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鬼片 結果共346筆

  • 片名符合劇情! 網友虧「幫寶弒」應聯名出尿布

    不少恐怖鬼片為了讓觀眾更有共鳴,在片名經常做文章,尤其是以諧音的方式來呈現,像是過去的厲陰宅原本取名叫做厲陰房,還有特厲鬼屋也叫做特厲屋,都和一些知名廠商撞名,引起爭議,但最後都選擇改名,不過這回電影幫寶弒卻因為劇情和片名實在太符合,儘管被廠商關切,還是不打算更換名稱。
    2017/07/20 11:39
  • 宜蘭高商「初戀系校花」盧鼎惠超萌 全縣高中生都認識她

    有這麼正的校花,相信男同學們都為之瘋狂!藝人大根主持的節目《校花點點名》,日前到宜蘭高商尋找被稱為是「初戀系校花」的盧鼎惠。盧鼎惠的IG吸引上萬人追蹤,而且她的好友們還透露,盧鼎惠不但會跳舞、畫畫,而且還是位學霸,更有著超可愛的綽號「樹懶」。
    2017/06/11 23:27
  • 暫不拍鬼片! 張家輝自導自演拍警匪片

    香港影星張家輝演而優則導,今年要推出第3部自導自演的作品,不走靈異驚悚路線,而是警匪電影。畢竟他當初他也是靠著警察追壞人的題材,拿下金馬影帝。
    2017/03/13 11:19
  • 久違銀幕! 曹佑寧連拍2驚悚片挑戰演技

    因為拍攝《KANO》一炮而紅的曹佑寧,最近加入港台合作的恐怖片,去年遠赴泰國拍攝,另外一部電影更挑戰人格分裂,其實不少偶像級的年輕演員都陸續拍鬼片,包括黃河、吳慷仁等完全跳脫偶像劇模式,靠驚悚片展現演技。
    2017/02/27 17:41
  • 不是鬼片!《怪奇孤兒院》發威 全球賣20億

    台灣年輕人平均一周都會看2部電影再加上觀眾對好萊塢電影來者不拒,因此台灣成為美國10大票房之一。像是上周上映的《怪奇孤兒院》,全球賣了20億,台灣比美國早上映3天,首周票房就有5千9百萬,除了是新片冠軍也是全亞洲第二高的成績。
    2016/10/04 12:51
  • 恐怖片撞名量販店!《特厲屋》被迫改名

    恐怖片《特厲屋》這個月底即將上映,不過因為片名玩創意諧音哏,跟居家量販店撞名,這下得要改片名了!
    2016/09/24 09:50
  • 另類行銷!30年廢墟老屋 蛻變文青藝術照

    不少人會利用租屋網,刊登物件來銷售房屋,不過拍出來的照片,多半都是正經八百、很制式,不過就有房仲團隊突發奇想,利用特殊角度取景和後製效果,讓原本老舊、殘破不堪的30年老屋,頓時變得很藝術、充滿文青風,詢問度因此大增。
    2016/07/14 17:55
  • 鬼片挑戰雜技飛天 林心如:去馬戲團上班

    林心如、楊祐寧三度合作,這回挑戰驚悚片《魔宮魅影》,林心如飾演女星拍鬼片撞鬼,片中還要挑戰雜技,只靠綢緞綁住腰部,整個人就現場飛起來,在半空中持續旋轉,讓他開玩笑說乾脆去馬戲團上班好了。
    2016/05/09 11:33
  • 恐怖到閃尿《陰屍路》女星慘遭FB詛咒

    來自陰間的臉書好友邀請,你敢不敢按「同意」?一部以臉書社群創造同儕壓力為主題,結合血腥虐殺與駭人特效,被喻為「臉書版《七夜怪談》」的靈異鬼片《非死不可》(Friend Request),新一代恐怖女星艾莉西亞戴南卡瑞詮釋臉書好友眾多,卻因為刪除某位好友而慘遭惡靈詛咒的女大學生。艾莉西亞雖然連續接演恐怖片,但本片的驚悚程度卻讓她頭皮發麻,「敢拍不敢看!」
    2016/03/30 11:04
  • 《託陰》布拉姆 陶瓷娃竟撞臉卡通《湯瑪士》

