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歲童飆海豚高音 動人歌聲爆紅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上又出現爆紅的素人歌手,而且是才年僅12歲的台東卑南國小男童,他在遊覽車上演唱黃大煒的「讓每個人都心碎」,不但歌聲深情動人,飆高音時更媲美海豚音,影片放上網一週就突破12萬人點閱,有網友還說究竟要受過多少情傷,才能唱的跟他一樣有感覺呢?

邱皓翔:「我愛誰。」

高音不只一路飆上去,還出現海豚音,高亢的歌聲中,似乎帶著許多歷練,卻是出自年紀才12歲的邱皓翔,影片一PO上網,一個禮拜就吸引12萬人點閱,和原唱黃大煒一比,更有感覺。邱皓翔:「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歌手黃大煒:「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黃大煒帶著渾厚低沉的滄桑嗓音,和邱皓翔的高亢音調,各有特色,而詮釋歌詞的心碎歷練,還是相當到位。邱皓翔:「我要相信你是愛我的,我要相信你是勇敢的。」

還在唸國小的邱皓翔,好歌聲一鳴驚人,但愛唱歌的他,也早已在電視台歌唱比賽中嶄露頭角。邱皓翔:「不能向你討的愛,我只能鎖在心上。」

邱皓翔:「姐姐,還有爸爸、還有二姐,都很會唱。」

邱皓翔母親:「唱的鄰居有點都煩了,哈哈哈,現在好不容易有機會,他自己說要來報名。」

拚命練習,偶像還是天后張惠妹,還說希望未來如果有機會,能跟自己的偶像張惠妹一起同台飆歌,一圓歌手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素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705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