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黃光芹 結果共305筆

  • 林飛帆知情性騷案卻漠視? 黃光芹:和「零容忍」差十萬八千里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5/31)晚透過臉書表示,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日批評,時任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此事知情卻漠視,與現今黨內「零容忍」論調相差十萬八千里,另外有聲音質疑事件是政治操作,「如果這種言論再多,足以把支持者趕跑。」
    2023/06/01 18:14
  • 藍樁腳往柯移動? 黃光芹:黃健庭趕快拉朱立倫禱告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近期透露,一名藍營地方大佬向他直言,若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落到第三,將考慮投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30)日指出,侯陷入去年縣市長選舉的「林耕仁現象」,她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此時應拿出魄力處理「換侯」問題,若心有不安還可以請黨秘書長黃健庭一起祝禱。
    2023/05/30 23:56
  • 侯友宜支持跌破2成!他揭關鍵原因 示警「高虹安現象」發酵

    2024總統大選戰火越來越熱,不過根據近期美麗島電子報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似乎出現危機,侯友宜的支持度跌破2成,僅獲得18.3%,排名更是被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追過,名列第三,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也分析目前局勢,並示警國民黨當心「高虹安現象」。
    2023/05/30 19:24
  • 效法蒙大拿全面禁抖音? 國安會秘書長:關鍵是識讀能力

    中國大陸短影社群平台抖音以及海外版TikTok風靡全球,不過其資安相關疑慮,歐美多國已下令公務員禁用,美國眾院4月批准蒙大拿州在明(2024)年起,全面禁止應用程式商店在該州提供TikTok。關於台灣資安問題是否會效法蒙大拿州?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今(29)日表示,禁用抖音涉及言論自由和國安之間平衡,有正反論點,但關鍵仍是民眾識讀能力,他也提到,台灣每日承受500萬次來自中國大陸的網路攻擊。
    2023/05/29 20:12
  • 傳侯友宜屢拒接郭董來電? 陳玉珍:媒體人消息可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黨內角逐失利後,下一步動向引人注目。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23日)爆料,郭台銘在徵召前致電新北市長侯友宜卻遭其冷淡回應。外傳侯友宜屢次拒接郭台銘來電,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表示,黃光芹與郭董間有聯絡,得到都是第一手訊息,由黃所釋出的消息可靠。
    2023/05/24 14:51
  • 下一步?曝願當法務部長 黃國昌:有機會馬上說Yes 

    前立委黃國昌今(23日)在《震傳媒》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黃光詢問黃國昌未來動向為何,他直言,「有機會讓我當法務部長一定去,我去就不是做官,我就是去掃蕩的。」
    2023/05/23 17:45
  • 爆郭韓會前內幕 黃光芹:朱立倫岳父搶先南下拆彈

    國民黨17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儘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去海外散心21日已歸台,相關爭議仍餘波未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爆料,14日郭台銘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之前,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之岳父高育仁,便先行南下會見地方人士。對此,黃光芹表示,不解郭韓會與高育仁何干,若不清楚解構高、朱、侯三角關係,「國民黨永遠暗無天日。」
    2023/05/23 12:43
  • 年輕藍票都被柯文哲吸走? 江啟臣:對國民黨是警訊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成形。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近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表示,據幾份民調顯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40歲以下支持度位居第一,國民黨並沒有吸收到討厭民進黨的年輕支持者,江啟臣認為這是一項警訊。
    2023/05/23 11:04
  • 開槓黃光芹 黃健庭曝為郭董祈禱內容

    國民黨徵召落幕,但質疑不公的內幕卻連環爆!就在挺郭派不斷丟出郭朱會內幕後,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也透過臉書還原,並否認朱立倫卻再三保證支持郭台銘,他也曝光為郭台銘向上帝祈禱的內文,並澄清這是出發見郭之前自己的禱告,絕非外傳他拉著郭台銘的手一起祈禱。
    2023/05/22 21:02
  • 黃健庭PO禱告文自清 否認「朱立倫再三保證支持郭董」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22)日在臉書上貼出禱告文自清,否認媒體人黃光芹說法,稱他曾緊握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雙手禱告,還再三保證黨主席朱立倫絕對支持郭。黃健庭表示,以信仰作文章的不實指控,荒謬至極,強調徵召過程絕對公平公正,「我是虔誠的基督徒,信仰代表我的人格,絕不容任意污衊,沒有任何模糊空間。」
    2023/05/22 14:41
  • 誰是牛鬼蛇神?柯志恩爆氣:敢說是「他」就翻臉

