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鬆弛 結果共153筆

  • 【醫美】忽胖忽瘦臉皮鬆 婦人全臉拉皮重拾信心

    台中一名婦人長期體重增降幅度大,因此臉皮鬆弛,導致自信心全失,選擇拉皮手術之後重拾信心。
    2016/12/19 13:14
  • 兩朵花力量 膠原蛋白乳霜新進化

    膠原蛋白是構成肌膚最主要的成分,但它會隨著年齡增加逐漸流失,因此讓肌膚出現皺紋、鬆弛等問題。
    2016/12/13 19:59
  • 膠原蛋白專家 以肌膚自我修復力解決老化問題

    膠原蛋白是肌膚的根本,因為我們的肌膚中扣除水份等重要組織,光是膠原蛋白就佔了70%,但是它會隨著年齡不斷流失,尤其女性過了30歲更是直線下滑,除了年齡增長,生活型態、壓力和飲食習慣改變也都會加快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進而讓肌膚失去光澤、老化與鬆弛。
    2016/11/22 14:56
  • 擔心產後肚皮皺巴巴?當媽不用犧牲身材!

    許多女性擔心產後身材變形,就算努力運動減重,肚皮仍舊一片皺巴巴。醫師指出,現在有一種「腹部拉皮手術」,可以改善生產之後的鬆弛狀況!
    2016/11/19 11:32
  • 保持青春緊緻提升 幫肌膚抵抗老化現象

    25歲開始,肌膚代謝速率默默地走下坡,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也雙雙流失。現代女性由於社會形態演變,熬夜、工作壓力、三餐外食以及空汙廢氣等原因,一不小心細紋、鬆弛、毛孔粗大等初老現象就會找上門。因此保養不能等到肌膚已經浮現問題才開始,越早開始越能留住青春。
    2016/01/15 10:29
  • 注意「光老化」 輕鬆擁有凍齡美肌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誰都不想在臉上留下歲月痕跡。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可分為兩大類,分別是內因性老化與外因性老化。內因性老化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與機能性的退化所引起的,內因性的老化是必須經歷,不管你用的是什麼保養品,只要年齡一過30歲,皮膚就會開始走下坡,出現皮膚鬆弛沒有彈性的初老症狀。外因性老化則是指外來的因素加速老化問題的產生,像是陽光紫外線,或是壓力、環境污染、菸酒、熬夜、失眠等等。而多數皮膚的外因性老化皆是由陽光所造成,紫外線引發的自由基反應,被認為是老化的最大元兇,我們一般稱為「光老化」。
    2015/12/14 17:24
  • 年屆50 藍心湄節目自爆「八爪拉皮」救垮臉

    即將邁入50歲的藝人藍心湄,在節目上自爆,過年期間動了八爪拉皮手術,不但雙頰皮膚變緊實,下巴也變尖了。這是藍心湄繼鼻子和下巴之後,第三次在臉上動手腳,但醫師提醒,八爪拉皮適合下臉部皮膚鬆弛的患者,不是拿來瘦臉的特效藥
    2015/03/30 19:48
  • ​超模「辛蒂克勞馥」鬆弛肚皮流出 網友:有勇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8歲的美國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身材依舊保持得很不錯,不過日前替雜誌拍攝的照片,近來引發討論,照片中的他完全沒有修圖,露出皺巴巴的肚皮和有點粗糙的皮膚,有網友酸說,跟以前的他差很多,實在太可怕了,但也有人佩服他的勇氣,大讚很有自然美
    2015/02/16 12:28
  • 低頭族「手機臉」!用眼過度 眼皮下垂「顯老」

    低頭族要注意,長時間盯著手機、平板,不只傷視力,甚至還可能讓自己看起來顯老! 一名展場模特兒,雖然才22歲,但素顏看起來卻多了10歲,求診發現她眼瞼下垂,眼科醫師表示,張開眼睛時,要靠上提瞼肌,但因為低頭姿勢不良,會加重肌肉拉抬的力量,如果又戴假睫毛或是雙眼皮貼,讓眼皮的重量更重,長時間就會造成上提瞼肌鬆弛,眼皮下垂,感覺上兩眼無神
    2015/01/18 14:42
  • 28歲貌似七旬 陸女罹罕見「皮膚鬆弛症」

