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麝香 結果共146筆

  • M型化消費!一杯咖啡1600 搶頂級客群

    M型化社會消費兩極化,高雄市一位咖啡業者,引進了麝香貓咖啡豆,一杯要賣1600元,業者聲稱,這種咖啡豆,經過貓消化後發酵,豆子沾到了分泌腺,所以味道特別濃郁,因此一杯賣1600元,但儘管這麼貴,推出半個月以來已經賣掉了一半,從這個現象看起來,似乎看不出,不景氣在哪裡。
    2011/11/29 12:40
  • 遛豬跌倒!犬吠豬驚嚇狂奔 拖婦落水溝

    台北市一名婦人,每天都會帶著家裡養的麝香豬出來透透氣,別人是蹓狗,她蹓豬,23日下午,婦人帶著小豬到士林官邸散步,意外碰上貴賓狗,吠了兩聲,小豬被嚇得到處亂竄,主人拉不住,就被寵物拖行了10幾公尺,還摔到路旁水溝,肩膀脫臼。
    2011/10/24 00:32
  • 〈獨家〉百斤麝香豬暴走 警消飆汗圍捕

    台北市北投上演一場人豬大戰!一頭重達上百斤的麝香豬,從飼主家脫逃逛大街,人車經過都捏把冷汗,警消獲報後,拿網子、繩子在斜坡跑步抓豬,被逼到角落的麝香豬,最後才乖乖就逮。
    2011/03/29 00:45
  • 麝香豬闖快車道 封路圍捕花40分鐘

    大白天,一頭逃跑的麝香豬,誤闖快車道,來來去去的車輛,見到豬在馬路跑,趕緊閃躲,險象環生!警方為了圍捕這頭麝香豬,先封路再圍捕,不過,這頭麝香豬頑強抵抗,消防隊員花了40分鐘,這頭麝香豬,才乖乖就範,但已經把消防隊員搞的人仰馬翻。
    2010/11/07 11:51
  • 飼主疏忽忘關門 兩豬悠哉逛大街

    上班時間,馬路上竟然出現兩頭豬,在車陣中到處亂竄,為了閃豬,機車騎士和汽車駕駛,突然改變行進方向,緊急煞車,造成交通大亂,由於發生地點正好在派出所門口,員警發現,趕快把豬趕到旁邊的巷子,疏導交通,再通知飼主,把2隻調皮的豬帶回家。
    2010/10/18 17:42
  • 好會跑!麝香豬搗蛋 5、6名壯漢抓不到

    來看這場抓豬大戰,彰化一處農田突然出現2隻麝香豬,這2隻豬好會跑,5、6個大男人追了1個多小時,才終於抓到其中一隻,但小豬力氣很大,扭個身體又逃了。
    2010/10/06 00:27
  • 果子狸咖啡搶市! 價僅「麝香貓」1/3

    堪稱世界第一貴的「麝香貓咖啡」,每磅要價新台幣9千多元,現在台灣自己也有生產,地點就在台東,而且一磅只要3000多!因為台東咖啡業起步晚,味道也不夠吸引人,長期滯銷的結果,有牧場主人在工研院的協助下,利用和麝香貓同科的果子狸,排出經過腸道的咖啡果實,體外發酵產出「果子狸咖啡」,不但比正版的麝香貓咖啡更衛生,價格也便宜3倍多。
    2010/07/07 23:49
  • 300公斤麝香大豬公 阿伯無力養要送人

    台北縣三峽一名73歲獨居老人,4年前朋友寄養一隻麝香豬,朝夕相處成了解悶夥伴,不過由於豬的食量越來越大,如今也有300公斤,每個月只靠6千元政府補助金過活的蘇老先生,於是只好忍痛割愛,盼望善心人士收養麝香豬,解決他的生活負擔。
    2010/01/30 12:59
  • 養豬養到變通緝犯! 飼主無奈喊冤

