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防盜器響10小時 公權力束手無策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小港機場旁的停車場,一輛汽車的防盜器從白天開始,警報器大作,由於車主不知道身在何方,高達100多分貝的噪音,把附近的居民和工作人員吵得簡直快要抓狂,而民眾打給市民專線1999還有航警局,卻都束手無策,就這樣,防盜器響了10多個小時,直到車主現身,魔音終於停止。

就是這台黑色轎車,防盜器鈴聲大作,發出刺耳尖銳的聲音,從早上7點持續到下午5點多,整整10個多小時不間斷的噪音轟炸,讓附近居民簡直快抓狂。目擊民眾:「就撞到叫,一直叫到現在啊。」

用分貝器量一量,分貝數竟然高達117分貝,相當於飛機飛過的巨大聲響,長期處在這樣的環境下,已經可能造成聽力障礙,不過更讓居民惱怒的,是打給市民專線1999,經過一連串的轉接,卻得到這樣的答案。市民專線1999:「我們現在是直接轉接,由警政單位處理。」

航警局:「他們全家人都出國去了,也沒有辦法去聯絡到車主,或他的家人來把警報器解除。」

1999沒解決,轉給警方也是束手無策,等了又等,就讓警報器拚命叫,魔音穿腦,直到這位車主現身。記者:「為什麼一直叫?」車主:「我不知道。」

車主強調,不知道為何警報器一直響,但這樣高分貝的噪音,警方說車主沒違法不能開單,但現場也不見所屬機關環保局到場,這麼說來,民眾似乎只能任由這樣的噪音響個不停,一忍再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79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