    一名年僅28歲的年輕子,卻有著看似70多歲的面容,或許您很難想像,這是發生在大陸的真實事件,她罹患極為罕見的疾病,導致皮膚鬆弛,以至於貌似高齡,在度過過痛苦的11年之後,現在終於有大陸整形醫師為她做整形手術
    2014/12/05 12:49
  • 美研究運動3小時! 膚質「逆齡」變年輕

    多運動真的可以讓人變年輕,美國麥馬士達大學公布最新研究報告,每週運動3小時以上,可讓血液中含氧量增加,改善心肺功能,讓皮膚變得更年輕,其實人類的皮膚會隨時間鬆弛、產生皺紋,而就算40歲後的男女,隨著年紀增長,皮膚表面的角質層也會變厚,內層真皮層會變薄,因此皮膚科醫師建議民眾除了睡眠充足外,最好多吃含有維他命C蔬果,再大量運動,會讓皮膚變得更好。
    2014/04/18 14:57
  • 〈獨家〉啥?美白針原用止血 肉毒桿菌非除皺

    醫美診所風行,但你知道時下很常聽到的肉毒桿菌、玻尿酸、美白針,其實原本不是用在整形美容用途,像玻尿酸原本是使用在膝蓋退化患者身上,而且現在經常用在除皺紋的肉毒桿菌,原本是專門讓小兒麻痺患者鬆弛肌肉,有助復健,業者說,雖然後來陰錯陽差發現這些藥材的美容功用,但特別的是,藥材的出貨價格沒因此上漲。
    2013/10/29 19:07
  • 單腳站立手抱膝蓋 測試臀部是否鬆弛

    運動不足,坐姿不良容易導致臀部下垂,想知道自己的臀部肌肉是否已經鬆弛,有一個簡單的測試方法,請你試著舉起腳,讓膝蓋跟胸部同高,然後雙手抱住這隻腳,呈現單腳站立的姿勢,要是能撐過30秒,表示臀部肌肉還很夠力,要是一下子就東倒西歪,趕緊跟著專家,一起來做美臀運動。
    2013/10/01 21:39
  • 產子後28歲變60歲? 罕見臉皮衰老!

    28歲的妙齡女子,生完小孩之後半年,卻變成了老太太,不敢照鏡子,您相信嗎?這發生在大陸,一名28歲的胡小姐生完小孩後,開始出現臉部皮膚鬆弛的現象,當時她不在意,半年後整張臉鬆鬆垮垮像老太婆,醫生說,她罹患了罕見的「獲得性臉部皮膚衰老症」。
    2013/01/19 11:31
  • 皮膚過敏做雷射手術 40歲婦變大花臉

    歲末年終,不少愛美女性找上醫學美容,做雷射手術或打玻尿酸,但台中一名中年婦人本身就是過敏膚質,花了2萬元,原本想改善皮膚鬆弛現象,卻在接受飛梭雷射光療後,臉部搔癢紅腫甚至反黑,變成了「黑臉歐巴桑」,讓她根本不敢出門。
    2012/12/17 19:39
  • 盯電腦缺運動 臉皮鬆弛提前報到

    不管是生活還是上班,現代人總是擺脫不了電腦,但醫師提醒,緊盯電腦螢幕,當心面子問題,電腦臉上身!主要就是因為長時間緊盯著螢幕,導致肌肉緊繃,加上沒運動,讓肌肉拉過頭而下垂;醫師建議,每隔半小時或1小時,最好起身活動一下筋骨,轉動一下脖子,以免皮膚鬆弛。
    2012/06/13 12:16
  • 日牛飲10公升水 男膀胱鬆弛腎異常

    適量喝水對身體有益,不過小心喝太多,把膀胱撐大鬆弛,造成腎臟異常!高雄就有一名20多歲的男子,從國中時期,每天就喝了1萬C.C.的水,長期下來這也讓男子的膀胱被撐的鬆弛,尿液逆流到腎臟,引發腎功能異常。
    2012/02/16 12:49
  • 未老先衰!電腦用過頭 細紋爬上臉