    台北縣貢寮一名陳姓男子,8年前,在濱海公路旁飼養麝香豬,沒有圍籬,讓豬隻跑到隔壁鄰居的菜園,不但踩壞蔬菜,還吃了好幾片菜葉,讓鄰居氣的去告陳姓男子,但男子都沒出庭,最後變成通緝犯,他很無奈,說根本沒收到傳單,上次已經因為沒有圍籬,讓豬跑到大馬路上,被警察開罰單,現在又知道變通緝犯,他笑說,養豬養到變通緝犯,恐怕是全國第一人。
    2010/01/10 00:54
  • 國道封路3分鐘 一隻麝香豬亂竄

    國道中山高竟然封路3分鐘,怎麼回事?原來就為了一隻「豬」!下午在國道雲林路段,一隻「麝香豬」到處亂竄,國道人員出動抓豬,看到麝香豬跑到國道中間,只好搖警戒旗,強制車輛停下來,一度國道人員抓到豬了,又被脫逃掉,最後費盡千辛萬苦,花了半小時才抓到豬。
    2010/01/04 17:06
  • 濱海公路養豬? 豬馬路竄主人挨罰

    居然有人在車來車往的濱海公路旁養豬!台2線濱海公路一處空地,有民眾放養大批麝香豬,這些豬常常為了啃食野菜橫越馬路,險象環生;今天又有豬跑出來逛大街,不少汽車經過都要閃躲他們,緊急按喇叭,豬隻嚇得到處逃竄,但飼主就算吃上一張3萬元罰單,卻依舊放任豬隻亂跑,枉顧駕駛人安全。
    2009/11/23 16:23
  • 養寵物有標準 溺愛、亂養都要罰

    小天王周杰倫投資的豬排餐廳,傳出店長飼養的麝香豬太瘦,台北市動檢所認為是不當飼養;目前還計畫要擬定一整套的「寵物飼養標準」,從寵物的吃飯、喝水到飼養環境夠不夠大,休閒活動等等都有明確規範;動檢所還會派出14位動物保護員負責糾舉查證,萬一飼主溺愛或亂養寵物,讓小動物們受到傷害的話,最多可以罰到7萬5千元。
    2009/10/19 12:35
  • 「招牌豬」太瘦 豬排店恐涉虐待挨罰

    台北市知名的豬排餐廳,門口養了一隻名叫Cheese的麝香豬,但是卻遭到檢舉說這隻豬的活動空間狹窄,豬也有偏瘦的情形,疑似虐待動物;動檢所到場詢問,主人大喊冤枉,說這隻豬他從小養到大,跟他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飯、一起睡覺,瘦真的只是體質關係。
    2009/10/17 11:31
  • 忙翻!麝香豬逛大街 咬傷警四處奔

    台中太平一頭麝香豬逛大街,車子閃來閃去太危險,員警要把豬趕到路邊,卻被咬傷,綁電纜線豬就咬斷,還找來鐵鍊才拴得住。員警挨家挨戶找飼主,甚至沿街廣播還是沒結果,整晚白忙一場。
    2009/10/02 11:52
  • 貓屎變美食 麝香咖啡產地揭密

    喜歡喝咖啡的人,大概都會聽過昂貴的「麝香咖啡」,很多人都知道這是麝香貓吃下咖啡果後,排出來的糞便做成的,但真正的生產方法,卻始終還蒙著一層神秘面紗,接下來,透過鏡頭,帶您到印尼,一探究竟。
    2009/09/08 22:36
  • 〈獨家〉招財豬! 美髮店肥麝香豬會握手吐籽

    我們常說「招財貓」,但台中有家美髮店,鎮店寵物卻是「招財豬」。牠是一隻1百多公斤的麝香豬,會握手、開門,吃龍眼會吐籽,又肥又可愛,客人找不到美髮店,老闆就說,找有豬的那家就對了。
    2009/08/25 15:48
  • 和豬一起上課! 日電影台灣版

