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鬼片!《怪奇孤兒院》發威 全球賣20億

記者 楊慈茵 顏睿陞 / 攝影 段士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13:32

台灣年輕人平均一周都會看2部電影再加上觀眾對好萊塢電影來者不拒,因此台灣成為美國10大票房之一。像是上周上映的《怪奇孤兒院》,全球賣了20億,台灣比美國早上映3天,首周票房就有5千9百萬,除了是新片冠軍也是全亞洲第二高的成績。

噬魂怪突然出現在怪奇孤兒院,讓擁有超能力的孤兒們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上映首周在全球創下20億票房,台灣也以5900萬穩坐冠軍寶座是全亞洲第二,主要是台灣官方對進口的洋片幾乎沒有限制,不像日韓大陸會為了保護本國電影限制片量,讓台灣成為美國海外10大票房之一,隨機抽問一個禮拜看電影的頻率幾乎都有1次也曾有電影網站針對年輕人抽樣調查,平均看電影的頻率一周高達2次,而且偏好好萊塢電影,讓不少強檔有時台灣還會搶先美國上映。

 

湯姆漢克斯主演的電影,在美國10月28號才上映,但是台灣搶先2個禮拜就看得到,《怪奇孤兒院》也比美國早3天登上大銀幕,而改編自JK羅林的小說《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也硬是比美國早1天登台,顯示出美國片商對台灣票房的重視,台灣觀眾對好萊塢電影接受度高,大量的特效加上題材多元,讓觀眾每周都有不同選擇,如此一來肯定影響國片票房成了台灣電影圈的隱憂。

圖/怪奇孤兒院 臉書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電影#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0

0.0331

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