟「讓每個人都心碎」的英文原版,而這也是防疫鬆綁後的首場大型演唱會。
    2021/10/30 23:36
  • 陳德容喝醉遭李康生塞床底 頭部重擊真相曝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與郭雪芙、李千那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在4日舉辦殺青酒,女星陳德容受訪時曝光了連導演都不知道的事,她透露,自己在與李康生的對手戲中,被塞在床底時不慎撞到頭,但敬業的她還是不吭一聲的把戲拍完。
    2021/10/05 10:54
  • 胡瓜宅在家「竟變這模樣」!女神虧:以後可交流護髮

    37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今年3月生下女兒「小朵拉」後升格四寶媽,產後迅速恢復火辣身材,昨(2)日和「綜藝大哥」胡瓜攜手錄《台灣那麼旺》節目。只是胡瓜罕見以一頭「中長髮」新造型現身讓全場驚呆,白家綺笑虧「以後可以交流護髮了!」
    2021/08/03 12:24
  • 黃大煒親弟染疫「住進ICU插管」 無法呼吸昏迷7天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近2年,不少人都被迫改變生活模式,歌手黃大煒原定將在6月底與沈文程、潘越雲和王若琳一同開唱,也因疫情順勢延後,黃大煒這段期間除了勤練曲目,也因先前不幸染疫的弟弟創作了不少歌曲,所幸弟弟後來恢復良好,才讓黃大煒放下心中大石。
    2021/07/08 15:13
  • 西洋歌巡演!黃大煒、潘越雲、沈文程齊聚 「鳳小岳是彩蛋」

    最近資深歌手們都有演唱會要舉行,黃大煒、沈文程等人,即將舉辦一場西洋金曲演唱會,特別的是演員鳳小岳,也會加入台北和高雄場的演出,原來他本來就是一名吉他手,這回還會帶來自彈自唱歌曲。
    2021/05/07 20:05
  • 洩69歲張菲淡出近況!歌王1句「他在天上」全場嚇傻

    69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9月卸下《綜藝菲常讚》主持棒後,就淡出演藝圈,鮮少公開現身。豈料今(7)日「金曲歌王」沈文程出席活動時,提及張菲竟突語出驚人說「他在天上」,嚇傻在場不少人。
    2021/05/07 17:46
  • 郭彥甫創作找靈感 女生朋友竟傳「內衣照」讓他私藏

    男星郭彥甫近年淡出演藝圈,專心投入在自己熱愛的繪畫領域,多次舉辦畫展並廣獲好評。郭彥甫昨(18日)出席活動時,帶來自己的「行李箱」系列畫作,並透露1名友人傳行李箱照片給他時,竟傳來裸露內衣照,讓郭彥甫也忍不住嚇了一跳。
    2019/10/19 11:45
  • 張清芳連7年義唱 蕭敬騰、黃大煒挺醫護

    有歌壇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連續7年前往醫院義唱,今晚(10日)找來蕭敬騰、黃大煒、戴愛玲等歌手助陣,蕭敬騰也應護理師要求,現場愛的抱抱,用歌聲和行動送暖。
    2018/05/11 00:19
  • 快訊/「被女廚神騙去拍節目」 黃大瑋提告詐欺

    最新消息,歌手黃大煒今晚發表聲明,表示一名對外自稱「加拿大女廚神」的王雅蘭,去年邀請他參觀加拿大龍蝦節,他原本以為是去旅遊,沒想到卻被騙去拍節目,黃大煒和女友收齊證據,已經委託律師遞狀,對王雅蘭提告詐欺。
    2017/07/24 20:27
  • 黃大煒新歌演唱 吳建豪、李泉力挺助陣

    因為一首《你把我灌醉》一唱成名的黃大煒晚間舉行演唱會,好友吳建豪和李泉力挺,到場擔任嘉賓,這也是黃大煒睽違10年再度發表新歌!
    2017/03/01 08:03
  • 陳小春招認對不起佼佼 黃大煒喝苦茶變臉?!

    陳小春睽違8年,再度發表全新單曲《主題曲》,昨晚他與黃大煒攜手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一見面主持人黃子佼就直虧陳小春「沒事吧」,早上氣溫高達30度,居然大衣、帽子全副武裝包緊緊?陳小春露出靦腆招牌笑容,直說「太久沒穿打歌服上節目了」!談起陳小春這首《主題曲》,不僅由金曲大師黃大煒作曲,也由黃子佼親筆填詞,黃子佼好奇詢問黃大煒的作品非常珍貴,怎麼會就這樣送一首給陳小春?黃大煒表示剛好兩人想法有共鳴,黃子佼一付很「了然」的樣子,打趣說:「他們講了那麼多,觀眾也要搞清楚,主要原因就是價錢談妥了」,想不到卻遭陳小春反將一軍,直問:「你寫歌詞有收錢嗎?」黃子佼立馬搞笑表示,我不收錢,但我收支票,逗得陳小春兩人哈哈大笑!提到這次來台灣宣傳3、4天,會不會很想念老婆應采兒,陳小春頓時山雞哥附身,江湖味十足的表示:「沒辦法,做為一個男人總要出來討生活的」,而身為台灣女婿,會不會幾句閩南語?陳小春語不驚人死不休:「我只會髒話」,嚇的黃子佼連忙說,還是唱歌就好!
    2016/04/03 00:04
  • 怒了! 黃大煒爆《康熙》退通告扯謊內幕

