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鴨舌帽 結果共126筆

  • 玩手機忽略四周!車停昏暗處 嫌犯易下手

    進一步追蹤這起隨機擄人銬手銬事件,被害婦人向警方供稱,嫌犯犯案戴鴨舌帽,身高約一百七十公分,操著台語口音,而實際回到賣場停車場發現,婦人停車的位置就在出口旁邊,周遭是一整排樹木和矮牆,路燈卻只有3盞,到了晚上,視線很昏暗,警方初步研判,嫌犯就是利用這個漏洞,靠近被害人。
    2015/10/08 19:05
  • 〈獨家〉「變裝」吃速食店 民眾捕獲野生朱立倫

    連續假期,民眾在北市內科園區速食店,捕獲新北市長朱立倫和白衣女子一對一喝咖啡,朱立倫戴鴨舌帽和眼鏡變裝,卻還是被認出來,當時他雙手抱胸,肢體動作透露出警戒心!就在前一天,朱立倫帶兒子到新莊體育場看SBL冠亞賽,父子倆的神情讓民眾直呼像極了,沒上班的朱立倫,「野生」足跡遍布雙北市
    2015/04/06 17:04
  • 好冷!「禦寒裝、蒙面搶匪」分不清 業者遭搶劫

    天氣冷颼颼,蒙面搶匪走在大街上,竟被以為是禦寒裝!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打電話預約個人按摩,他戴著黑色頭套和鴨舌帽走進店內,全身包得密不通風,因為正值寒流來襲,被害人沒察覺有異,帶他進入房間,沒想到劉姓男子突然拿出手槍還有電擊棒,將被害人反綁關在廁所內,搜刮店內所有財物
    2015/01/10 23:16
  • 兩惡煞棍棒砸薇閣 女店員欲報警險挨揍

    台北市大直薇閣汽車旅館,遭人持棍棒砸毀櫃臺!兩名嫌犯頭戴鴨舌帽,沒說話就朝櫃台猛砸,造成燈罩碎裂一地,過程中,服務人員想報警,還差點被歹徒毆打,犯案過程,不到1分鐘,接著兩人開車離開,目前警方已經調閱沿路監視器,要盡快追出這兩名囂張的嫌犯
    2014/12/29 21:47
  • 「鴨舌帽賊」闖教室偷錢 師扮柯南找線索

    高雄出現鴨舌帽竊賊,利用師生在操場準備放學的時間,大膽潛入教室行竊,就有一名女老師包包被偷走,她不甘損失,扮起柯男,調閱監視器要揪出竊賊,結果發現,中南部有好幾所學校都出現「鴨舌帽竊賊」,警方不排除是同一個竊盜集團四處流竄行竊,現在,公佈監視影帶,要大家一起來揪賊
    2014/12/26 17:10
  • 〈獨家〉懸疑!金融卡遭竊 賊竟知密碼盜領48萬

    銀行帳戶密碼真的不要設成自己的出生日期,像高雄這位陳先生,就是被竊賊偷走了皮夾裡的金融卡後,5天之內,一共在銀行提款機盜領了48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由於歹徒全程都用鴨舌帽遮臉,根本就看不出身分,但最令警方和被害人疑惑的,是這名歹徒怎麼會知道陳先生是以出生日期作為金融卡的密碼?現在警方研判熟人犯案的嫌疑比較大
    2014/11/25 18:39
  • 大膽竊賊!大白天潛幼兒園 偷師錢包

    好大膽!大白天趁著幼兒園上課時間,小偷潛入老師休息室,偷走皮包,裏頭有上千元現金、信用卡和證件,但讓校方人心惶惶的是,竊賊只帶著鴨舌帽、連口罩都沒有,大搖大擺在校園找尋目標,幸好只有錢被偷、沒有傷害到學童。
    2014/10/29 11:20
  • 要怎麼見人! 百元理髮變「鬼剃頭」

    百元理髮便宜又省時,在各大賣場旁都常看得到,但宜蘭有一名李先生到百元理髮店剪頭髮,頭頂上卻被理出兩個洞,就像鬼剃頭一樣,讓他好尷尬,現在出門只能戴鴨舌帽。
    2014/08/07 14:03
  • 很像?!監視器揪賊 體型、鴨舌帽雷同

