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鬼片 結果共339筆

  • 《女鬼橋》再推續集!林哲熹加「金馬女配」王渝萱繼續搞鬼

    開創台灣第一部校園驚悚恐怖電影之作的《女鬼橋》,在2020年疫情嚴峻期間締造出近6千萬佳績,隨著改編Steam平台遊戲即將於8月底發行的好消息,主創團隊在這2年也完成籌備規劃《女鬼橋2:怨鬼樓》,除了在第一部表現亮眼的林哲熹之外,還加入了以《該死的阿修羅》獲得金馬獎、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的王渝萱。
    2022/07/12 18:08
  • 膽小勿入!《民雄鬼屋》邪門畫面曝光 楊謹華被「血染額頭」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宥凱主演的鬼屋電影《民雄鬼屋》,定檔於7月29日農曆鬼門開上映。電影在今(7)日公開正式預告更多驚人畫面曝光,包含女主角楊謹華被血染額頭、沛小嵐遭掐脖,最令人感到邪門的是,飾演楊謹華女兒的彤彤呈現詭異姿態爬行在地板,她透露:「我有參考《哭聲》裡面小女孩中邪的模樣。」
    2022/07/07 14:33
  • 楊謹華重返「民雄鬼屋」 曝拍攝現場驚魂:有人看著我

    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等主演的最猛鬼屋電影《民雄鬼屋》,將在7月29日農曆鬼門開時上映,「民雄鬼屋實境體驗展覽」也於近日開展,楊謹華、彤彤、劉韋辰今(29)日到場搶先體驗,楊謹華透露想邀老公一起來玩,笑說:「我會把他推進去,然後到最底的關卡等他​​​​​​​。」
    2022/06/29 17:54
  • 楊謹華深入《民雄鬼屋》遭附身中邪 不敢多想「怕連上線」

    楊謹華首度主演鬼片《民雄鬼屋》,在片中飾演民雄當地望族的大家閨秀,她表示之前多演出現實生活題材,「接到演出邀約時覺得很新鮮,因為一直沒有演過鬼片這樣的類型片。」她感嘆現場場景美術和氛圍都營造的太逼真,所以內心難免感到毛毛的,「即使有許多工作人員圍繞,還是不免腦筋會亂想一下」。不過她表示這些想像都不敢超過10秒:「因為怕再多想一秒會……連上線。」
    2022/06/13 14:52
  • 楊謹華深入民雄鬼屋 親吐陷入恐怖反應:是真的

    由楊謹華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將電影場景原封不動移至展場,讓對民雄鬼屋好奇不已的觀眾可以搶先一探究竟。這是楊謹華首度挑戰鬼片,她表示在演出時必須憑空想像各種反應:「我要相信這一切恐怖的安排都是千真萬確的!」也因為拍攝場景自然營造出陰森詭異的氛圍,「我的眼神、表情、肢體、聲音才有辦法讓觀眾透過銀幕也像是親身經歷一樣」。
    2022/06/05 17:40
  • 《哭悲》雷嘉汭拍新片滿身傷 為圓夢當女打仔狂騎重機

    22歲新生代演員雷嘉汭堪稱是恐怖題材吸引機,去(2021)年剛拍攝完成之電影作品《化劫》,參加坎城市場展並入選為「Hot Projects Taiwan」電影之一!雷嘉汭得知後也相當開心表示:「很想親自參與的坎城,電影先代替我去了!非常期待《化劫》能夠盡快和大家見面。」
    2022/05/28 18:29
  • 《咒》破億續集預定 導演柯孟融自爆曾為籌錢「跪著」找乾爹

    恐怖片《咒》賣破1.6億台幣票房,目前穩坐年度國片票房冠軍寶座,導演柯孟融更在日前正式宣布將拍續集,並釋出《咒2》的概念海報。而近期柯孟融在受訪時,提到在開拍前的募資過程,令他難以忘懷:「說服的過程要對投資方是很尊敬的,我們都是跪著進去跪著出來。」
    2022/05/02 17:39
  • 納豆曝奶奶離世後2年入夢 「開紗窗揮手」他淚崩

    由Selina任家萱主演的鬼片《頭七》,劇情描述亡者會在死後第七天回到家裡與親友道別,當天最大禁忌就是「家人起爭執」,會讓亡者放心不下,而片中納豆和女主角Selina起的一場關鍵爭鬥戲,正點出了李家亡者陰魂不散的原因,納豆表示Selina在拍完該場戲後滿臉淚痕直喊「不再拍戲了」,他也開玩笑說擔心殺青後2人「關係生變」。此外,納豆也特別分享了自己曾被奶奶託夢的溫馨故事。
    2022/04/30 14:07
  • 又怕又愛看!10大驚悚恐怖國片 《咒》竟不是第一