    《康熙來了》畫下句點,原本也有收到通告邀請函的資深歌手黃大煒近日卻在臉書砲轟,因為康熙退他跟陳小春通告,卻還跟記者說是因為他們的行程無法配合,這讓黃大煒大怒,臉書6項聲明痛批,從頭到尾都是他們配合,陳小春還自費飛來台北,人都到了製作單位要取消也沒有怨言,卻聽到變成他們難配合要求康熙給個交代。
    2015/12/05 11:21
  • 阿妹夜店辦同樂會 男友Sam唱情歌高調示愛

    天后張惠妹的調酒師男友Sam,15日晚上在阿妹經營的夜店獻唱,阿妹在台下當男友的粉絲,Sam一共唱了3首歌,其中一首黃大煒的《讓每個人都心碎》,Sam唱到「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這句歌詞,突然高喊「阿妹」,高調示愛讓全場尖叫。
    2015/06/17 10:44
  • ​PO文「遇惡鄰居」 藝人黃大煒挨告免賠

    藝人黃大煒和女友VICKY在信義區一棟大樓開設工作室,3年前女友感染帶狀皰疹,黃大煒質疑是社區游泳池水質不乾淨,因此和管委會的一名陳姓女委員發生爭執,事後也在臉書po文,指稱遇到惡鄰居,女委員認為遭誹謗,向2人求償50萬元。不過最高法院認定,黃大煒和女友是為了公共事務發表善意言論,判決女委員敗訴定讞
    2015/03/28 12:13
  • 做對的事! 歌手黃大煒出庭控鄰偽文

    藝人黃大煒跟女友Vicky,在台北市信義區一棟大樓開設工作室,去年他的女友發現社區游泳池,有衛生問題,向管委會檢舉,才知道他們涉嫌偽造文書,甚至還被鄰居恐嚇,憤而提告,一審判決偽造文書部分無罪,黃大煒不服上訴,為了官司,還取消新加坡演唱會,上午高院開庭,他只有低調比了大拇指,對官司有信心。
    2013/08/20 13:12
  • 12歲童飆海豚高音 動人歌聲爆紅

    網路上又出現爆紅的素人歌手,而且是才年僅12歲的台東卑南國小男童,他在遊覽車上演唱黃大煒的「讓每個人都心碎」,不但歌聲深情動人,飆高音時更媲美海豚音,影片放上網一週就突破12萬人點閱,有網友還說究竟要受過多少情傷,才能唱的跟他一樣有感覺呢?
    2012/09/07 12:29
  • 小心點!女友遭人恐嚇 黃大煒提告

    歌手黃大煒在信義區一棟大樓租房當工作室,女友兼經紀人VICKY,因為懷疑管理委員選舉中有人作弊,暗中調查,沒想到被住戶發現,過沒多久,對方和另外2名男子就恐嚇VICKY「小心點」,擔心女友安全,黃大煒委託律師提出恐嚇告訴。
    2012/06/24 12:48
  • 溫嵐挖洞T恤反穿 時尚趴搶「峰」頭

    端午節的夜晚,您也許在家吃粽子,不過在台北市有一場時尚派對熱鬧展開,包括天心、名模王尹平等人,都穿上低胸洋裝小露性感,歌手溫嵐更是將挖洞T恤反穿,傲人上圍若隱若現,搶盡鋒頭風;特別的是,羅志祥的緋聞女友MAKIYO及李毓芬,也一前一後現身,互動備受關注;男明星部分,像是瘦身成功的歌手辛龍,以及許久不見的黃大煒,都帥氣現身,現場星光閃閃,熱鬧非凡。
    2010/06/16 23:52
  • 奧運徵歌 黃大煒、周華健都想入選

    北京8日將盛大舉辦奧運倒數前1週年慶祝活動,包括蕭亞軒、梁詠琪等港台三地上百位歌手,將齊聚大合唱,另外奧運主題曲徵歌活動,也收集了上萬首歌,包括黃大煒、周華健都有寫歌投稿,看來明星們都想在這場國際盛事,搶點曝光版面。
    2007/08/05 12:22
  • 黃大煒裸身入鏡 給你全新Passion

    音樂之父黃大煒睽違3年終於有新作品與歌迷分享,首波主打歌「passion」,黃大煒唱出蟄伏的這期間,歷經的人生低潮,希望藉這首歌帶給大家對生活回復熱情的生命力,這張專輯黃大煒也首度突破,嘗試裸身入鏡。
    2007/03/29 21:48
  • 音樂人交流協會 頒發十大優良專輯單曲

    被視為金曲獎風向球的「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優良專輯單曲」,這天舉行頒獎典禮,這一次的獲獎名單相當平均,在十大專輯的方面有阿弟仔的平衡,王菲的將愛,蔡健雅陌生人,陳奕迅黑白灰,周杰倫的葉惠美,王力宏不可思議專輯,Tizzy Bac什麼事都叫我分心,戴佩妮No Penn No Gain,以及黃大煒的Time。
    2004/03/17 22:03
  • 電視跨足網路 明星視訊過父親節

    父親節到了,很多人因為工作沒辦法親自祝福老爸,業者搭上父親節的順風車,推出網路視訊結合聊天交友的網路新產品,現場星光閃閃,包括職棒太陽隊和影星邱澤、黃大煒都利用業者提供的視訊系統,向家人傳達思念。
    2003/08/08 18:48
  • 久違歌壇 黃大煒復出深具信心

    睽違國語歌壇多年的黃大煒最近出推出新專輯,黃大煒在唱片公司為他舉行的小型演唱會上表示自己的音樂絕對有市場,這次出擊深具信心。
    2003/06/11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