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鬱鬱寡歡 結果共44筆

  • 離婚心生不滿 狠母浴缸溺斃龍鳳胎報復前夫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和結婚多年的丈夫離婚,數度求復合屢遭拒絕,整個人因此鬱鬱寡歡。不料她在心情不佳的情況下,竟親手將一對雙胞胎兒女扔進浴缸活活溺死,前夫得知後悲痛不已。事後女子被逮,坦承一切犯行,全案將在下個月16日宣判。
    2019/07/30 11:22
  • 投資挖礦失利!公司突倒閉 女拿不回百萬輕生

    台中一名許姓女子,去年投資一家挖礦公司,當初說好每個月分紅3%,她前後投資130萬元還拉了8個朋友當下線,這當中有人投資了500多萬,但2月開始,公司付不出錢來,在5月倒閉,投資人拿不回本金,許姓女子心情大受影響,加上涉嫌觸犯銀行法,每天鬱鬱寡歡,竟然選擇在生日過後了兩天結束生命。
    2019/06/20 20:11
  • 祖厝上吊亡!男裹白布「誰放屍體冤魂找誰」 拒家屬收屍

    桃園市1名古姓老翁多年前賣土地,因不諳法律條文發生糾紛,去年底遭法院判決敗訴,居住多年的祖厝面臨拆除命運,讓他從此鬱鬱寡歡,今(10日)獨自前往祖厝後,竟在屋內包裹白布上吊身亡,布上還寫道「誰敢將我屍體放下,我的冤魂就找誰!」家屬見狀悲慟不已,卻又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報警求助。
    2019/04/10 21:15
  • 帶頭喊他垃圾!小五童遭霸凌:老師說我會變鄭捷…

    一名網友26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孩子學校的老師除了會對學生私事品頭論足,還會說他的兒子是「第二個鄭捷」,更在全班面前替兒子取綽號叫「垃圾」,讓孩子天天鬱鬱寡歡,家長得知後到學校理論,老師竟稱「只是開玩笑,絕對沒霸凌」,讓網友痛批實在太離譜!
    2018/06/27 15:12
  • 女友走了...港男不敵思念燒炭亡 遺書慟訴:我想妳

    新北市1名47歲的香港籍陸姓男子在台工作多年,今(5日)中午遭人發現陳屍在新莊區租屋處,且遺體上已出現屍斑,恐怕已死亡多時。據悉,警方在現場發現炭盆和遺書,書信內容寫滿著對已故女友的思念之情;而死者好友也透露,陸男在女友死後鬱鬱寡歡,也曾透露出輕生念頭,日前突然失聯,不料竟發生憾事。
    2018/01/05 23:43
  • 「媽~開門!」11歲兒機警救母 挽回一命

    高雄一名女子離婚後鬱鬱寡歡,加上近期生活不順又思念兒子,竟然拍下安眠藥的照片傳給前夫,前夫收到訊息、驚訝不已,立刻帶著11歲孩子到警局報案,靠著兒子的記憶帶警方順利找到女子租屋處,及時挽回一條性命。
    2017/07/20 12:13
  • 行兇後公廟拜拜! 兄弟倆難承受良心譴責

    兄弟倆行兇後1個小時,到廟裡拜拜祈求心安,遭他們殺害的簡姓男子有個86歲的父親,父子倆相依為命,簡姓男子因為罹患心臟病開過刀,找工作不容易,鬱鬱寡歡再加上有個父親要養,家境並不好,當天多喝了酒並和兄弟倆起爭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對年輕兄弟在廟裡膜拜,涉嫌重大,約談後兄弟倆坦承犯案,說5天來承受壓力,非常害怕。
    2016/02/04 23:29
  • 「切洋蔥」般催淚! 廣告「泰」感人賺百萬點閱

    通訊軟體最新廣告改編自泰國的真人真事,緊扣人性,讓看過的人都說簡直就像切洋蔥般的催淚,原來在廣告裡頭,失去母親的小女孩因為整天鬱鬱寡歡,讓爸爸不捨的拿媽媽的手機傳簡訊給女兒,短短90秒的影片,沒有太多對白,靠著劇情發展跟音樂的轉折起伏,短短幾天就超過百萬人次點閱。
    2013/12/12 19:41
  • 台首位精神醫師 關心「全國」心理健康

    你知道台灣第一位「精神科專科醫師」是誰嗎?是62歲的李明濱,目前仍在台大醫院服務,行醫超過30年,犧牲奉獻成為第23屆醫療奉獻獎,特殊醫療貢獻獎得主,會投入精神科領域,主要是因為李明濱還在唸醫學院時,他的父親過世,家人卻不願意告訴祖母這個消息,最後祖母鬱鬱寡歡過世,讓他重視家人間還有醫病關係的溝通。而李醫師也把小愛變大愛,關心更多人的心理疾病,尤其在自殺防治,李明濱貢獻卓著,因為他跟團隊的努力,讓自殺從台灣十大死因的第9名,變成第12名,幫助不少人勇敢面對人生。
    2013/10/14 15:08
  • 大埔強拆奪2命 學者:政府間接殺人