    太多巧合造成誤判嗎?還原警方偵辦過程,他們掌握嫌犯影像後,隔天便在對面網咖發現外型相似的陳姓男子,剛好在玩同一款線上遊戲,相當可疑,而且案發當天,他也在附近,警方進一步過濾監視器,發現嫌犯逃逸時把外套脫掉換穿短袖上衣,看起來的確和陳姓男子穿著類似,再加上女店長指證歷歷,因此將人依竊盜罪嫌移送,只是來不及找出真相就發生遺憾。
    2014/06/20 13:45
  • 立委帽T、鴨舌帽! 變裝避被包圍

    公投盟昨天包圍立法院,很多立委下班時間被迫變裝離開,像是江啟臣、李桐豪都穿上帽T、鴨舌帽,徒步走到高鐵站搭車,國民黨團更是緊急編列車隊,立委分別搭上立法院長跟行政院長,以及各官員的座車,編成同一個車隊,順利離開立法院。
    2014/04/30 12:39
  • 〈獨家〉罪加一等! 「租霸」港女再爆夜市偷潮帽

    TVBS獨家追蹤,兩名來台惡搞破壞的港女,在落網前曾經到士林夜市逛街,還挑上潮店偷東西,罪加一等,業者向警局報案,二月初,店裡兩頂帽子失竊,一直抓不到小偷,直到三月看到TVBS報導一系列港女惡搞,越看越眼熟,仔細比對,發現當初上門的小偷,拿的包包和衣著都跟兩名港女落網時一模一樣,諷刺的是,兩人從店裡偷走兩頂特價390元黑色鴨舌帽,落網時還戴在頭上。
    2014/03/20 18:20
  • 戴帽、換假髮 3藥頭變裝販毒被逮

    高雄破獲一起販毒案,共2男1女,3人涉嫌在高雄仁武、岡山地區販賣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為了掩人耳目,外出時都會戴假髮或鴨舌帽來變裝,甚至會偷別人的汽車,掛在自己租來的車上,企圖混淆視聽,但還是被警方識破,27日下午循線埋伏在嫌犯住家大樓的中庭,成功將3人逮捕到案。
    2013/11/29 12:14
  • 綁匪躲過死刑 出獄戴假髮變裝搶劫

    桃園一名石姓假釋犯,23年前犯下擄童勒贖案,沒想到他躲過死刑卻沒悔改,出獄後竟然飛車搶劫婦女,犯案前不僅規劃逃逸路線,平頭的他還戴上假髮及鴨舌帽變裝,讓自己年輕10幾歲,企圖混淆警方,但最後終究難逃法網。
    2012/09/30 11:46
  • 違規超生2胎 田亮被罰近千萬

    大陸前跳水國手田亮,日前被拍到和太太、女兒,一家三口現身機場,田亮頭戴鴨舌帽,打扮相當低調,去年年初田亮帶著太太在香港產下第2胎,「超生」爭議都還沒平息,而當天太太葉一茜一身寬鬆打扮,小腹微凸,再度被人懷疑是不是又有喜了。
    2012/05/01 19:37
  • 林書豪熱潮! 餐廳送帽、粉絲訂公仔業者?

    「林來瘋」持續延燒!台中市有餐廳,結合「LINSANITY」和林書豪背號17,特製林書豪鴨舌帽,每天送出50頂,還有粉絲訂做林書豪公仔,準備當禮物送給朋友。
    2012/02/21 18:54
  • NBA/〈獨家〉林書豪熱潮 餐廳送帽、粉絲訂公仔

    林書豪雖然沒拿下8連勝,但這股「林來瘋」持續延燒!台中市有餐廳,結合「LINSANITY」和林書豪背號17,特製林書豪鴨舌帽,每天送出50頂,還有粉絲訂做林書豪公仔,準備當禮物送給朋友。
    2012/02/18 18:23
  • 〈獨家〉賣100抽50! 街友賣雜誌拿生存釣竿

    台北街頭最近出現一批穿著橘色背心,戴著黑色鴨舌帽的街友,出沒在捷運出口和人潮多的地方,不過他們賣的不是口香糖或抹布,而是一本本的文化雜誌,這本雜誌來自英國,2010年4月來台販售,專門找街友兜售,每本要價100元,每賣出一本可以現抽50元,用意就是希望街友們可以透過這份工作機會,自力更生,重新融入社會。
    2011/09/04 19:01
  • 雨衣+墨鏡+帽 陸男變裝領6500萬