    離鬼月還有一段時間,最近卻有幾部恐怖片接力上映,其中有一部鬼片的男主角,其實是一尊陶瓷娃娃,只是海報亮相後,卻有人發現跟卡通人物撞臉。
    2016/03/08 17:27
  • 動畫、特效、搞笑都有! 228連假電影搶票房

    接下來就是3天的228連續假期,片商也推出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像是特效片《荷魯斯之眼》、動畫片《動物方城市》、搞笑片《名模大間諜》,還有鬼片《鬼門開》,片商祭出強片迎戰,搶攻228票房。
    2016/02/26 18:28
  • 破除賀歲檔才有國片 2015發展「百家爭鳴」

    鏡頭轉到台灣,台灣的國片今年就屬《我的少女時代》最賣座了,現在全球已經超過10億票房,而除了校園喜劇其實還有賀歲片、驚悚片以及鬼片、紀錄片,回顧2015年,今年的國片類型相當多元,凸顯了台灣國片發展已經來到百家爭鳴,打破往年只有在賀歲片中才能看到國片的身影。今年在暑假檔期口碑好,票房亮眼的也不少吸引不少陸資港資觀望打算投資。
    2015/12/04 19:59
  • 《紅衣》打敗《厲陰宅》 上映首日票房破千萬

    由民間傳說改編的電影《紅衣小女孩》,開拍以來話題不斷,上映第一天全台突破千萬票房大關,暫居本週末新片票房冠軍,還打敗《厲陰宅》的開片紀錄,因為電影話題性十足,吸引觀眾進戲院,不過網路上正反評價兩極,有人覺得台灣能拍出這樣的鬼片很厲害,但也有人覺得看完很失望。
    2015/11/29 12:47
  • 拷貝「鬼話連篇」 《紅衣小女孩》宣傳玩復古

    一樣是限制級的電影,鬼片《紅衣小女孩》月底即將上檔,為了拉攏各個年齡層的觀眾在宣傳上下足功夫,由於當年最先曝光「紅衣小女孩」影片的節目,是澎恰恰、曾慶瑜主持的「玫瑰之夜」,片商仿照場景找男女主角許瑋甯、黃河上節目,希望勾起五六年級生的回憶,另外還搶先發布片尾曲,但要大家猜猜看是誰唱的,成功在臉書引起41萬人觸及關注。
    2015/11/15 17:15
  • 靈異事件登大銀幕 《紅衣小女孩》賣萌搶票房

    不少鬼片的宣傳,都會讓膽小的觀眾敬而遠之,不過改編靈異事件的電影《紅衣小女孩》卻是逆向思考,把小女孩變成超萌LINE貼圖,不少人看了都相當好奇,覺得可愛也想進戲院看看,而另一部鬼片碟仙碟仙,則是在預告中就直接大段大段的讓觀眾體驗,香港傳統鬼故事碟仙的恐怖精華,要挑戰觀眾膽量。
    2015/10/09 17:35
  • 逼真!鬼片推「手指餅乾」 搶年輕族群目光

    電影《紅衣小女孩》11月才上映,現在就搶先宣傳,配合農曆7月的氣氛,推出斷掉的手指頭餅乾和小女孩臉的杯子蛋糕,來搶攻年輕市場。還有西洋電影預告卻搭上中文童謠,雖然驚嚇指數破表,但是宣傳的DM上有可愛插圖,片商絞盡腦汁,透過有創意的宣傳手法,拉攏民眾進戲院。
    2015/08/31 19:17
  • 暑假鬼月檔鬼片少! 《屍憶》票房飆破千萬

    暑假電影強檔不少好萊塢大片和國片紛紛搶著上映,但鬼片卻是比往年還要少,特別是香港的強檔鬼片幾乎都避開暑假檔期,就是怕搶不到廳院播片,影響票房,但也有殺出血路的鬼片,像是屍憶上映一周就破千萬票房,還有恐怖指數票表的凶兆2,在北美上映一周票房就衝破三十億台幣。
    2015/08/30 20:08
  • 《殺手47》首週2850萬 擠《少女》登新片冠軍

