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鹽酸 結果共238筆

  • 「你花心」! 剪斷前夫命根子 丟馬桶沖走

    不滿前夫花心,竟然剪下對方命根子!新竹1名58歲女子,剛離婚不到1個月,和前夫還持續同住,她因為心有不甘,昨天晚上原本想哄騙對方,喝下摻有安眠藥的水,結果遭到拒絕後,就狠下心,剪斷前夫的生殖器,丟入馬桶沖走,甚至還拿鹽酸潑灑,最後她吞下了安眠藥輕生,前夫痛到受不了,自行撥打119求救,兩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9/07/25 19:25
  • 前夫太花心!妻怒剪生殖器「整副沖馬桶」 他慘剩1公分

    新竹縣昨(24日)晚間發生1起驚悚事故,1名黎姓婦人疑不滿陳姓前夫愛「拈花惹草」,竟趁著2人進行房事時,拿出暗藏在床墊下的剪刀,將陳男整副生殖器直接剪掉,再將其沖入馬桶,接著還朝陳男潑灑鹽酸,行徑相當誇張,當時陳男嚇得立刻報警求救,黎女事後則吞安眠藥意圖輕生,所幸目前2人均無生命危險。
    2019/07/25 16:02
  • 南科台灣神隆製藥廠疑工安意外 2人送醫

    南科園區台灣神隆製藥廠今天疑發生工安意外,現場因裝填高壓液化鹽酸時,不慎噴出鹽酸液體,造成2人不適送醫但無生命危險。
    2019/07/01 12:21
  • 弄亂屋被房東約談!他爆走咬耳潑酸 嗆「跟你同歸於盡」

    高雄一名賴姓男子向陳姓男子借用房間居住,然而他卻將房間弄得凌亂不堪,陳男見狀決定與賴男談談,豈料雙方一言不合,賴男推陳男的身體撞電視櫃,還從背後環抱、咬陳男的右耳和左手臂,之後還拿通樂、鹽酸,朝陳男的臉、身體噴灑,揚言「同歸於盡」。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賴男逮捕,高雄地院依傷害罪將他判處10月有期徒刑,又犯強制罪判3月有期徒刑。
    2019/04/13 22:41
  • 離職就像是重新投胎 重要的是找到下一份好工作

    很多人很怕「提離職」,如果過去跟主管感情太好,離開怕傷了主管的心,(其實是你多心了,也不會多傷心啦),跟主管感情差的,可能會思考,最後一刻,是要對主管潑個鹽酸,還是翻桌,比較能消氣與展現霸氣。開玩笑的,是該安靜離開,還是微笑以對。
    2019/03/31 10:00
  • 「喝咳嗽藥水」驗出毒品陽性 男怨退伍還須出庭

    咳嗽藥水如果含有「鴉片酊」成分,提醒您要特別留意;一名男子去年當兵,休假時因為感冒去看了醫生,處方箋當中就包含了一瓶含有鴉片酊成分的咳嗽藥水,導致他回部隊快篩時,毒品反應呈現陽性;因此就連現在退伍後,還得跑回花蓮出庭;醫師也提醒,其實不只鴉片酊,其他像是可待因、鹽酸配西汀的成分,也會造成類似狀況。
    2019/02/27 18:19
  • 驚!差點誤認瓶裝水將「這」喝下肚 網友嚇:包裝太危險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因為只看包裝,沒有認真看產品名稱而買錯商品的經驗。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文中說明自己到賣場購買零食飲料,並附上兩張瓶裝水的照片,原以為照片中乍看像是「礦泉水」的飲品,在翻過來後包裝上竟寫著「無煙鹽酸」四字,讓差點誤喝的原PO嚇得直呼「還以為這輩子結束了」,網友看見也傻眼,表示包裝真的太危險,容易讓人誤會。
    2019/02/21 18:22
  • 眼前一片白!柏油冒煙 竟是貨車漏「鹽酸」

