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花心」! 剪斷前夫命根子 丟馬桶沖走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21:44

不滿前夫花心,竟然剪下對方命根子!新竹1名58歲女子,剛離婚不到1個月,和前夫還持續同住,她因為心有不甘,昨天晚上原本想哄騙對方,喝下摻有安眠藥的水,結果遭到拒絕後,就狠下心,剪斷前夫的生殖器,丟入馬桶沖走,甚至還拿鹽酸潑灑,最後她吞下了安眠藥輕生,前夫痛到受不了,自行撥打119求救,兩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救護車火速抵達現場,男子在救護人員攙扶下,緩緩的走上救護車,而躺上擔架後,似乎還是很緊張,不停和旁邊的救護人員交談。還不只這樣,另一頭,躺著是他的前妻,意識已經不清楚,被合力扛上擔架。只是,都到了晚上休息時間,怎麼會雙雙送急診。

新湖分局副分局長高開龍:「雙方因感情不睦,發生爭吵,嫌疑人趁被害人紓褲的時候,手持剪刀將被害人的生殖器剪掉。」

圖/TVBS

新竹縣湖口24日晚上8點多,58歲的黎姓女子和56歲的陳姓男子,離婚不到1個月,但仍住一起,女子不滿男子花心,加上離婚,心有不甘,想要哄騙前夫,喝下混有安眠藥的水,沒得逞,她竟然趁機拿出剪刀,將前夫的命根子剪斷,丟入馬桶後沖走,再拿鹽酸往對方身上潑。事後知道自己逃不了吞安眠藥輕生。
 

新工分隊員張凡治:「患者當時是呈現,對痛有反應的狀態,我們初步研判她身上,是沒有外傷的,有沾到一些血跡。」

圖/TVBS

附近鄰居:「(他們隔壁的感情好嗎),比較會吵,(都會吵架是不是),(他們在這住很久了嗎),對。」

緊急送醫後,雙方都沒有生命危險,初步了解,2人沒有子女,女子有穩定工作,前夫則是以打零工維生,之前還有過家暴紀錄,雖然離婚,仍同住在女方的房子裡,只是夫妻都已經辦好離婚,不料最後反目成仇,悲劇收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鹽酸#安眠藥#潑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61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