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魔音 結果共45筆

  • 〈獨家〉防盜器響10小時 公權力束手無策

    高雄小港機場旁的停車場,一輛汽車的防盜器從白天開始,警報器大作,由於車主不知道身在何方,高達100多分貝的噪音,把附近的居民和工作人員吵得簡直快要抓狂,而民眾打給市民專線1999還有航警局,卻都束手無策,就這樣,防盜器響了10多個小時,直到車主現身,魔音終於停止。
    2012/02/04 18:52
  • 「驚」彩演出 陸女星魔音獻唱超鎮定

    台灣女星林心如,配唱大陸電視劇的主題曲,被轟唱得難聽,但其實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是大陸二線女演員,演唱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頻頻走音落拍,荒腔走板的演出,表情卻超級鎮定,爆笑的演出也讓她意外竄紅。
    2011/11/18 13:35
  • 陳光標作慈善開唱 遭批魔音穿腦

    大陸首善陳光標又創造了新話題,這次他將要在大陸貴州舉行慈善演唱會,前晚他在電視節目上宣布,並且初試啼聲,唱了一首「上海灘」,沒想到被毒舌批評,有來賓表示「他的歌聲確實嚇人」,但也有人說,陳光標的歌聲能讓人快樂,就是慈善。
    2011/09/21 12:10
  • 〈獨家〉「唸你」睡前能聽了 建中生改抒情版

    最近超高點播率、歌手劉子千的「唸你」,被網友形容有如魔音傳腦,但有一名建中同學幫曲子平反,他說劉家昌譜的曲其實很好聽,這名建中生利用鋼琴和小提琴重新編曲,柔美多層次的音色詮釋、無人聲版的「唸你」,目前在網路上獲得好評,有人形容睡前終於能聽了。
    2011/07/16 19:33
  • 大聲公喊「慢慢走」 燈會魔音「笑」果

    元宵後的第一個假日,苗栗燈會吸引爆多人潮,擔心出現推擠場面,苗栗竹南分局長,自創一套「慢慢走」廣播台詞,只要人潮一多,他就會站在入口,拿著大聲公,以超慢語調,喊著「有小朋友、有老人家,慢慢走」,很多民眾聽到這樣的聲音,自動放慢腳步,還有人覺得好笑,主動跑過來跟分局長要求合照。
    2011/02/21 12:27
  • 「魔音模式」山寨手機 成搶匪新配備

    大陸山寨手機不斷推陳出新,最近最流行的是所謂的「魔音模式」,也就是提供變音功能,只要稍微設定,就可以男聲變女聲,甚至模仿老人、小孩的聲音,一時間大受歡迎,但沒有想到,日前這款手機的特殊功能,竟然變成搶匪的犯罪工具。
    2010/04/09 16:50
  • 〈獨家〉半夜魔音擾清夢 鄰居反控被欺負

    桃園一名陳姓住戶,指控鄰居半夜敲打牆壁和地板,發出怪聲,1年多來根本沒辦法讓他們全家好好睡,而且還惡言相向,但被指控的黃姓住戶則說,是對方惡人先告狀,里長介入協調後才發現,兩戶人家原來是為了寵物排泄物的事鬧僵。
    2010/02/09 19:03
  • 美創意音樂公路 輪胎摩擦出旋律

    美國洛杉磯一處小鎮,設立全美第一條音樂道路。原理就是在路面上刻出凹槽,輪胎經過摩擦時,就會發出音樂,不過當局美意,居民可不領情,認為所謂的音樂,簡直有如魔音穿腦,這條剛蓋好幾個星期的創意道路,恐怕很快就會沒了。
    2008/11/25 11:39
  • 〈獨家〉魔音傳腦 苗栗婦人得躁鬱症

    國樂團演奏練習引發爭議,苗栗一名60多歲婦人住在社區活動中心旁,她指控社區樂團天天演奏哀樂,害她罹患躁鬱症,家人也痛苦不堪,他們拿攝影機錄下樂團練習的情況,請大家聽聽看評評理。
    2006/08/26 12:15
  • 大批超女魔音轟炸 順子痛苦掩耳

    大陸當紅的超級女聲電視歌唱比賽,去年因為評審講話太刻薄,遭到官方糾正,今年特別要求評審,要以鼓勵代替批評,但是接連幾場比賽,有很多明明唱得荒腔走板,擔任評審的順子等知名歌手,即使忍不住摀著耳朵,還是得想辦法挑優點給予鼓勵,儼然變成現場最辛苦的人。
    2006/06/04 19:16
  • 〈獨家〉魔音穿腦 中二高伸縮縫噪音惱人