    現代人不論是工作或是休閒活動,幾乎都離不開電腦,但小心會有「電腦臉」產生,就有醫師發現,很多長期使用電腦的患者,不但臉部細紋增加,甚至皮膚也變得暗沉、鬆弛,這全是因為電腦產生的「熱幅射」惹禍,而且不只有電腦,像是冬天並用的電暖器,也會有熱幅射,如果有長期使用,保濕一定要做好,才不會讓自己看起來「未老先衰」。
    2011/11/17 19:36
  • 安在旭兩頰鬆弛 高素榮遭批象腿

    40歲的韓星「安在旭」,原來是個帥氣的花美男,還有韓流始祖之稱,但睽違螢幕3年再度亮相,卻被網友批評兩頰就像泡過水的泡麵,眼袋跟魚尾纹也很明顯,真有這麼糟嗎?一塊來看一看。
    2011/11/13 11:38
  • 罕見皮膚鬆弛症 越南少婦長老臉

    越南這幾天的熱門新聞人物,是一位身世平凡的婦人,不過她的經歷,卻一點也不平凡,因為今年才26歲的她,卻有一張70幾歲老太太才有的臉,醫生說,她可能罹患皮膚鬆弛症,只是她卻已經放棄治療,決定帶著一張老臉活下去。
    2011/10/14 22:13
  • 普欽整形回春 將再挑戰總統寶座

    現任俄羅斯總理普欽上個週末在莫斯科宣布,將參選下任總統選舉,而現任總統麥德維夫也呼籲黨內同志要支持普欽回鍋,不過在這場造勢大會上,眼尖的媒體發現,59歲的普欽原本有點削瘦鬆弛的臉,變得圓潤光滑又飽滿,外界猜測普欽為了選舉造勢動了拉皮手術,還除去眼袋,讓他看起來更青春有活力。
    2011/09/27 12:56
  • 好萊塢男星也愛美 拉皮抽眼袋回春

    說到愛美程度,男明星可一點都不輸給女明星,根據美國最新一期的周刊報導,好萊塢許多男明星都有整形,像大帥哥湯姆克魯斯,以前的照片看得出來眼角下方皮膚鬆弛,但新照片看起來皮膚緊實,疑似有拉皮,還有傑克葛倫霍原本的大蒜鼻變得削瘦,就連髮線日漸退後的馬修麥康納,近日看來頭髮也變茂密了,看來年輕了不少,但到底有沒有動過手腳,大明星們可都是打死不承認。
    2011/06/25 12:48
  • 〈獨家〉像戴瞳孔放大片! 眼整形號稱能放電

    時下愛美女性,都一定要戴瞳孔放大片,才算畫妝、才肯出門。現在有一種瞳孔整形術,號稱術後就像戴了瞳孔放大片一般;醫師是依照每個人不同眼形做調整,將鬆弛眼皮往上提,讓黑色眼珠子露出來範圍更多、更飽滿,外觀上眼睛變大了,就像會放電;但是也要小心後遺症,例如眼睛無法完全閉合,或是可能罹患乾眼症!
    2011/05/18 19:19
  • 患皮膚鬆弛症 29歲男有張老頭臉

    您看過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嗎?飾演男主角的布萊德彼特一出生就有一張老頭子的臉,現實生活中也有類似的情況發生,在大陸就有一名29歲的男子,因為患有罕見的「皮膚鬆弛症」,從7歲就開始長皺紋,看起來就像是一個70歲的老人,TVBS特別請教醫師,醫生說這是一種基因突變的罕見疾病,在台灣已經發現13例。
    2010/12/29 12:27
  • 遭棍棒圍毆!報警一年 受害訴:警察忘了

    台中市發生匪夷所思疑似警紀鬆弛事件,一名男子遭7人拿棍棒圍毆,事發之後一個月,男子向市長信箱投訴,才有報案三聯單,但後續至今一年,警方沒抓到7名圍毆打人份子,是否是幫派組織犯罪?警方也不知道;承辦警員一肩擔起,他說「他忘了」,一直到受害人今天出來投訴媒體,警方才處分記小過,也到現在才成立專案小組要抓人。
    2010/06/25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