    好萊塢動作爽片《刺客任務:殺手47》,上映首週票房2850萬,開出亮眼成績,登上新片冠軍寶座,片中驚心動魄的動作戲不斷,號稱無冷場,而農曆7月鬼片正夯,以冥婚為故事主軸的《屍憶》,首週票房800萬,另外張孝全主演的《青田街一號》,票房720萬,以華語片來說算是不錯的成績。
    2015/08/25 11:55
  • 鬼片?驚聲尖叫 「節電廣告」橋段驚悚

    夏天到了也是用電量最大的時候,新北市政府推出節電宣傳片,不過看過的人都說好像鬼片,節電影片利用鬼片拍攝手法,懸疑的配樂、老舊的房舍加上主角尖叫聲,都讓看過的民眾說感覺就像是鬼片的預告片,也跟傳統的節能廣告差很多,新北市政府就說,這是要讓大家知道不省電很可怕!
    2015/08/22 18:09
  • 獨家/馬雷蒙女花百萬拍唯美MV 卻成災難鬼片

    綜藝舞團「R2舞群」的已故團長馬雷蒙的女兒馬靚辳,為了發片拍MV,抵押房子負債百萬,籌到了錢卻找到了一位,自稱擁有豐富鄉土劇經驗的導演,還說有高規格的攝影配備,可以幫她打造高質感的復古風格,但沒想到成果出來,不但畫面超暗又失焦,馬靚辳還只有3個鏡頭,導演甚至沒剪完MV人就落跑,讓她欲哭無淚。
    2015/07/28 19:20
  • 噱頭吸睛!訂房網廣告 似泰國鬼片預告

    最近有飯店訂房網站,推出創意廣告,乍看之下以為是電影預告片,影片融入各國風俗民情,像是泰國鬼片、義大利黑手黨,或是紐約浪漫異國戀曲,但看到最後才發現是旅遊訂房網,把廣告拍的像電影,還融入當地文化,也成功抓住觀眾目光。
    2015/07/22 20:06
  • 日本恐怖大師操刀 台「冥婚」習俗搬大銀幕

    拍鬼片相較其他片型比起來,成本較低容易回本,像2013年的電影《厲陰宅》,相對一些大製作的好萊塢電影,花大約6億台幣拍,上映後卻賣破90億,投資報酬率很高,也因此在國外很多人愛拍,但台灣倒是很久沒有拍鬼片了,近期有部新片將上映,請來拍過《咒怨》、《七夜怪談》等片的日本恐怖大師「一瀨隆重」操刀,把台灣冥婚習俗搬上大銀幕,並融合日本鬼片的驚悚元素,期盼開創台灣鬼片新格局。
    2015/07/19 19:43
  • 顛覆鬼片恐怖印象 「青田街」走黑色喜劇

    今年暑假有好幾部鬼片接連要上映,其中由張孝全、隋棠、萬茜等人主演的《青田街一號》全片走得是黑色幽默,把鬼的形象可愛化,導演李中表示,台灣有許多民間習俗都跟鬼怪有關,覺得人跟鬼的關係很近,希望能藉著電影顛覆以往鬼給人的恐怖印象,用詼諧方式加入更多溫暖與人情味。
    2015/07/19 17:31
  • 看膩情愛、熱血...題材? 下半年國片愛「搞鬼」

    近幾年的國片題材,不外乎是校園情愛或熱血勵志,但今年多了不少靈異驚悚片,光下半年就有3部上映,其中一部甚至找來曾拍過《七夜怪談》、《咒怨》等片的日本恐怖大師操刀,除了刺激國片市場外,也希望能吸引能帶給觀眾新鮮感。
    2015/06/03 19:06
  • ​再見「紅衣小女孩」! 靈異影片搬上大銀幕

    17年前曾經轟動全台的紅衣小女孩,靈異事件要被搬上大銀幕了,找來許瑋甯、黃河飾演男女主角,本身非常膽小的許瑋甯透露,拍這部片對她來講真是挑戰膽量,其實台灣很久沒拍這類題材的電影了,但因為鬼片成比較低,相較起來投報率高,但要拍一部成功的靈異電影,恐怕不容易
    2015/05/05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