    十大驚悚恐怖國片,你敢看嗎?近期《咒》、《頭七》等恐怖片在上映後引發話題,許多人被電影中的驚悚氛圍深深震懾。其中《咒》更是好評如潮,突破傳統的敘事手法讓人讚不絕口,甚至被不少網友喻為臺灣恐怖片史上的顛峰之作。
    2022/04/20 13:39
  • 微雷!Selina也不知自己《頭七》死了沒 導演親解便利店「鬼視角」

    國片《咒》票房破億,引領台灣恐怖片風潮,由任家萱(Selina)主演的《頭七》也搭熱潮,票房突破2300萬。電影結局女主角的生死也引起討論,女主角任家萱飾演的李春華最後一幕在病房內僅留給飾演女兒的吳以涵一個溫暖微笑,下一幕病房卻又只剩吳以涵一人,令影迷看完後紛紛敲碗想知道「李春華」究竟是死是活,沒想到就連Selina本人也不知道正解,到現在仍常追問導演。
    2022/04/15 14:41
  • 高宇蓁高濃度酒精敷臉求妝服貼 皮膚大過敏「一直發紅」

    高宇蓁在鬼片《頭七》中,飾演Selina的姊姊,高宇蓁此次除了獻出鬼片處女秀外,更為戲犧牲,全身化上電影特效妝,高宇蓁坦言,最痛苦的是因為需要用高濃度酒精讓妝服貼在臉上,皮膚更因此而大過敏。
    2022/04/13 12:44
  • 《咒》再登票房冠軍釋出刪減畫面 拍賣網站竟出現「陪看服務」

    清明四天連假,票房冠軍仍由《咒》拿下寶座,上映已經邁向第三週,全台票房突破1.3億,全台觀影人次突破45萬大關,由於在網上討論度極高,卻還是有人不敢獨自觀看,因此知名拍賣網站竟出現「陪看《咒》」的服務。電影公司也釋出刪減片段。
    2022/04/06 16:19
  • Selina《頭七》票房破1600萬 任爸「3字狂讚」包場力挺

    國片《咒》票房破億引發台灣恐怖片風潮,《頭七》成功接續熱潮,該片導演沈丹桂與主演Selina(任家萱)、吳以涵勤跑映前映後,與影迷熱情互動,宣布票房突破1600萬元,加上清明連假返鄉氣氛,同樣是回鄉祭祖,不少人攜家帶眷一同進影廳,中南部戲院幾乎場場爆滿,座無虛席。
    2022/04/06 16:00
  • 專訪/高宇蓁《頭七》八字重不撞鬼 自曝結婚生育進度

    43歲的「台劇女神」高宇蓁首度挑戰鬼片,在電影《頭七》中,飾演Selina的姐姐,電影演上癮的她,透露今年還有其他作品要上映,更分享了自己目前的結婚與生育計畫。
    2022/04/04 18:21
  • Selina不敢看鬼片搶拍《頭七》 楊繡惠驚爆內幕

    Selina(任家萱)近來拍攝電影《頭七》,她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時透露,首次拍電影就是富有挑戰性的鬼片,矛盾的是她本身完全不敢看鬼片,笑說:「所以也覺得我自己蠻有種的,居然接受這個邀約!」一旁的楊繡惠則吐槽:「因為錢很多吧?是不是。」瞬間笑翻全場。
    2022/04/04 14:09
  • Selina、高宇蓁直播玩拳 宥凱賭「沒性生活」換2百張票

    Selina(任家萱)擔任女主角的鬼片《頭七》昨(1)日上檔,單日賣出全台500萬佳績。Selina與高宇蓁在片中飾演姐妹,2人都辛勤地為戲宣傳,除了映前映後活動,日前也到「國片吉祥物」宥凱的直播中學習拍賣電影套票組合,短短幾分鐘內賣出3百多組,展現高人氣。
    2022/04/02 18:22
  • Selina上丟丟妹直播飆台語 千組套票10分鐘完售「簽到手軟」

    清明連假將上映的恐怖鬼片《頭七》宣傳在即,首度挑戰大銀幕女主角的Selina(任家萱)昨(1)日上直播主丟丟妹的直播間賣電影票,短短10分鐘就賣完千組;而節目組因昨日是愚人節,故意準備假老鼠惡整2人,讓Selina嚇得花容失色,忍不住飆罵:「我們要去參加老鼠的『頭七』!」電影4月1日上映首日全台票房500萬台幣,成績亮眼。
    2022/04/02 16:49
  • Selina拍樹林戲頻聞吹狗螺! 嚇喊「有一隻始終找不到」

