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鬼屋 結果共397筆

  • 搭雲霄飛車「勿尖叫」 日本樂園防疫新守則

    美國佛州迪士尼,預定將在7月中旬重新開放,為了防疫將祭出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戴口罩測量體溫、取消大型遊行,而日本迪士尼還沒公布重開計畫,但日本主題樂園協會推出一份新的準則,其中一項要求民眾在搭乘雲霄飛車時,不得張口尖叫,在鬼屋得和鬼保持社交距離,引起熱烈討論。
    2020/05/28 12:15
  • 小心!「基隆鬼屋」外牆脫落 砸中四輛機車

    昨天晚間六點,有基隆鬼屋之稱的林開群洋樓外牆水泥脫落,石塊掉下來砸中四輛機車,被砸的車主到場傻眼,警方隨後派人拉起封鎖線圍住,並通知屋主到場了解,幸好沒有砸中人,而這棟90年歷史的洋樓,因為被老樹破壞房屋結構,已經不只一次外牆水泥脫落。
    2020/04/18 11:07
  • 驚悚!1家11口集體身亡屍掛大廳 透天厝變鬧鬼凶宅

    印度德里(Delhi)日前發生1起恐怖命案,1棟3層樓高的透天厝,原本住在這裡的1家11口,突然一夕之間全都身亡,而且眼睛都被棉花和布片蓋住,詭異情況令人不寒而慄。起初警方以為是「自殺身亡」,但深入追查發現恐是惡性謀殺案件,具體情況還在調查中。
    2019/12/29 16:05
  • 女鬼橋、杏林醫院 都市靈異傳說拍成國片

    2020年有兩部國片,都以台灣在地傳說當主題,都是真實事件、真實地點改編,包括電影《女鬼橋》,就是在講東海大學的景點,另外還有台南的杏林醫院,廢棄後也有許多傳聞,現在兩部片要同天上映。
    2019/12/28 19:18
  • 10大鬼屋之一「林家洋樓」 旁透天厝千萬賣出

    基隆市中心,有人花近三千萬買了一棟47年的老透天厝,但引發好奇的是隔壁。位在基隆愛一路跟忠一路的林開郡洋樓,荒廢多年,曾被選為台灣10大鬼屋之一,還被叫做林家鬼屋,雖然座落在黃金地段卻閒置,靈異傳聞不少,但附近鄰居說,純粹只是因為家族產權沒分配。而剛好最近有知名的便當店業者,砸了近3000萬,買下洋樓隔壁的透天厝,在當地掀起熱議。
    2019/12/17 19:59
  • 要簽切書!「最猛鬼屋」無人能征服 挑戰成功秒賺60萬

    萬聖節將至,不少人會為了應景去挑戰鬼屋,但世上鬼屋百百款,若不知道要選擇哪間,位於美國聖地牙哥(San Diego)的「McKamey Manor」恐怖莊園或許是你最佳去處,這棟鬼屋入場免費,但進去之前會先簽屬一份多達40頁的切結書,挑戰者順利走完還會送上2萬美元(約61萬新台幣)獎金。
    2019/10/25 09:37
  • 陽光下有座鬼屋

    文化大學喬偉綱製作的《陽光下有座鬼屋》,報導古蹟保存與文創推廣的議題,獲得學生組影片類(短)人氣獎。報導指出,每當經過基隆市仁愛區,總有一棟陰沉的建築在當地屹立不搖,它是林開群洋樓,幾經多次戰亂、政權的交替,如今仍豎立在基隆港灣,目前卻因為產權問題而受到擱置,東岸高架橋的出現,更是讓它被隱藏在熱鬧的港口裡,每當陽光出現,市中心人來人往,基隆人心中的「鬼屋」卻漸漸腐朽,在港埠政策轉換、積極推廣文創的現代,我們能如何面對受到遺忘的歷史建築?
    2019/09/29 14:00
  • 全家住到鬼屋…哥姊屢車禍常生病 女:這間還在租人

