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魏如昀 結果共53筆

  • 吳姍儒超仙伴娘群出場!魏如昀、晏柔中喜曝「生子計畫」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吳姍儒,與CEO老公今(29)日於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盛大婚禮,魏如昀、晏柔中及JUNA (楊稚汶)、小紅等4位伴娘身著深藍色超仙禮服出席,更偷偷洩露吳姍儒和CEO老公的「生子計畫」。
    2022/01/29 11:51
  • 小宇罕談女友!認了「理想中的另一半」曝好消息

    歌手小宇(宋念宇)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無視Be Nothing》,昨(14日)晚舉辦專輯搶聽會,跳脫以往框架與魏如昀、左光平、獅子LION鄒強等合作,透露「未合作遺珠」,談起感情更曝光好消息,原來他早已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2021/12/15 13:26
  • 吳姍儒曝婚事進度「忙到沒空拍婚紗」 鬆口伴娘團人選 

    女星Sandy(吳姍儒)日前驚喜宣布喜訊,將於明(2022)年1月29日與CEO男友步入禮堂,今(3)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婚禮籌備進度,她則坦言工作滿檔,目前進度大概50%,就連婚紗照都沒有空去拍,再加上疫情的變數,到現在仍無法決定宴客人數,喜帖也還沒發,不過伴娘人選她已經心有所屬。
    2021/11/03 19:47
  • 蔡健雅為專輯全台跑透採訪職人 魚丁糸MV回憶政大、女巫店

    歌手蔡健雅,在疫情前走遍全台,採訪各地職人,看看當地風俗民情,製造「旅遊感」,也帶粉絲過過乾癮;另外樂團魚丁糸的新歌MV則是很有回憶感,特別回到他們的學校,還有演出場地,重溫過去。
    2021/09/20 17:56
  • 最美空姐婚禮辣秀D奶 星光二班戰友虧:胸比臉大

    被稱為「最美空姐」的林佩瑤,22日和冠軍名廚武俊傑結婚,並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身材姣好的她,先前已經秀出多張性感結婚照,婚禮前她還發下豪語「要大家穿的最正最辣來!」結果大家都有備而來,其中曾沛慈更是以一襲藍色長洋裝出現,被稱為是全場最辣最美的。
    2019/12/23 10:18
  • 陶晶瑩自爆「裸泳好好玩」 這女星曾意外露點

    陶晶瑩今(24日)受邀擔任泳裝品牌新品發表會表演嘉賓,周遭環繞穿著比基尼的模特兒,讓穿著套裝登場的陶晶瑩略顯包太緊,她笑說:「本來要穿比基尼,但沒有我的尺寸,而且唱歌動作大,還是不要讓大家傷眼睛。」提及同婚合法登記首日開跑,陶晶瑩說:「為他們感到開心,歡迎大家一起走入愛情的墳墓,一起面對婚姻這個不是很完美的制度,祝福大家白頭偕老。」
    2019/05/24 20:09
  • 「他從後面抱我!」女星驚爆慘被管理員摸胸:真的很噁

    36歲歌手「娃娃」魏如萱因獨特唱腔廣受大批歌迷喜愛,去年5月她公開懷孕的消息,隨後與男友隆宸翰登記結婚,並於同年11月生下兒子Louis。今天(10日)魏如萱為了聲援有網友自揭從小就被性侵的慘痛經歷,她自爆曾遭大樓管理員摸胸的往事,引發嘩然。
    2019/05/10 11:56
  • 區塊鏈演唱會 邀李聖傑、戴愛玲獻唱經典歌

    有區塊鏈業者舉辦活動,把體育館打造成演唱會,請來知名歌手李聖傑,戴愛玲、韋禮安和魏如昀等人獻唱,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嗨翻現場歌迷。
    2019/03/18 10:21
  • 魏如昀用「唱功」 搶下耳機大廠華語代言

    看好台灣耳機的消費市場潛力,有德國耳機大廠牌找來歌手魏如昀當華語地區代言人,更為品牌打造新單曲,不少耳機廠牌近幾年都找台港藝人代言,像是張鈞甯和余文樂,好讓歐美品牌打進華語圈市場。
    2019/01/14 20:03
  • 周杰倫攜愛徒唱《下雨的聲音》 學員聲線激似魏如昀