    運在鹽酸潑灑在路上,司機卻跑了!15號早上九點多,台中龍井區中央南路柏油路上,突然冒出大量白煙,濃密到遮蔽視線,附近工廠員工還以為是火燒車拿著滅火器要幫忙,結果又被刺鼻臭味薰回去,只好找來警消處理,初判是強酸化學物質造成,大陣仗穿著A級化學防護衣戒護清除,環保局檢驗出這是鹽酸,是一家塑料公司貨車送鹽酸途中,意外翻倒20公斤的桶子,雖說司機有拿水潑灑,但沒處理乾淨就落跑離開,被開罰最多六千塊罰則。
    2019/01/16 22:54
  • 父家暴妻兒潑鹽酸、拿刀砍 逃逸後住家500公尺自縊

    5號凌晨將近兩點,台中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暴悲劇。住在太平區的58歲吳姓男子,喝酒後家暴,拿鹽酸潑灑妻子和兒子,造成兩人都被鹽酸灼傷,吳姓男子更拿刀砍傷兩人,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而且鄰居還親眼看到,吳姓男子的兒子全身冒煙,逃出家門求救,不過吳姓男子行兇後逃逸,最後警方在他家附近500公尺的種花農場,發現他上吊身亡。
    2018/12/05 20:36
  • 快訊/家暴潑酸、砍殺妻兒逃逸 住家500公尺自縊

    為您插播最新消息,發生在凌晨,台中太平吳姓男子拿鹽酸潑灑妻兒,還砍人的家暴案件,當時男子行兇後從住家後門逃逸,下午3點25分左右,警方發現男子在住家附近500公尺的草叢,上吊自盡。
    2018/12/05 17:55
  • 對妻兒潑酸砍殺逃逸 家暴男畏罪上吊亡

    今(5)日凌晨1時左右,台中市太平區一戶民宅驚傳家暴案件。58歲的吳姓男子酒後失控,和家人起衝突後,竟拿鹽酸潑灑自己的妻子和兒子,甚至還揮刀砍殺,導致妻兒2人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急救,男子則是行兇後逃逸,警方獲報循線追查下落。就在下午3點半左右,警方在男子住家附近的一處台糖用地,發現他已經上吊身亡。
    2018/12/05 15:53
  • 好狠!潑妻兒鹽酸、拿刀砍 兒「冒煙」求救

    5日凌晨,台中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暴悲劇。住在太平區的58歲吳姓男子,酒後和太太起衝突,就拿鹽酸潑灑妻兒,還拿刀劃傷兒子頸部,現場留下大量血跡,十分嚇人,也造成吳姓男子的太太雙眼受創,被鹽酸灼傷,兒子喉嚨有5公分的刀傷,兩人送醫時沒有意識,幸好經過搶救,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吳姓男子行兇後逃逸,警方正擴大追緝中。
    2018/12/05 14:03
  • 狠父傷妻兒!帶兇刀從容逃離現場 鄰:曾鬧離婚

    持續追蹤這個家庭,58歲的吳姓男子從事裝潢業,有家暴前科,最近一次家暴紀錄在105年8月,鄰居說案發前幾天,才聽到夫妻倆在爭吵,沒想到演變成兇殺案,妻子和兒子都是水泥工,在鄰居眼中相當勤奮,每天很早就外出工作,相較於吳姓男子,愛喝酒工作不定時,是家中麻煩人物,警方將調閱監視器追捕吳姓男子。
    2018/12/05 13:59
  • 狠父醉後家暴妻兒 深夜潑酸揮刀砍

    深夜驚傳有爸爸砍殺自己妻兒的家暴案件!台中太平區一處平房,一名58歲男子,疑似是酒後與家人起衝突,竟突然拿鹽酸潑灑自己的妻、兒,並且拿刀砍殺行兇,導致妻兒2個人重傷,送醫急救,而行兇的男子則是立刻逃逸。
    2018/12/05 08:38
  • 惡男深夜酒後家暴 朝妻兒潑鹽酸還拿刀砍殺

    台中市太平區今(5日)凌晨傳出一起家暴案件,一名58歲吳姓男子疑似酒後與家人發生衝突,竟拿鹽酸潑灑54歲妻子與34歲兒子,隨後還拿刀追砍2人。
    2018/12/05 07:10
  • 愛情陷阱!假型男照詐騙 受害女子破百人 

