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遛鳥俠出沒鬧區 單身女PO網驚魂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潮洶湧熱鬧的台北中山商圈,竟出現變態遛鳥俠?8日清晨,一名單身女子準備搭捷運上班時,經過巷子口,突然有一名戴著鴨舌帽、口罩的男子衝向前,拉下褲子,女子嚇得花容失色,將整個恐怖經驗放上網,提醒民眾要多加留意;記者實際前往現場查看,發現唯一可以拍到整條巷子的監視器,因為鏡頭朝下,什麼也都拍不到,大街上也都沒有任何監視器,讓遛鳥俠有機可趁,騷擾單身女子。

熱鬧的台北中山商圈,竟出現變態遛鳥俠。TVBS記者邵凡軒:「當時,這名單身女子準備要去搭捷運的時候,就是在這個巷子口,遇到遛鳥俠,不只做出不雅動作,還說了許多猥褻的話。」

女子嚇得花容失色,將整個恐怖經驗PO在網路上,表示事發當天,剛好有4、5名女生經過,遛鳥俠就站在巷子口旁,突然衝向前拉下褲子獻寶,女子嚇得快步離開;有網友說,其實之前在中山站就有碰到過,甚至也常出沒在大同國小附近。

遛鳥俠出現的地方,就是在這個不到30公尺長的巷子口,唯一可以拍到的監視器,因為鏡頭朝下,什麼也都拍不到,放在巷內嚇阻歹徒專用的感應燈,裡面沒有燈泡,纜線也被剪斷,整個壞掉;走出巷子口外的南京西路兩側,各50公尺處,也都沒有裝設任何一支監視器。

大膽在鬧區獻寶的遛鳥俠,犯案時,戴著白色鴨舌帽,還有口罩,目前警方已調閱附近所有監視器,要把這名變態遛鳥俠,揪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遛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8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