    由Selina(任家萱)、吳以涵主演的鬼片《頭七》於今(1)日上映,兩人出席一日店長活動為觀眾劃位,Selina透露自己看片時被嚇到超多次,瘋狂打坐在一旁的導演沈丹桂,也分享拍攝時發生的「靈異事件」,由於在荒郊野外取景,現場充斥狗叫聲,工作人員盡全力安撫,「但有一隻始終找不到…。」
    2022/04/01 19:27
  • 鮮肉男友正臉照無預警曝光 Selina曝「黃子佼狂道歉」

    Selina(任容萱)首度主演的恐怖鬼片《頭七》今(1)日上映,她與片中女兒吳以涵現身美麗華影城擔任一日店長,於上映首日親自為影迷劃位。近日她與鮮肉男友於黃子佼生日宴同框,男方正臉照意外曝光,Selina透露黃子佼比自己還緊張,還不斷向她道歉,笑說:「只能說記者眼睛實在太尖,已經那麼糊了。」
    2022/04/01 18:26
  • Selina對《頭七》破億有信心 祭品文說溜嘴「公開男友照片」

    Selina任家萱大螢幕處女作《頭七》,在今(28)日舉辦首映會,人生第一次走進戲院看鬼片的Selina,坦言心情滿興奮的,但自己不打算一直看,「我之前會覺得我可能連看都不想看,但大家都看過滿值得一看,所以想說還是看一下」。至於票房破億打算怎麼回饋粉絲?現場拱她一個人單獨進戲院看《頭七》,她直說不敢,趕緊搬出男友救援:「還是公開男友照片好了!」
    2022/03/28 19:46
  • 陳以文演活典型台灣父親 談合作納豆「仍感受他的溫暖」

    任家萱Selina大銀幕處女作主演恐怖片,在電影《頭七》中,與金馬影帝陳以文、金馬男配納豆一起飆戲,陳以文演過許多台灣家庭中典型的父親形象,他首度演出鬼片又有新挑戰:「這次是一個比食古不化的父親更沈默,木訥到幾乎不太講話的父親。」他希望詮釋出生活中真正不善表達情感的人,「連罵人生氣都不用言語。」
    2022/03/27 14:03
  • Selina因一碗香菜對男友心動 帶見阿中「對方整場姨母笑」

    Selina大銀幕處女作就獻給鬼片《頭七》,今(25)日她出席媒體聯訪,談到日前大方認愛小7歲男友,她露出幸福笑容坦言,男友最讓她感動的是日常的用心,她透露有次只是隨口提起,希望當時還不是男友的「弟弟」帶香菜,沒想到他竟然季在心裡,最後真的把香菜帶來。讓Selina感動不已。
    2022/03/25 18:10
  • 看鬼片一旁傳「酥麻嗲叫聲」!同場人崩潰:後2排全聽到

    恐怖電影《咒》上映後開紅盤,全台票房突破3300萬,由於電影中以第一人稱視角拍攝,讓觀眾更加身歷其境,甚至被封為「台灣最頂恐怖片」。不過近日有民眾到電影院看《咒》時,身旁的女子因為害怕,不斷發出「獨特怪聲」,讓她看完後火冒三丈,意外引起熱議。
    2022/03/25 14:25
  • 宣傳「頭七」收音出問題! Selina後悔曝:公主為何那麼苦...

    鬼片《頭七》即將上映,主演Selina和吳以涵接受專訪透露拍片過程,相當怕鬼的Selina也坦言,拍完最後一場動作戲時,對天吶喊我是公主,怎麼會那麼苦,並表示拍戲每一天都在後悔,跟經紀人說自己想違約。而訪問當下剛好收音出了問題,也讓Selina相當毛骨悚然。另外,不約而同主打「母女情」的邪教鬼片《咒》,則是有影迷剛好觀影時遇到323地震,直呼簡直就像4DX版相當驚悚。
    2022/03/24 19:45
  • Selina爆戀情後現身了! 曝男友「直球型」告白:我喜歡妳

    藝人Selina任家萱,今天(23日)為主演的鬼片宣傳,成為認愛圈外男友後首度現身。Selina透露在拍攝期間對方會來探班,還幫忙求平安符,讓她倍感窩心,兩人殺青後才決定交往。
    2022/03/23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