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鬆弛 結果共152筆

  • 砸90萬拉皮、整形 陳今珮剩歌聲沒變

    有「大白鯊」之稱的藝人陳今珮,現在的腰圍只有33吋,進行胃繞道手術後,陳今珮瘦了,但臉皮嚴重鬆弛,這次砸下90萬拉皮抽脂改頭換面;陳今珮笑說,光這樣已經讓朋友認不出來,但這還不是最完美的階段,因為當年最自傲的招牌,還得再砸百萬進行第二波拉提,要把鯊魚改造成美人魚!
    2009/10/28 15:22
  • 老婆老了岳母翻版 美大學研究證實

    女朋友或是老婆老了會變成什麼模樣?是很多男人都曾經想過的問題,美國加州有份研究報告,就找了十對母女分析他們的臉部3D電腦模型,發現母女臉皮皺紋和鬆弛的模式是一樣的,其中女兒到了35歲和媽媽最像,而演藝圈像是大S、王宇婕或是曾寶儀阿寶,長相和媽媽相似度非常高;有些民眾則說,老婆漂亮,岳母一定漂亮。
    2009/10/27 12:28
  • 民調發現 9成熟女怕年紀大臉型變

    女人過了35歲最怕什麼?答案是肌膚鬆弛,臉型也跟著變。
    2009/08/19 09:25
  • 陸21歲少女得罕病 面貌如老嫗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敘述男主角一出生就有宛如80歲老人的面貌,類似的情節出現在中國大陸,廣東一名21歲的妙齡女子,突然面部的皮膚完全鬆弛,讓她看起來像是70、80歲的老太太,醫生診斷出,她罹患了一種罕見的「皮膚鬆弛症」,只能求助整型手術。
    2009/07/29 19:28
  • 維安神經鬆弛! 通緝犯與馬並肩浴佛

    總統維安問題,才因為6月底一名女子,輕易闖入總統府,出現大漏洞,沒想到現在又傳出,在5月10日,總統府前舉辦的一場佛誕大典上,竟然發生通緝犯和馬總統比鄰而坐,還能來去自如,維安人員卻渾然不知的事件;再度暴露出總統府警衛系統,出了嚴重漏洞!
    2009/07/29 12:18
  • 追麥可死因 美媒:家屬2度剖驗遺體

    麥可傑克森的死因究竟為何,家屬心急如焚,外界也十分關注。外國媒體報導,家人不滿進度太慢,領回遺體,進行第二次解剖;而麥可死時在場的家庭醫生莫瑞,也以證人身分被警方約談。英國媒體甚至指出,其實麥可不只打止痛針,還吃止痛藥,連抗憂鬱藥跟肌肉鬆弛劑在內,一天使用的藥物種類高達8種,使用不當,也可能因此造成悲劇。
    2009/06/28 09:08
  • 眼皮抹甘油 妙齡女腫成「肚臍眼」

    許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眼睛能又大又迷人,一位台北的陳小姐為此縫了5次雙眼皮,不過效果都不理想,於是她聽信網路上的偏方,把醫療用的甘油塗抹在眼皮上,據說就能變成雙眼皮,讓眼睛水汪汪,沒想到陳小姐才試了一天,眼睛不但沒變大,還因此眼皮紅腫,疼痛了一整個星期,結果上眼皮鬆弛下垂,一雙眼睛差點變成了「肚臍眼」。
    2009/05/13 19:28
  • 金正日最新照片 中風後瘦了一圈

    久未露面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去年就傳出因為中風,健康狀況不佳,北韓當局今天公佈了一張最新照片,明顯看得出金正日的身形瘦了一大圈,瘦到連衣服也不合身,臉上皮膚鬆弛,非常憔悴,和以往意氣風發的樣子,有相當大的落差。
    2009/03/21 18:50
  • 整型新噱頭 電波搭肉毒桿菌去紋

    眼科診所現在推陳出新,改變策略,推出電波搭配肉毒桿菌,讓民眾即使繼續戴眼鏡,也能有迷人的電眼,靠著新技術,去除眼部周圍的細紋和鬆弛,藝人小鐘就親自嘗試。
    2008/09/27 16:54
  • 肚子痛變心肌梗塞 就醫2小時過世?

    台中縣一名男子,1個多月前因為肚子痛,家屬送他到醫院就診,沒想到注射了肌肉鬆弛劑之後,人就陷入昏迷,最後竟然宣告不治,醫生說死者是心肌梗塞致死,但家屬不滿,肚子痛怎麼會變成了心肌梗塞,今天請到醫院抗議。
    2007/03/25 14:07
  • 忽胖忽瘦+年紀大 皮膚鬆弛沒彈性

    隨著年紀增長,熟女除了擔心臉上出現小細紋,更害怕身體肌膚彈性變差;怎麼讓皮膚緊緻有彈性,醫師建議,食補再加上外擦,雙管齊下,效果最好。
    2007/01/14 09:21
  • 徐乃麟電眼拉皮  砸7萬維持3年

    在演藝圈已經20幾年的徐乃麟,最近動了一種所謂的「電眼回春術」,術後,徐乃麟說自己好像年輕了10歲,這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療法,是利用電波原理拉提鬆弛的肌膚,整個療程要大約7萬元,不過,持續的時間終究比不上拉皮手術,只能維持1年半到3年。
    2006/11/28 19:31
  • 「羅」生門/黃秀娟猝死? 哥哥:發現已死亡多時