    如果中到樂透頭彩,需要親自出席領獎,你會怎麼辦呢?在大陸陝西,1名男子中了體育彩券的頭獎,相當於台幣6500萬元,但主辦單位要得主親自出席,這名男子只好穿著連帽雨衣,戴著墨鏡,還外加一頂鴨舌帽,全身包的緊緊的現身領獎。
    2011/05/27 18:25
  • 假車禍真搶劫 嫌戴假髮辮扮女裝

    屏東有個犯罪集團,專門製造假車禍,藉機強盜搶劫。4名嫌犯平時穿著西裝、開著名貴轎車,他們供稱這樣的裝扮,不會被識破是搶匪,而為了躲避追查,犯案時還會戴著有假髮的鴨舌帽扮成女性,最後是因為嫌犯開的名牌休旅車實在太醒目了,剛好有警務人員上班時發現它的蹤跡,一路尾隨,終於在嫌犯又要犯案時,將他們全部逮捕。
    2011/02/26 11:23
  • 高爾夫/唱江蕙、S.H.E的歌 曾雅妮奪冠撇步

    曾雅妮到處征戰,要在3年之內連拿3座世界冠軍,除了靠實力之外,她還有些絕招,像是這3場比賽冠軍賽當天,穿的都是同款式的橫條紋的POLO衫、搭配白色鴨舌帽,要是碰到難關的時候,曾雅妮就在心裡哼歌,像台語天后江蕙的歌,或是女子團體S.H.E的專輯,她都喜歡,不過首次聊到這段的封后秘訣,曾雅妮難得展現害羞的個性,邊笑邊回答。
    2010/08/02 12:47
  • 遛鳥俠出沒鬧區 單身女PO網驚魂

    人潮洶湧熱鬧的台北中山商圈,竟出現變態遛鳥俠?8日清晨,一名單身女子準備搭捷運上班時,經過巷子口,突然有一名戴著鴨舌帽、口罩的男子衝向前,拉下褲子,女子嚇得花容失色,將整個恐怖經驗放上網,提醒民眾要多加留意;記者實際前往現場查看,發現唯一可以拍到整條巷子的監視器,因為鏡頭朝下,什麼也都拍不到,大街上也都沒有任何監視器,讓遛鳥俠有機可趁,騷擾單身女子。
    2010/06/13 18:42
  • 狡猾賊防被抓! 戴帽、撐傘擋監視器

    這年頭的小偷越來越精明,桃園一家彩券行遭竊,小偷怕被監視器拍到,不但戴鴨舌帽遮臉,怕開燈驚動店家,只敢摸黑開手電筒,更誇張的是,居然撐了把大黑傘擋住監視器鏡頭,想盡辦法不要被拍到;店家很無奈,被小偷偷走現金和彩券,甚至整個保險櫃都被搬走,讓他損失慘重。
    2010/04/26 12:44
  • 其貌不揚假型男 性侵網友遭判刑

    小心網路上的帥哥,現實生活中可能其貌不揚!在桃園有一個42歲的已婚男子,因為不甘寂寞,於是上網冒用「帥哥型男」的照片,騙出一名國三女生對她進行親密動作,禿頭又牙齒歪斜的大叔,擔心自己的真面貌曝光,於是用鴨舌帽和口罩作掩護,被害女學生不堪受欺凌,向警方報案,法院審理後,依照妨害性自主判刑4年半。
    2010/02/24 12:41
  • 慣竊偷遍工業區 警依「帽子」抓人

    台中市警方逮補一名橫行工業區嫌犯,專偷冷凍公司的高級魚貨食品,警方還從嫌犯住處搜出安非他命及40多件皮件,還有一組凱蒂貓麻將組。警方表示,這名嫌犯每次偷完東西後就轉手變賣,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這次依監視器拍下的男子影像,頭上的鴨舌帽,成了警方破案關鍵。
    2009/12/13 00:48
  • 女賊鬼祟偷3C 慌張畫面全都錄

    台北縣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在知名連鎖賣場,偷走了一台價值1萬多元的電視遊樂器,為了增加得手機會,她不但頭戴鴨舌帽,刻意遮住自己的臉,還在店內鬼鬼祟祟、躲躲藏藏,就怕被店員發現,事跡敗露,卻沒想到她的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警方也呼籲民眾協助指認,盡快將這個女賊繩之以法。
    2009/11/10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