    國民黨17日確認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徵召前,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民調拉不起來,是因為到中南部見了許多『牛鬼蛇神』」。外界推測「牛鬼蛇神」,恐是暗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前立委顏清標、苗栗縣長鍾東錦以及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然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昨晚卻表示,若誰說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她就翻臉,不過也緩頰稱不相信朱會這麼說。
    2023/05/20 14:05
  • 「郭董非常委屈!」陳玉珍爆:他自認會被徵召且備好勝選宣言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19)日出面還原「郭朱會」以及黨中央徵召過程內幕,陳玉珍一開頭就表示,「郭台銘非常委屈」,16日當天,郭台銘自認有8成信心被徵召,且當天已經在準備勝選宣言,未料最後黨中央徵召侯友宜,這這像是比賽本來跑到一半,就突然說要計算結果。對於外傳朱立倫所言的「牛鬼蛇神」說,陳玉珍對此微笑不語,僅說媒體人黃光芹所言,大部分都是事實。
    2023/05/19 17:49
  • 不只嗆郭董見牛鬼蛇神 朱立倫再被爆「勸退侯友宜就提名你」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力挺,未料,近期「郭朱會」對話不斷曝光,媒體人黃光芹今(19)日更透露,朱立倫在會中斥責郭台銘,「你的民調不升反降,都是因為你去中南部見了牛鬼蛇神!」朱立倫還暗示郭董,如果可以勸退侯友宜不選,「我就提名你」。
    2023/05/19 15:21
  • 黃光芹曝郭心境 「錯在不該相信朱每句話」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選總統,但外界對黨的質疑聲浪不斷,媒體人黃光芹曝光郭台銘心境,他感嘆自己,或許不該相信主席每句話,另外根據TVBS掌握,提名前一晚郭台銘見侯友宜,除了恭喜他以外,還對他說,朱主席曾經講過,如果他提名了你,那他什麼都沒有了。
    2023/05/18 21:03
  • 郭朱會內幕!郭董詫異517徵召總統 嘆「錯信朱立倫」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未現身中常會,但透過臉書表達力挺,不過媒體人黃光芹今(18)日在《新聞不芹菜》節目上爆料首次「郭朱會」內幕,郭台銘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告知520之後會進行兩次滾動式民調,最後卻是517徵召侯友宜,郭還說,打從一開始就不該相信朱立倫。此外,更有媒體爆料,郭台銘不滿黨中央透過媒體放話,已向國民黨表明,以後不再跟朱立倫聯繫。
    2023/05/18 17:20
  • 「黨中央說一郭台銘不敢說二」  黃光芹爆朱立倫1手段

    國民黨17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第一時間表示,「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黃光芹說郭台銘因記取4年前教訓,這次決定步步為營,「所以這次黨中央說一郭台銘就不說二」,因為朱立倫給郭1個錯覺,朱立倫對郭說一句話「如果侯友宜上來,你就什麼都沒有了」。
    2023/05/18 10:25
  • 陳時中稱郭台銘過河拆橋 黃光芹反轟陳前部長「就是最大阻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槓上CDC,公開疫苗採購內幕,各持一說的情況讓外界對於事件的暸解霧裡看花;先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曾替「大小姐」傳話、以及衛福部駁郭台銘「獨立的台灣政府」一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說,「賴清德如果不一點一滴清除路障,等選戰正式開打,高端系列弊端才是真正的大菜。」
    2023/05/11 16:34
  • 郭台銘買BNT被擋! 媒體人批徐巧芯1舉動:邪門歪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直指對方就是擋BNT疫苗的原兇;隨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在直播時公開郭台銘在宴席中的影片,郭聲稱當初蔡總統派的代表就是李大維。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批評徐巧芯的做法,不僅是邪門歪道,以後也沒人敢跟她當朋友。
    2023/05/10 09:45
  • 「正副總統沒為疫情到新北」 侯嗆:只為選舉

    媒體人黃光芹曝光國民黨內參民調,目前侯友宜保持領先,但國民黨否認有這份民調,要大家別帶風向,而侯最近砲火越來越猛,議員質詢說正副總統在疫情期間都沒關心新北,侯友宜大酸只有為了選舉才來。
    2023/05/02 19:46
  • 引「杯子論」遭批剽竊 侯友宜:護中華民國是初心

    前一天在議會質詢時,新北市長侯友宜提出「杯子理論」,將中華民國形容為杯子、台灣則是水,強調一定要避免杯破水覆;不過,卻被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點名,是「剽竊行為」;侯友宜則強調,守護中華民國,一直都是自己的初心。
    2023/04/28 19:17
  • 郭台銘已出局?黃光芹轟藍營「出老千」:賴清德躺著當選

    2024總統大選在即,但藍營人選至今未定,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大動作表態爭取提民,但新北市長侯友宜12日首度鬆口「隨時可上場」,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也順勢曝光黨內態勢,「基本上就是侯友宜了」。此話一出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痛指國民黨出老千,並認為這是國民黨「宮廷政治常用的詐術」,最終就是讓賴清德躺著當選。
    2023/04/14 18:58
  • 侯友宜這句話被嗆「一刀斃命」 她再點名2件事:還我票來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一年,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宣布國民黨將採取徵召的方式決定總統候選人,此舉被解讀為替新北市長侯友宜解套,侯友宜昨(24)日也表態稱「職位不重要,定位才重要!」,不過這番話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忍不住爆氣,連續兩天發文狂轟,還嗆聲要侯友宜「還我票來!」
    2023/03/24 18:02
  • 侯友宜再提「好好做事」 黃光芹喊:已受不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口頭禪「侯侯做代誌」,因為在他的受訪回應出現頻率太高,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忍不住喊話要他乾脆別再受訪了,更說不會論述又不藏拙,恐怕離總統大位愈來愈遠,對此侯友宜回應給予尊重,會把自己角色做好。
    2023/03/14 13:49
  • 國民黨2024陷三腳督必敗! 連勝文:願與柯文哲合作

    國民黨2024總統立委初選提名作業正式啟動,黨主席朱立倫也喊出「非綠大聯盟」,誓言下架民進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9)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訪問時,就談及「跟柯文哲合作」的可能性,強調即便自己對柯再有意見,但為了台灣、為了下一代,仍願意藍白攜手合作。
    2023/03/09 18:12
  • 林明溱敗選打亂藍營總統布局 媒體人:激起「反侯」勢力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吞敗仗,也讓國民黨內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於林明溱選前之夜,沒有出席助陣出現檢討聲音。媒體人黃光芹6日指出,林明溱敗選打亂國民黨2024總統布局,激起「反侯」勢力的反撲。
    2023/03/06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