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朵花力量 膠原蛋白乳霜新進化


發佈時間:2016/12/13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5:13

【美麗資訊】

膠原蛋白是構成肌膚最主要的成分,但它會隨著年齡增加逐漸流失,因此讓肌膚出現皺紋、鬆弛等問題。朵茉麗蔻42年前率先將醫療用膠原蛋白放入保養品中,推出第一支抗老乳霜,歷經不斷研發創新與改良,今年冬天,最新進化的第18代,也要與消費者見面。這一次佑群老師來到朵茉麗蔻的產地,要帶大家了解這支明星商品的魅力。

 
 
時尚總監 李佑群:「請問這次乳霜20進化到第18代的最大特色?」
 
研究開發人員 高野德惠:「進化後的18代當然有將原本的優點都保留,就像剛剛跟您說明的重點成分,我們發現了不知火菊的最新功效,原有的不知火菊再加上日本富山縣的超可愛粉紅鬱金香,將這兩朵花的精華結合在一起,會產生對肌膚非常好的相乘效果,也就是讓原本功效一加一大於二,甚至是兩倍 三倍的極大功效。」
 
「乳霜20」是以黃金比例,20%的膠原蛋白搭配80%的漢方天然原料。朵茉麗蔻認為不管是皺紋、斑點還是鬆弛,想要解決各種熟齡肌膚困擾,以樹狀圖示意,就是要讓肌底產生自我修復的根本力。
 
 

研究開發部藥劑師 間地大輔:「因此可以運用大自然力量將肌膚根本力提升,我們(保養品)就是運用世界各地的天然原料,引出肌膚根本力。」

除了選用優質海洋性膠原蛋白,並集結世界各地的珍貴天然原料,朵茉麗蔻以和漢調養為概念,搭配先進科技,希望幫助消費者找回自然美肌。



乳霜20神奇在哪?

2016女人美妝大賞獲獎新聞

立即申請試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膠原蛋白#朵茉麗蔻#抗老#乳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32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