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頭喊他垃圾!小五童遭霸凌:老師說我會變鄭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5:1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網友26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孩子學校的老師除了會對學生私事品頭論足,還會說他的兒子是「第二個鄭捷」,更在全班面前替兒子取綽號叫「垃圾」,讓孩子天天鬱鬱寡歡,家長得知後到學校理論,老師竟稱「只是開玩笑,絕對沒霸凌」,讓網友痛批實在太離譜!

又有老師帶頭霸凌?一名男網友昨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他表示自己已算是很配合的家長,不會刻意找老師麻煩,在合理範圍下的懲罰他都能理解,但兒子發生這種事實在無法接受;他指出,去年10、11月時,五年級的兒子返家突然說,「老師說我會變成鄭捷」,讓他當場嚇壞,不解好好的兒子怎會被解讀成殺人魔?一問之下才知道,兒子在校朋友很少,老師還曾要求別的同學不要跟他玩。

 

爸爸一聽開始展開調查,除了詢問同學外,也到校找老師溝通,但老師一開始的說法是,因兒子作文造句會寫些負面情緒的東西,他才說「你這樣以後會變鄭捷」,老師的說法草草了事,讓爸爸也無可奈何,不過他進一步追查發現,這名老師常常用一些個人的方式處理他不喜歡的學生,除了拿學生的私事「高談闊論」外,還曾有自閉症的學生因此差點輕生。

圖/爆料公社

爸爸說,他發現該名老師會朝學生摔東西,甚至上課時問同學知不知道什麼是妓女?認為有許多不妥之處,便到學校找校長談,沒想到一樣得到「會再找這個老師談」的官腔答覆,之後爸爸決定找相關的教職員和校長一次講清楚,老師也承諾會改進但根本沒有。

 
更誇張的是,爸爸說上週兒子返家後,竟表示「我現在外號叫垃圾,全班都叫我垃圾包括老師」,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同學罵兒子垃圾,老師聽到後就要大家天天叫他垃圾,還在訂正作業時叫他「垃圾過來」,誇張的行徑一爆出,立刻引起網友關注,爸爸直言,聽到兒子的遭遇氣到無法入睡,表示已經找握證據,不排除找立委和教育局看如何處理,也會提告並讓孩子轉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老師#鄭捷#綽號#垃圾#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857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