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鬼影 結果共94筆

  • 直闖馬克吐溫故居 美「抓鬼」行動

    明天10月31日,就是西方的萬聖節,也就是西方的「鬼節」,美國有一個實境秀,跟台灣的綜藝節目很像,專門帶著抓鬼器具,到大家傳說中的鬼屋去探險,兩位主持人這回來到美國大文豪馬克吐溫的故居,因為傳聞裡面有「鬼影」,他們決定進去驗證一下。
    2009/10/30 22:22
  • 溜冰場鬧鬼? NHK破解靈異傳聞

    日本北海道一間溜冰場,最近鬼影幢幢,溜冰場的地面無緣無故,出現一個一個圓形突起物,有人說看起來就像是河童的頭顱;NHK實地探訪發現,其實這並不是真的鬧鬼,而是跟經濟不景氣有關,原因很簡單,溜冰場為了省電,半夜不開冷氣,天花板的水滴到地面,結成一個一個圓塊,並不是大家所想的「溜冰場鬧鬼」!
    2009/08/28 22:33
  • 「覺得很恐怖」  世新大學現阿飄?

    又不是農曆7月,怎麼鬼影幢幢的照片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呢?這地點就在世新大學,有人拍到在學校大樓的走廊旁,有個小女孩出現在陰暗的角落,而且拍照的人很肯定,拍攝當時是沒有人在旁邊的,是真有阿飄嗎,專做影像處理的老師說,合成的可能性極高!
    2009/03/03 12:30
  • 傳聞損店譽 拍到「阿飄」懸賞2千

    南投埔里暨南大學附近一家餐廳,懸賞2千元請民眾來「抓鬼」,這是因為大學BBS站裡流傳這家餐廳鬧鬼,許多人還信誓旦旦說,用手機拍到鬼影,讓餐廳生意明顯受影響,業者急得貼出懸賞海報,還說只要民眾真的拍到鬼影就贈送2千元餐券。
    2008/11/21 12:27
  • 大學想畢業? 來超級鬼屋體驗一下

    又到了畢業季節,學生想要有個難忘的畢業典禮,無不費盡心思,位於桃園的中央大學,還動用全校20個科系,聯手打造一個號稱是全台最大、最驚悚的鬼屋,讓羽球館變得鬼影幢幢,鬼屋開放的前3小時,就有好幾百人來排隊,等著體驗被鬼嚇的感覺。
    2007/06/10 23:23
  • 異物掉落搞鬼? 光線折射現鬼影

    測試新手機,竟然拍出讓店家頭皮發麻的畫面,黑漆漆的包廂門口會出現漂浮物,怎麼會這樣?研究手機的專家說,手機錄影不像是拍照片,可以經過後製加上一堆圖案效果,但是拍攝過程中,光線折射、手機晃動,都可能造成殘影,要作出鬼影幢幢的畫面,並不困難!
    2007/01/23 18:44
  • 張惠妹跨年演唱 驚見白衣鬼影?

    天后張惠妹在TVBS跨年演唱會上的演出備受好評,最近也引起熱烈的討論,在張惠妹演唱招牌舞曲「火」的時候,攝影機意外拍到了一名白衣的長髮人,由於這一個白色人影比例太高大突兀,因此傳出這是一個靈異現象,我們還原了當天演出的這一段畫面。
    2006/01/09 12:34
  • 〈獨家〉比市價貴1百萬 漁民國宅沒人要

    漁民國宅品質很差,但是價格卻貴得離譜!一棟要價4百萬,但是就在對面一樣的透天厝,蓋得美侖美奐也只要3百萬,漁民國宅因此賣不出去,吸毒偷東西的宵小猖獗,還有遊民隨意出入,半夜鬼影幢幢,讓居民很害怕。
    2005/10/10 18:04
  • 圓懷胎夢 美星荷莉貝瑞徵精子

    演過「鬼影人」、「貓女」的荷莉貝瑞,誠徵精子!銀子、房子、車子、面子、裡子全都有的荷莉貝瑞,就等著大肚子,盼著生孩子了!
    2005/03/23 14:18
  • 救世主成驅魔神探 基努李維再救世人