    調查局在冬山河畔的一棟別墅裡,破獲了一個專挑海外華僑下手的詐騙集團,利用盜來的型男照片跟受害女子搏感情,等時機成熟了再向他們推銷假的投資方案。為了防止被逮,集團成員還在角落放置鹽酸桶,準備隨時銷毀做案用的手機,還好警方動作快了一步,控制住場面。
    2018/11/30 19:55
  • 快訊/化學廠東碱又違規!鹽酸未處理飄臭 遭勒令停工

    最新消息!今年6月才因為化學汙染被重罰的東碱蘇澳廠,如今又被稽查人員抓到廠內有黃色鹽酸臭味撲鼻、粉塵到處都是,嚴重違反空汙法!再被罰400萬,甚至工廠部分製程都沒申請操作許可,代理縣長陳金德下令停工,未來要復工得通過勞動部稽查。
    2018/10/09 13:22
  • 要錢不成!男友拿鹽酸 衝早餐店怒潑女

    高雄鳥松區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跟女友要不到錢,他憤而拿洗廁所的鹽酸,跑到女友工作的早餐店朝她噴灑,導致臉部、手臂都遭到波及,紅腫刺痛,男子潑完就落跑,幸好女友送到醫院只受輕傷,早餐店老闆娘說,女員工的男友54歲沒工作,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店裡亂。
    2018/08/02 15:30
  • 快訊/同居情侶吵架 男朝女友臉潑鹽酸

    今天清晨6點多,高雄鳥松神農路上發生潑酸事件!同居在一起的男女朋友因為感情糾紛起衝突,男友拿廁所清潔劑朝女友臉部潑灑,造成52歲的女子臉部灼傷送醫。
    2018/08/02 09:57
  • 夏威夷火山再噴發 熔岩炸彈從天而降

    夏威夷基拉韋亞火山持續噴發,這週噴出許多巨型熔岩石,有民眾搶拍一睹奇景,也有人閃避不及被砸傷,火山熔岩順著地勢一路流進太平洋,但熔岩碰到海水會產生鹽酸氣體,刺激人體呼吸道、眼睛和皮膚等,當局警告民眾應避免外出,遠離危險區域。
    2018/05/21 11:36
  • 夏威夷火山岩漿流到太平洋 污染夢魘還沒完

    夏威夷幾勞亞火山連日噴發,岩漿雖流入太平洋,污染夢魘卻沒完。滾燙岩漿遇到海水後形成「熔岩霧靄」,讓鹽酸、火山結晶顆粒散入空氣中,恐將危害人體健康。
    2018/05/21 09:50
  • 夏威夷火山噴巨石 熔岩入海產生鹽酸氣體

    夏威夷基拉韋亞火山,這週噴出許多巨型熔岩石,有民眾閃避不及被砸斷腿。週末時熔岩流進海中,產生有鹽酸的氣體,當局警告民眾不要接近危險區域。
    2018/05/21 07:18
  • 太扯!782公斤毒品認成419公克 烏龍法官輕判毒販

    法院鬧出大烏龍!高雄高分院審理張慶龍、楊政錦漁船走私毒品案,意外發現地方法院法官在審理時,竟然將782公斤的四級毒品「鹽酸羥亞胺」,誤把只有419公克的「樣本」當作總重量,因此輕判2名毒販,直到張慶龍提出上訴,才揭露這起離譜的大錯!
    2018/05/13 10:12
  • 通緝犯揚言自殺鬧事潑鹽酸 3警消灼傷送醫

    台南市陳姓男子名因毒品案遭通緝,今天清晨情緒不穩在家揚言自殺。警消人員前往處理,陳男竟向警消潑灑疑似鹽酸液體,造成3名警消人員受傷,陳男隨後趁亂逃逸。
    2018/05/08 10:39
  • 快訊/男子鬧自殺!3警搶救遭潑酸 灼傷送醫

    台南市仁德區傳出員警被潑酸的意外!今天(8日)凌晨有住戶報案,說一名陳姓男子大吼大叫打擾鄰居安寧而且還鬧自殺,派出所員警與消防隊員立刻前往破門搶救,沒想到情緒不穩的男子竟然潑灑疑似鹽酸的不明液體,導致1名消防隊員與2名員警遭到灼傷已緊急送醫,涉嫌潑酸的毒犯則是趁亂逃逸。
    2018/05/08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