    每次到了農曆7月,長輩總是會特別提醒要小心注意,畢竟鬼月有不少禁忌,稍不留意恐會招惹到好兄弟們。最近有一名女大生發文分享,小時候父母親租1間老平房,沒想到全家入住之後,哥哥接連車禍不斷,姊姊則是一直生病,自己可能是八字比較重,所以比較沒有感覺。不過現在回想這間「鬼屋」,至今印象仍很深刻。
    2019/08/02 21:50
  • 超毛!無尊講鬼故事「黑影突飄過」 網全嚇傻:好詭異

    28歲藝人無尊近日上吳宗憲節目分享「鬼故事」,提到有次到鬼屋出外景聽到怪聲,回家後又發生一連串怪事,最後發現自己身後跟了4位「好兄弟」。不過,無尊在分享期間,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錄影畫面竟離奇出現一道「黑影」飄過,而且非常明顯,不少人都看到了,驚呼「滿詭異的」!
    2019/08/02 12:17
  • 民雄鬼屋人潮漸增 一旁咖啡店業績漲5成

    8月1日就是農曆7月,嘉義縣著名的民雄鬼屋,近期開始湧現人潮,趁著鬼門開前來這裡試膽,而鬼屋旁開了10年的鬼屋咖啡店,業績也跟著上漲,老闆表示,只要碰上鬼月,它們的業績至少可以漲5成。
    2019/07/29 20:36
  • 凶宅變鬼屋!黑寡婦連殺5夫 租客入住見鬼影秒搬

    泰國北欖府(Samut Prakan)一間屋子,民眾入住後老是睡不好,甚至還常聽到奇怪聲音,還曾目擊鬼影散步。事後追查發現,這裡面隱藏了一段恐怖的過去,一名女子自從2003年開始,一共經歷5段婚姻,不料5任丈夫卻先後失蹤和過世,警方追查這全是女子背後的陰謀。這間屋子也成為凶宅,就有租客層在家中看到鬼影散步,嚇得連忙搬走。
    2019/07/08 14:56
  • 全球最猛鬼屋…想進去先簽「生死狀」 多年無人挑戰成功

    對於許多膽子大的民眾而言,常會到鬼屋去「試膽」,世界各國都有許多知名且恐怖的鬼屋,更是有不少傳聞而出。最近藝人丫頭上節目分享,日前她和男友到美國聖地牙哥旅行時,自己很想去當地號稱「全球最驚悚的鬼屋」探險。可惜這得採預約制,她只好任痛放棄。
    2019/05/29 21:50
  • 鬼怒川溫泉遊客不來 廢棄飯店如同鬼屋

    日本鬼怒川溫泉,雖然名氣很大,但比起全盛期,遊客足足少了一半以上。不少飯店接連倒閉,廢棄建築鋼筋外露,雜草叢生,有人直呼看起來像鬼屋,讓人相當不舒服。
    2019/05/21 22:57
  • 壁癌發霉床鋪髒 台鐵富岡休息室如「鬼屋」

    台鐵車站的行車休息室怎麼有如鬼屋般?台鐵產業工會特別公布了休息站、宿舍調查,發現富岡站的行車休息室不只牆壁斑駁、發霉,床鋪也很骯髒,對此台鐵方面表示,逐步改善中,只是因為富岡站站體比較老舊,還須會同工務單位,最晚年底前修繕完畢。
    2019/04/26 21:21
  • 搬家住鬼屋連遇衰事 她道歉耳邊傳女聲:快搬走…

    租到鬼屋有多可怕!台中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正值人生低潮時,意外租到一間鬼屋,不僅發生一連串詭異的事件,還被鬼魂幫助,不斷有聲音叫她「快搬走」,直到搬離該住處後,才得知此處連續發生火災,彷彿真的冥冥之中有保護。
    2019/03/12 14:00
  • 恐怖!租屋10年收回變「鬼屋」 網友:有屍體都不意外

    傻眼了!一名房東將屋子租賃給製作香腸等加工物的房客,由於對方都有按時繳交房租,因此房東都沒去看房屋狀況,就這樣彼此相互合作了10幾年,直到後來鄰居抗議,對方搬走,而之後房東去查看房屋,沒想到一進屋眼前的場景,讓他嚇傻了。
    2019/03/01 11:16
  • 東京陰森透天厝 500具人骨散落庭院

