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鴨賞 結果共31筆

  • 吃一餐57道菜 嘗遍台灣小吃

    您可以想像,吃一餐就可以吃到40種台灣道地小吃嗎?有飯店主廚,花了3個月時間,跑遍全台搜集各地著名的美食,並且把它濃縮成57道菜,讓客人能一次品嚐到宜蘭鴨賞、澎湖金瓜炒米粉、屏東萬巒豬腳,還有台中太陽餅,這項創意料理,還獲得美食雜誌評鑑有五星級水準。
    2008/12/16 12:43
  • 拋磚引玉 馬花4.5萬國務費拚消費

    馬總統今天到宜蘭參加多場活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刺激消費,他買了鯖魚、鴨賞等等,要捐給弱勢團體加菜,總共花了4萬5千元,總統今天還喊出「正常時期勤儉建國、非常時期消費救國」的口號,至於消費券的預算,他今晚也將邀集府院黨開會親自拍板定案。
    2008/11/23 18:45
  • 製造日還沒到! 老店賣未來食品

    到宜蘭觀光,不少遊客會買當地名產-鴨賞當作伴手禮;一間老字號的臘味店被檢舉,食品在賣出時才印上有效期限,但從保存天數推算回去,發現製造日居然是1個多月以後!知名老店賣起「未來食品」,衛生局當場勒令下架。
    2008/04/04 13:16
  • 這味宜蘭人愛 50年米粉羹老店

    問遊客宜蘭名產,第一個會想到「膽肝鴨賞金棗糕」,不過在宜蘭在地人心中還有一味,就是「米粉羹」。在宜蘭市就有一家50多年的老店,料多實在,每天上門的饕客是絡繹不絕,也有外地民眾慕名而來,以前就常客滿,北宜高通車後,更是要排隊才等到這美味。
    2006/08/20 12:23
  • 涼拌鴨賞 大腸桿菌超量100倍

    高雄市衛生局抽查餐飲業者及大賣場超市,發現涼拌調理食品近3成不合格,其中,16件被檢出大腸桿菌群超量,鳳爪、鴨賞、劍筍、毛豆都有問題,其中,涼拌鴨賞的大腸桿菌含量,更超出標準100倍以上。
    2005/07/26 12:14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卅四)520菜色 象徵族群融合

    主持人陳雅琳:「好!這些高級車沒有防彈功能,不過呢這一個禮拜在台北市區,恐怕可以看到非常多這個類似的車子在你面前呼嘯而過,這都是來自全世界各地我們的友邦國家,總共15個的元首這個來參加520的就職大典,維銘!像他們這個就職大典,只有半天嘛!那結束了之後,其實他們最想去哪裡玩?」 記者張維銘:「其實照一般的慣例,在這個外交部會安排他們的元首還有其他的特使,假如是男性的話,他們比較希望去參觀台灣的傳統產業跟高科技產業,一方面也希望說吸取經驗,二方面也希望能夠招商,那要是官夫人的話滿多就安排他們到類似像這個鶯歌的陶瓷博物館啦!像去參觀一下台灣比較傳統的一些手工藝製品,那這方面一方面也是看看我們這邊的一個傳統的一個技藝,二方面也可以招商,我覺得都有這樣的一個功能,所以都有一些台灣特色啦!」 主持人陳雅琳:「對!所以提到這個台灣特色,好像這一次的國宴也很有台灣特色對不對?」記者張維銘:「對!這一次主要是因為兼顧到有些國家他們宗教上面的考量,所以都不使用牛跟豬這樣的一個食材,也是都用台灣的一個道地小吃,像我舉例這個南北一家親,這道題材它是一個,第一道菜喔!南北一家親它是一個冷盤,對!它使用的就是宜蘭的鴨賞、高雄的烏魚子、屏東東港的櫻花蝦和台南的燻茶鵝,等於是台灣南北的一個小吃,特產都融合在裡面,所以就叫南北一家親,象徵族群融合啦!」 主持人陳雅琳:「好!那提到其實這個菜色,我們應該要仔細來看一下這個色香味俱全。」
    2004/05/1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