    住在中二高烏日高架路段附近的居民,快要受不了了,他們抗議,只要車子開過這個路段,地上伸縮縫就會發出「鏘啷」巨大聲響,車子愈大、聲音就愈大,有時連家裡門窗都會震動,像地震一樣,半年前向工局反映,卻愈條愈大聲,居民說晚上吵得睡不著覺,白天神經緊張,他們快瘋了。
    2006/04/01 17:18
  • 超級「魔音」 只有20歲以下聽得見

    英國又有一個最新的發明!當地的商店因為不良少年經常在店門口閒晃,造成店家的困擾,商家發明了一種「魔音機器」,這種機器很特別,只有20歲以下才聽得見,一推出果然奏效,因為魔音實在太恐怖,把年輕人都給嚇跑了。
    2005/11/22 17:37
  • 去年淹水 抽水機還在轉 魔音傳腦

    台北縣三重正義國小附近,1年來民眾飽受噪音疲勞轟炸,就像是直昇機盤旋在住家旁,轟隆隆的聲音,吵到大家快精神崩潰,民眾忍無可忍,找來環保人員,才發現,原來去年颱風,三重淹水,緊急調來的抽水機,還留在國小的下水道裡。
    2005/08/26 12:33
  • 「轟雷」順風耳 魔音穿腦生活困難

    觀眾朋友聽過一種叫做「聽力過敏」的疾病嗎?這種病目前無法醫治,台北縣中和的一位李小姐,就患了這種「聽力過敏」症,每天都像驚弓之鳥一樣,只要一點點小聲音,都會讓她受不了,尤其颱風天,風聲門窗聲都快讓她抓狂,李小姐4年前高考榜首,快要失去工作,生活上也面臨好多困境。
    2005/08/05 11:40
  • 「會叫的紅綠燈」 民眾大喊吃不消

    大陸泉州要建設現代文明的城市,最近紅綠燈也換上最新型的,這種紅綠燈會發出「滴滴滴」的響聲,經常讓路人嚇一大跳,而很多民眾反應,紅綠燈的聲音就像魔音穿腦,吵死人了,希望相關部門幫幫忙,關小音量,至少讓他們晚上能睡好覺。
    2005/07/06 12:28
  • 猛鬼校園! 哭調仔校園魔音傳腦

    為了學校廣播方便,宜蘭利澤國中裝設一套無線廣播系統,不過因為緊鄰濱海公路跟五結公墓,卻造成廣播系統受干擾,學生三不五時就會聽見有阿伯唱歌,甚至送殯隊伍的哭調聲,有學生剛開始還以為是靈異現象,讓校方相當困擾。
    2005/06/02 13:23
  • 八部合音像魔音? 公所網站受爭議

    布農族的八部合音,是族人祈求豐收的聖樂,一直以來都被布農族視為瑰寶,南投縣信義鄉公所,也因此將它作為公所網站的背景音樂,不過因為太過低沉,有民眾抗議好像鬼哭神嚎,聽起來毛骨悚然。
    2005/05/22 17:29
  • 只聽音樂「不聽勸」! 目擊魔音怪客

    雞犬相聞的公寓房子,一定對這樣24小時疲勞轟炸的音樂怪客非常頭痛,到底什麼樣的人會把音響放在窗戶外,深夜吵鬧呢?我們詢問唯一和他有接觸的轄區員警以及鄰居,讓惡鄰的樣貌現形。
    2005/04/06 18:57
  • 冷氣空調噪音 7/1最高罰3萬

    台灣即將成為第一個實施低頻噪音管制的國家!7月1日起,你家或店裡的冷氣空調、抽水馬達等低沉的嗡嗡聲,如果「魔音穿腦」吵到別人,可能被罰款3千至3萬元!
    2005/03/09 10:36
  • 學校廣播傳魔音?民眾罵聲連連

    台北縣板橋忠孝國中附近最近常常會有奇怪的台語老歌,從學校擴音器以及鄰里的廣播系統中傳出來,許多學生還有民眾以為是忠孝國中有人在亂廣播,把警衛罵到臭頭。最後才知道,原來是附近對面有一位許奶奶在家唱卡拉OK,無線麥克風和學校頻率相同,才會讓魔音四處散佈。
    2005/02/20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