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百斤麝香豬暴走 警消飆汗圍捕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9 0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北投上演一場人豬大戰!一頭重達上百斤的麝香豬,從飼主家脫逃逛大街,人車經過都捏把冷汗,警消獲報後,拿網子、繩子在斜坡跑步抓豬,被逼到角落的麝香豬,最後才乖乖就逮。

重達100多公斤的麝香豬,就這樣大搖大擺在北投山區逛大街,走一走,突然肚子痛了,就在馬路中間上廁所,尾巴不時甩呀甩的牠,看起來心情很好,不過路過的駕駛全都嚇了一跳,猛踩煞車,警消獲報後,開車匆匆趕到現場,附近住戶連忙往斜坡那頭比了比,引導警消人員抓豬。

秀山分隊小隊長林建群:「到角落的時候,我就這樣套住豬,先固定,然後請同仁綁住腳。」

當了22年的消防隊員,滅火、救護都難不倒林建群,不過頭一次出抓豬勤務,卻也讓他費了好大功夫,當時在山區跑了100公尺後,才把麝香豬逼到角落,用網子先套住,再用繩子將牠五花大綁,一度因為找不到飼主,動物保護處的人員還開車要把豬帶走,這時主人才騎機車趕到,連忙說對不起,把豬牽回家。

飼主跟警消人員說,養了5年多的麝香豬,平常就在家裡附近活動,最近發情才會到處趴趴走,沒想到這次牠竟然走了將近2公里的山路,到處玩耍。里長勤榮輝:「大家開玩笑說,牠巡守隊呀,是巡守隊隊長,每天在巡邏的呀。」

原來麝香豬早就被里長取了綽號,還列入觀察名單,這次又脫逃逛街,幸好沒有釀成車禍,不過如果還有下次,恐怕飼主得受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麝香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08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