    日本東京足立區,一棟透天厝的庭院,去年11月被發現堆滿500具人骨。如今屋主終於出面,原來這些人骨是從印度進口,準備作成人骨標本的。他們原本收納在倉庫,不知為何會散落在庭院。不過日本警方還是著手調查來源,就怕人骨中藏著未揭發的社會案件。
    2019/02/24 17:56
  • 好毛!香港猛鬼屋值大夜班 他第1天開工就猝死

    一名56歲香港的男保全在人稱「高街鬼屋」的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上班,昨(11日)早上被發現倒臥在樓梯間,昏迷不醒。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男子已死亡。
    2019/02/12 13:23
  • 新工作在「鬼屋」 他開工2小時失蹤猝死樓梯間

    香港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因過去曾是高街舊精神病院,一度閒置近20多年,更有不少靈異傳聞,被稱為是「高街鬼屋」。今(11日)一名當「替更」的保全,上午9時許被同事發現倒在樓梯間,救護人員趕抵救援後仍宣告不治。
    2019/02/11 20:24
  • 砸上千萬買墳山旁洋房 退休商人不怕:風水比較好!

    新加坡的武吉布朗墳場是世界上最大的華人公墓之一,不過旁邊有一棟洋房曾求售2年都賣不出去,不少人因為覺得住墳山旁相當不吉利,紛紛打退堂鼓,但一名退休商人認為下葬的地方「風水比較好」,堅持砸上千萬元買下這棟洋房,更開闢一道後門通往墳山,而一家5口住到現在都沒遇過怪事。
    2019/02/04 08:43
  • 惡房客搞失蹤!砍斷床架還傳割腕照 房東嚇傻

    一名40歲的新手房東在前年年底將台北市中山區1處大樓套房租給1名25歲的吳姓女子,不料吳女經常拖延租金,還以車禍、墮胎為由欠租,甚至傳給房東「割腕照」,房東害怕房子變凶宅,立刻報警想將房子收回,所幸在吳女親友陪同下,房東順利收回房子並進入屋內,不過映入眼簾的景象卻讓她崩潰了「跟鬼屋沒兩樣」!
    2019/01/06 17:21
  • 「十大鬼屋」杏林醫院賣了?牆貼施工單 里長證實有買家

    位於台南市鬧區的「杏林醫院」荒廢多年,因產權問題無法拆除,成為年輕人試膽夜遊的熱門地點,靈異傳言不脛而走,更被票選為「全國10大鬼屋」。不過,有網友今(28日)發現,醫院突然貼出施工公告,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當地里長證實,共同持有產權的3位老醫師已點頭處理,且已有買家在和地主洽談。
    2018/12/28 22:52
  • 曾有人上吊!陸企老總墜樓 飯店被認「鬼屋等級」 

    「中遠海運能源運輸」總經理賈利賓在台北市知名五星酒店房內留下9頁遺書後,於今(21日)清晨被發現從15樓墜至1樓餐廳走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消息傳出後,更重挫中遠海能股價1.76%。
    2018/12/21 14:41
  • 被騙租下「台北第一凶宅」 房東竟拿著訂金落跑

    台北市中山區的「錦新大樓」,過去曾經發生嚴重火災、情殺及墜樓輕生等意外,被稱為「台北第一凶宅」,房價低落沒人敢買,連租屋族都避之唯恐不及。卻有一名房東利用假門牌出租該棟大樓套房,看屋時房客多次詢問「這不是鬼屋嗎?」房東堅決否認,雙方交付5000元訂金後,房客才發現套房就是錦新大樓,當下決定不租了,房東竟搭著計程車揚長而去。
    2018/12/12 09:55
  • 高雄妹投票像「鬼屋探險」 強忍尿騷味排隊2小時

    九合一大選昨(24)日登場,各地投票所除了一般常見的小學教室、里民中心,也出現空間不到10坪的王公壇與國平里長青文康室,堪稱「全國最小」;不過高雄三民區有民眾昨日前往投票,卻發現投票所破舊陰暗,像鬼屋一樣超陰森,讓萬名網友直呼好可怕!
    2018/11/25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