    羅宗勝的女友黃秀娟,究竟死因為何?他的哥哥黃志明說,當時趕到現場,發現黃秀娟手腳冰冷。懷疑在羅宗勝離開後不久,妹妹就已經往生。而警方也在黃秀娟陳屍處,發現「麻妥儂」藥劑,這是外科手術用的肌肉鬆弛劑,副作用會導致呼吸抑制奪命。是黃秀娟不慎使用過量?還是他人施打致命?死亡原因的確啟人疑竇。
    2006/07/04 17:51
  • 「頸紋」洩漏年齡! 貴婦砸錢雷射

    女人的年齡很容易被頸部鬆弛的「頸紋」出賣了,光是保養臉部已經不夠了,越來越多女性朋友用「雷射」去掉頸部的皺紋,不過價格可不便宜,一次療程就要1萬元。
    2006/04/27 19:28
  • 〈獨家〉名牌內衣實驗 大陸貨vs.日本貨

    內衣大陸貨傾銷台灣,TVBS記者特地買了兩件同一家知名品牌,但不同生產地的內衣,找專家做實驗。結果發現,日本貨價格貴,2千元起跳,不過布料彈性,車工和固定性,都比大陸貨好;大陸貨,布料韌度較差,拉幾次就有鬆弛跡象,而且一件也要1千多元,並不便宜。
    2006/03/15 19:26
  • 大陸畫家繪巨「連胡會」 贈連戰

    國民黨主席連戰四月份的大陸行,一直讓他津津樂道,今天有位大陸畫家「籍忠亮」特地把當初連戰和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握手的畫面,畫成中國水墨畫送給連戰,籍忠亮特別提到,他覺得連戰很難畫,因為連戰皮膚比較鬆弛,要花更多的功夫。
    2005/08/04 12:37
  • 〈獨家〉美新拉皮手術 短短3分鐘完成

    美國今天發表一項最新的拉皮手術,過去作拉皮,動輒需要好幾個小時,這種新的拉皮手術,只要短短3分鐘!這種手術是把微細的鐵絲植入皮膚中,再將鬆弛的皮膚拉起,傷口3天之後就可以復原,動完手術,馬上可以銷假上班!
    2005/05/19 18:44
  • 〈獨家〉日本氧吧登陸香港 200元吸10分鐘

    氧氣吧在日本一造成轟動,最近業者看準了香港緊張的都市生活,將日本氧吧引進到香港,業者向TVBS透露吸氧有助減肥美容和鬆弛神經,適合繁忙的都市人,未來他計畫要在台北也開一間氧吧,TVBS來自香港的獨家報導。
    2005/03/18 19:55
  • 奇皺無比沙皮狗 選美大賽成焦點

    美國年度的狗狗盛事,就是在紐約登場的狗狗選美大賽!今年有一隻名叫「布拉吉歐」的沙皮狗,以牠超級鬆弛的滿臉皺紋,和流個不停的口水,贏得評審青睞,成為最佳人氣狗。
    2005/02/15 18:36
  • 最小孕婦14歲 看腸胃科竟分娩

    澎湖有一名14歲的小女生竟然不知道自己懷胎10個月,直到拉肚子去看醫生,醫生診斷腸胃炎打了肌肉鬆弛劑,小女生上廁所突然看到小嬰兒的頭,才驚嚇自己生小孩了。
    2004/08/09 19:27
  • 319槍擊案 監院彈劾蔡朝明陳再福

    監察院今天正式提出319槍擊案8位失職人員彈劾名單,包括前國安局長蔡朝明以及前總統府正副侍衛長陳再福跟沈再添,都遭到彈劾,被彈劾的8人當中,具有軍職的5人,肩膀上總計有8顆星星!監察院彈劾這些人的原因是,失職人員耳目不靈、紀律鬆弛、反應遲鈍!
    2004/07/06 14:45
  • 豐胸產品無效 消費者告廠商詐欺

    桃園一名女子花22萬元,買了號稱能把B罩杯變成C或D罩杯的豐胸增大儀器,但是這名女子用了半年,B罩杯還是B罩杯,而且胸部還鬆弛下垂,讓她覺得受騙上當,怒告豐胸產品公司詐欺,不過廠商則是拿著消費者的恐嚇信反告消費者敲詐。
    2004/02/26 12:50
  • 罕見管制藥品可製毒 郵寄入關遭扣

    台中關稅局查獲罕見的管制藥品,從香港用國際包裹郵寄來台,這種藥品叫做「勞拉西泮」,總數有5公斤,這種藥具有鎮靜鬆弛等效用,可以作為製造迷幻藥的原料,如果流入不法份子手中,後果不堪設想。
    2004/02/11 18:10
  • 北城打錯針護士 二審判兩年

    去年北城婦幼醫院護士黃靖惠打錯針,造成新生兒一死六傷,高等法院上午駁回上訴,維持原判決,有期徒刑兩年,不當放置肌肉鬆弛劑的麻醉護士李美雲,一年六月,緩刑五年。
    2003/11/04 12:02
  • 北城打錯針屆週年 2嬰孩聽力視覺異常

    馬偕徐小弟還算幸運,去年11月北城醫院的護士錯把肌肉鬆弛劑當成B肝疫苗,造成新生兒1死6傷。即將屆滿一年,現在6名嬰兒當中有2位腦部出現異常,沒有辦法像同齡的孩子一樣正常爬行,聽力、視力也都出現問題,未來可能發展遲緩。
    2003/10/04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