    香港又掀起了一股帥哥熱潮!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為宣傳新片特別到了香港,這次在新片中他扮演驅魔神探,與鬼為敵,雖然鬼影幢幢,不過他說拍片過程相當順利。
    2005/02/03 18:56
  • 葛妮絲派德羅 「瓶中美人」後暫別影壇

    這個禮拜有許多精采的好片上檔,包括由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羅」主演的「瓶中美人」,這部片也是她宣布暫別影壇的作品。還有改編自史詩,氣礡磅礡的「亞歷山大」以及泰國有史以來最賣座的電影「鬼影」。
    2004/11/27 08:50
  • 猛鬼大樓!大火奪28條命 鬼影幢幢

    民國79年,桃園市中心一棟熱鬧的商業大樓發生大火,當時28人命喪火窟,由於賠償問題談不攏,無主孤魂的牌位就一直擺放在大樓騎樓下,十多年來,靈異傳說不斷,附近民眾都把這棟廢棄大樓,叫做是猛鬼大樓。
    2004/08/18 17:49
  • 鬼影人 影后荷莉貝瑞驚悚扮醜

    這個星期上映的新片,有由金獎黑人影后荷莉貝瑞主演的驚悚片「鬼影人」,以及浪漫愛情喜劇「愛你在心眼難開」,這部電影集合奧斯卡影帝影后傑克尼克遜、黛安基頓,再加上魅力紅人基努里維的超強卡司,想看搞笑片的民眾,韓劇「黑道千金逼我嫁」內容爆笑十足。
    2004/02/07 07:13
  • 鬼影人首映 蕭薔盛裝出席

    藝人蕭薔外表看來柔弱,但是可不代表她膽子小,愛看恐怖片的她,就為一部好萊塢驚悚片在台上映代言。
    2004/02/05 20:24
  • 亨利八世漢普頓宮 拍到鬼影

    英王亨利八世的王宮漢普頓宮,鬧鬼的傳聞由來已久,但負責看管王宮的警衛,星期四竟然發王宮內的監視錄影器,拍到一個清楚的鬼影開門畫面,由於漢普頓宮發言人堅稱,這絕對不是他們在開玩笑,因此這個鬼影究竟是何方神聖,已經在全英國引起熱烈討論。
    2003/12/20 14:22
  • 家具展也應景 萬聖節鬼影幢幢

    今天(31日)是萬聖節,家具展業者也跟著應景,高雄市貿展覽館,從今天開始一系列的家具特展,第一天請了很多打扮成妖魔鬼怪的模特兒,讓現場鬼影幢幢。
    2003/10/31 15:54
  • 英票選十大恐怖電影 七夜怪談進榜

    您喜歡看恐怖電影嗎?哪些畫面會迴旋在您腦海裡,始終揮之不去呢?「全國十大驚悚電影排行榜」,票選結果出爐,鬼影幢幢,毛骨悚然的氣氛,我們帶您感受一下。
    2003/10/28 21:20
  • 咒怨2 戲裡戲外鬼影幢幢

    看到日本恐怖片咒怨2的劇情,恐怕要嚇著不少國內談鬼節目的主持人了。第一次演出恐怖片的酒井法子在片中飾演談鬼節目主持人,某夜發生車禍意外,駕車的未婚夫重傷,酒井法子也因傷重而流產,不久節目中的工作人員也一一發生意外,導演清水崇表示第二集絕對要比第一集更加恐怖。
    2003/10/24 22:45
  • 高科技捉鬼大隊 鬼影全都錄

    有很多人對於靈異現象,巴不得敬而遠之。不過在美國新澤西州,卻出現了一批專門替人捉鬼的魔鬼剋星。更厲害的是,這個捉鬼大隊配備有先進的器材,當他們前往一家老劇院勘查的時候,所有的鬼影幢幢,都被錄了下來。
    2003/08/04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