    浙江衛視《中國新歌聲》第二季日前播出「國慶演唱會」特輯,當天周杰倫攜愛徒深情演繹《聽見下雨的聲音》,不只好聽度爆表,網上瘋讚「耳朵懷孕了」,學員董姿彥的聲音,也被大讚超像歌手魏如昀。此外,當天各學員組隊與神秘嘉賓組成的「蒙面八仙」對決,其中一組兩人都選了周杰倫的歌曲,讓周董笑稱「拿左手打右手」,陷入兩難。
    2017/10/08 17:26
  • 《哆啦A夢》首周票房破百萬 魏如昀興奮慶功

    電影哆啦A夢漫畫誕生至今已有48年歷史,而電影《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在台上映後開出亮眼成績,不僅在世界各地票房破紀錄,截至29日為止,全台票房更突破410萬元,刷新哆啦A夢系列電影,在台上映首周15年來最高紀錄。
    2017/08/31 12:46
  • 最棒生日禮!魏如昀為她寫歌 Sandy眼眶泛淚

    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找來甜滋滋的閨蜜組合Sandy(吳姍儒)與魏如昀一起到日本高知旅遊。兩人在教會相識4年多,感情好到旅遊沿途一直牽手放閃,而魏如昀更是在一個月前就精心準備Sandy的神秘生日禮物,讓Sandy在現場眼眶泛淚超感動!平時相處,年紀小魏如昀6歲的Sandy比較像姊姊,這次挑戰露營野炊,魏如昀在Sandy旁邊準備食材卻瘋狂幫倒忙,還把魚烤焦,讓Sandy氣到叫她離開甚至大喊:「你真的很不適合待在廚房!」
    2017/08/16 15:47
  • 魏如昀曾有刻板印象 覺得Sandy有「公主病」!

    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找來令人意想不到的閨蜜組合Sandy(吳姍儒)與魏如昀一起到日本高知旅遊。看似不搭嘎的兩人原來早已認識四年多!在未熟識前,Sandy曾認為魏如昀是「怪咖」,而魏如昀則是對Sandy有著「公主病」的印象!沒想到後來卻一拍即合,出外景一搭一唱,感情好到還能互嗆!Sandy和魏如昀到四萬十川挑戰立槳,沒學過游泳的Sandy抗拒水上活動,竟然對興致勃勃的魏如昀嗆說:「我拒絕與你同框!」
    2017/08/09 15:49
  • 魏如萱父前太極堂主公祭 警重兵蒐證

    歌手魏如萱、魏如昀的父親,魏懷良6月4日癌逝,昨天(2日)舉行公祭,人稱老夫子的他,曾是竹聯幫太極堂的前堂主,公祭這天現場來了2千人,連警方都加派警力,全場蒐證。
    2017/07/03 11:29
  • 等不到魏如萱封后 姊妹倆淚送父親:辛苦了,不痛了

    歌手魏如萱4日晚間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和一起搭檔的頒獎嘉賓「亂彈阿翔」在台上連手搞笑,但其實當日下午她的父親魏懷良才因為肺腺癌病逝桃園醫院,強忍喪父之痛的她直到深夜才在臉書發文,感謝各界關心。
    2017/06/05 14:57
  • 快訊/歌手魏如萱、魏如昀 父親病逝桃園醫院

    歌壇姊妹花魏如萱、魏如昀,她們的父親魏懷良,曾經是竹聯幫的前堂主,還多次登上新聞版面,魏懷良因為罹患癌症,今天下午,病逝在署立桃園醫院。
    2017/06/04 17:18
  • 魏如昀《秋鄉》變畢業歌 踏入校園合唱拉粉絲

    畢業季到了不少經典畢業歌,一聽就勾起學生回憶,但時下畢業生卻掀起一股自創熱潮,像是中正高中畢業歌就由學生自己創作詞曲自己唱,還找來管絃樂搭配,葳格高中不只自創歌曲,還利用校園風景拍攝mv,育達高職自製mv,而搭配的畢業歌是用魏如昀的新歌,充滿濃濃思念情。
    2016/06/01 17:59
  • 歐陽娜娜日本出道 節目拉琴被讚天才型

