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前一片白!柏油冒煙 竟是貨車漏「鹽酸」


發佈時間:2019/01/16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22:54

運在鹽酸潑灑在路上,司機卻跑了 !15日早上9點多,台中龍井區中央南路柏油路上,突然冒出大量白煙,濃密到遮蔽視線,附近工廠員工還以為是火燒車拿著滅火器要幫忙,結果又被刺鼻臭味薰回去,只好找來警消處理,初判是強酸化學物質造成,大陣仗穿著A級化學防護衣戒護清除,環保局檢驗出這是鹽酸,是一家塑料公司貨車送鹽酸途中,意外翻倒20公斤的桶子,雖說司機有拿水潑灑,但沒處理乾淨就落跑離開,被開罰最多6千塊罰則。

圖/TVBS

 
柏油路突然冒出大量白煙,濃密到瞬間遮蔽視線,一下子蔓延過來,旁邊剛好是個工廠,員工過去想幫忙,本以為是火燒車,可是一聞,這味道不對。

造成刺鼻臭味的就是他,這輛大貨車開過去,輪胎拖了兩道白色痕跡,印在馬路上,這可不是一般粉末,會冒出白煙的,是強酸液體,得由專業的來處理。

圖/TVBS

前方巷子就像起霧般視線不清,消防隊員初判是不明強酸造成的,穿上a級化學防護衣,清除圍堵擴散,同步找來轄區警方、環保局追逃逸車輛,檢驗物質。
 

有人看到貨車司機,拿桶子潑了幾桶水,可是這樣根本沒用,司機就跑了,直到環保局通知到案。

圖/TVBS

原來這是鹽酸,即使不小心灑在馬路,行為人沒有即時通報環保局或消防隊,就自己跑掉,觸法開罰雇用司機的塑料公司,1200到6000元罰單。

事發在台中龍井區中央南路,貨車司機明知道20公斤筒子內,裝的是鹽酸,卻想大事化小自己落跑,害得警消得面對不明物質,還要浪費人力檢驗倒底是何種化學藥劑,噴出白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鹽酸#司機#化學#滅火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1293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