    電影「和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目前正在熱映中,桃園中壢碰巧也有一所學校,養了一隻遭人棄養的麝香豬「萊福」,這隻豬豬和學生一起生活1年,從3公斤養到20幾公斤這麼大,是學校最紅的寵物,也是最好的活教材。
    2009/04/16 12:52
  • 有奶便是娘!土狗哺乳 麝香豬超黏

    俗話說,有奶便是娘,還真的發生在花蓮一處農莊裡。1、2個月前農場麝香豬一口氣生了10隻小豬,結果2隻小母豬搶不到奶水,剛好農場的土狗也生小狗,主人索性讓小豬去喝狗奶,結果現在小豬幾乎把狗當娘,每天都追著母狗,吵著要喝奶。
    2008/11/23 14:15
  • 迷你麝香豬暴肥 獨居路口流浪

    大台北地區街道上,竟然有一隻獨居母豬!250台斤重的大母豬「黑皮」,住在路口的水泥屋內;平常就拖著笨重身軀散步逛大街,讓路人很驚奇。但牠的主人卻很無奈,因為黑皮原本是隻迷你麝香豬,沒想到3年來越吃越肥,大到沒辦法爬樓梯回家,只能露宿街頭,成為當地的流浪豬。
    2008/05/22 12:39
  • 天價咖啡製造者 麝香貓遭夾傷

    宜蘭一位民眾爬山時,發現有疑似小狗的動物,被捕獸夾困住,警消上山搶救發現,原來這隻小動物,就是能製造全世界最頂級咖啡的珍貴保育類動物-麝香貓。
    2008/05/11 23:32
  • 公豬衝撞機車肇逃 撇懷孕豬不顧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上班途中出車禍,肇事的竟是一隻豬!騎士說,這隻公麝香豬突然從巷口衝出來,撞上他的機車前輪,機車騎士摔斷一根肋骨,手腳多處擦傷,又無法工作,直說要跟麝香豬的飼主索賠。
    2008/05/06 13:36
  • 「番仔火」走失 「馬總統」尋豬任務

    準總統馬英九今天透過TVBS新聞台,呼籲大家幫他協尋一位走失的村長!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模仿馬英九維妙維肖的藝人李志希,他飼養的麝香豬「番仔火」昨天中午走失了,李志希幾乎快哭紅了眼,沿路詢問路人,不過還是沒有下落,他希望有見過「番仔火」的朋友們能趕快跟他連絡。
    2008/04/05 08:30
  • 金豬年過豬遭棄 如何處理傷腦筋

    嘉義縣竹崎鄉,日前有一隻百來斤的麝香豬,在路上閒晃逛大街,由於找不到飼主,懷疑是遭到棄養,消防隊只好暫時將牠帶回隊部收留,不過牠的食量驚人,排泄物又多,讓消防隊相當困擾,只能希望飼主良心發現,趕快將牠領回。
    2008/02/17 13:46
  • 豬愛喝啤酒! 紅到國家地理頻道

    您有看過愛喝啤酒的豬嗎?連國家地理頻道都來拍攝牠。台中縣有一隻1歲半的「麝香豬」,牠的嗜好,竟然是喝啤酒,牠不只酒量好,還會隨音樂跳踢踏舞,主人吹薩克斯風,牠還會用耳朵幫忙打節拍,超有音樂細胞。
    2007/12/30 13:42
  • 果子狸便便咖啡,業者?

    果子狸的排泄物竟然能做咖啡,不要懷疑,而且還能做成媲美「麝香咖啡」的頂級咖啡。嘉義有業者,讓里子狸吃下咖啡果實,將排出的糞便洗淨後,去殼烘培磨粉,結果泡出來的咖啡口感,民眾說香甜渾厚,要價也不便宜,一杯咖啡500元。
    2007/11/20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