    歐陽娜娜最近進軍日本市場,還登上日本電視台的晨間綜藝節目,更在現場彈奏姑姑歐陽菲菲的歌。其實三姊妹現在人氣非常旺,還一起合拍雜誌,歐陽娣地更被稱讚擁有高顏值,也參與了歌手魏如昀的MV。
    2016/04/20 19:53
  • 才女變肉食女 魏如萱的愛情很直接

    創作才女「娃娃」魏如萱去年入圍金曲獎歌后,但她卻大嘆與新人獎無緣,最近她推出戲劇處女作《曖昧時代》,演技頗獲好評,公視將提名她角逐金鐘獎「迷你劇新進演員獎」,她坦言非常期待,也笑說要開始減肥了!
    2016/02/26 18:38
  • 勁裝登場!蕭敬騰耶誕城飆歌 High翻全場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接連2天,超過20組藝人接力開唱!晚間由金曲歌王蕭敬騰壓軸演出,他穿著一身黑色勁裝,演唱《城裡的月光》,是蕭敬騰首次在台灣演唱這首歌,還大秀招牌歌《王妃》High翻全場!
    2015/12/20 23:22
  •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派對」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副市長陳伸賢在今(11/2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耶誕巨星派對之卡司陣容,二場「耶誕巨星派對」分別於12月19日及20日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熱力演出,並由重量級「雙王雙后」- 亞洲天王羅志祥、金曲歌王蕭敬騰、女神級唱將田馥甄、金曲歌后蔡健雅魅力領軍,共20組卡司輪番強勢開唱。堅強陣容還包括Spexial、MP魔幻力量、Popu Lady、Gentleman、光樂團R.A.Y、頑童MJ116等超人氣天團陣容,更有偶像男神Bii畢書盡、周興哲、姚可傑,及實力女聲朱俐靜、魏如昀、曾沛慈、陳芳語、陳夢晨等超吸睛組合,星光熠熠的耶誕巨星派對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年度精彩演唱盛事。
    2015/11/26 00:02
  • 被指「假跑」不告了! 魏如昀道歉盼平風波

    歌手魏如昀路跑爆出假跑爭議,魏如昀今天在臉書由經紀人代筆發出聲明,表示魏如昀可能在其他人的帶領下跑錯了路線才會那麼快到達終點,按照規則確實不算完賽,對於粗心大意向粉絲道歉,但卻引發當天參賽民眾更多質疑,有人PO照表示最後5公里處主辦單位還特別拱門、加上最後5公里都是直線路段怎麼怎麼會跑錯?對於網友質疑,經紀人表示魏如昀真的是不小心跑錯路,沒有惡意欺騙的意思,希望爭議就此打住。
    2014/06/13 17:54
  • 21K路跑被指假跑 魏如昀怒告網友

    歌手魏如昀和藝人溫妮受邀參加8日舉辦的馬拉松路跑,為活動增添人氣,開開心心宣傳自己挑戰21公里,卻被網友PO文質疑兩人根本是假跑,甚至蒐集當天照片和影片推算,倆人從一開始平均15分鐘跑一公里,到抵達終點變成3分鐘跑一公里,比冠軍還厲害怎麼可能,就連路跑協會都證實兩人因為沒有經過第二次折返點,已經被取消當天資格,但經紀公司強調,被取消資格是因為不清楚規則沒折返,但仍有從頭跑到尾,針對網友指「假跑」已對藝人形象受損,表示將對散布謠言網友蒐證提告。
    2014/06/12 13:37
  • 廣告歌比人紅! 「音廣」魏如萱開唱

    星光幫歌手魏如昀的姐姐,魏如萱,出道12年以來,還沒發片就常幫知名廣告配唱,今晚她在台北開個人演唱會,現場是座無虛席。
    2012/03/04 23:49
  • 〈獨家〉廣告歌比人紅!魏如萱音廣 唱啥像啥

    很多廣告歌曲,您可能聽過,但幕後配唱,可能就不知道了,星光幫歌手魏如昀的姐姐,魏如萱,出道12年以來,還沒發片就常幫廣告配唱,其中像藍寶洗衣粉的廣告歌,和知名牛仔褲廣告歌曲,都是她唱的。
    2011/12/28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