    苗栗大埔強拆事件已經奪去2位居民性命,除了18日過世的張藥房老闆張森文,還有3年前在家中喝下農藥身亡的老婦人朱馮敏。和居民站在同陣線的學者痛批,政府強徵收農地、拆除居民房屋,根本是間接殺人,因為這些民眾沒有了家就沒有了根,最後鬱鬱寡歡得了憂鬱症,才會選擇最沈痛、永遠無聲的消極抗議。
    2013/09/19 19:14
  • 軍艦成詐騙總部! 軍人海上遙控犯案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赫然發現原來主嫌是正在紀德艦服役的蘇姓軍人,蘇姓主嫌曾經擔任車手被抓,後來組成詐騙集團當首腦,遙控車手到處騙人;在軍營服役期間也沒休息,就有一名癌症病患,因為辛苦存的50萬現金被騙走,鬱鬱寡歡被活活氣死。
    2011/05/19 11:05
  • 現役軍人帶頭詐騙 氣死癌症病患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赫然發現原來主嫌是現役軍人,嫌犯擔任車手做出心得,反組成詐騙集團到處騙人,就有一名癌症病患,因為辛苦存的50萬現金被騙走,被害人鬱鬱寡歡被氣死。
    2011/05/18 23:57
  • 算出死期? 「死亡時鐘」少年食不下嚥

    你會想知道自己的死期嗎?網路最近流傳一個叫「死亡時鐘」的網站,號稱只要填入個人資料、心理狀態、BMI值,就能精準算出未來死期,甚至還有時鐘幫你倒數。新加坡就有14歲少年太相信,擔心到吃不下飯,鬱鬱寡歡,真有這麼神嗎?帶你瞭解。
    2010/12/28 12:09
  • 女老師被詐80萬 誓言當女警抓賊

    台北縣板橋一位補習班陳姓女老師,正好在準備考警察特考,沒想到,日前卻被詐騙集團用法院假傳票,騙走了畢生積蓄80萬,女老師鬱鬱寡歡,報案的時候在派出所痛哭,也立志一定要考上警察特考,打擊犯罪。
    2009/06/17 12:41
  • 哈利買醉 英媒:赴伊夢碎想不開

    負面新聞不斷的英國哈利王子,繼日前被懷疑槍殺保育類猛禽灰澤鵟之後,英國每日郵報再爆料,指出哈利其實另有心事,報導說哈利因為未能如願前往伊拉克出任務,鬱鬱寡歡,甚至到夜店買醉,讓王室十分擔心。
    2007/11/04 13:35
  • 不快樂童年! 你沒看過的黛安娜

    7月1日,是英國黛安娜王妃46歲冥誕,一本專門紀錄黛妃,和鮮少人知,非常不快樂童年的新書,即將出版,裡面有許多黛妃少女時,未曾曝光的珍貴照片,黛安娜小時候因為父母離異,一直鬱鬱寡歡,這段很少人知道的往事,部分內容,今天首先曝光。
    2007/06/13 22:27
  • 木柵動物園 8年死掉6隻獅子

    到木柵動物園,如果想看雄赳赳、氣昂昂的獅子,那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園區裡,只剩一隻名叫「獅忠」的非洲獅,瘦到皮包骨,外界批評,是園區不夠大,加上獨居,才讓獅忠鬱鬱寡歡。不過動物園解釋,獅忠相當於人類已經1百多歲,又老又生病,才會那麼消瘦。
    2007/01/17 12:18
  • 最後晚餐未赴宴 陳義雄死前一天鬱卒

    義雄的死因倍受質疑,他在死前一天到底有何異狀,為什麼會穿著西裝褲去撈魚,TVBS還原陳義雄生前最後一天的行蹤,和角力協會朋友泡茶,和太極拳協會相約晚宴,但他卻神情怪異,鬱鬱寡歡,這最後的晚餐沒有出現,隔天就聽到陳義雄的死訊。
    2005/03/08 17:25
  • 挺連老嫗鬱卒 看電視心臟病發不治

    選舉憾事又添一樁,花蓮市一位80歲的林老太太,一向很支持連宋,320投票後連宋敗選,老太太就一直鬱鬱寡歡;加上這幾天各地連續的抗爭,老太太每天緊盯著電視,越看越激動,(23日)凌晨心臟病發送醫後不治。
    2004/03/23 0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