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高雄女中 結果共59筆

  • 當年儀隊掌旗手 林香吟成高雄女中校長

    從高雄女中校友成為雄女校長的林香吟,當年在校還是儀隊掌旗手,她期許拉近與學生的距離,盼能扮演鼓勵學生自我突破的啟發者角色。
    2018/08/01 16:14
  • 盼社會有公義 曾亭瑄立志唸法律當檢察官

    學測66級分的曾亭瑄全力衝刺指考成為高雄女中第一類組榜首,她說一直以來關心社會議題,希望社會更公平,立志要當檢察官,盼社會有更多的公義。
    2018/07/19 15:26
  • 全國儀隊票選 雄女人氣佳、北一女冠軍相

    在你的印象中,哪一所高中的儀隊表演最精彩呢?由國防部與教育部共同主辦的第2屆全國高中儀隊競賽,網路票選結果出爐,在最佳人氣方面,由高雄女中以253票的些微差距險勝北一女,奪得冠軍;不過,在預測冠軍項目,北一女反倒以3萬多票奪得第一名,領先雄女2萬多票。
    2018/07/02 12:07
  • 曾3樓層開放長住客 今要求「全部」搬

    長住高雄國軍英雄館17年的宮姓夫妻,他們說一開始館方為了衝住房率,張開雙臂歡迎長期入住,那時候至少有3個樓層開放長期入住,不少是高雄女中的學生入住,不過3年前陸客變多,高雄旅館景氣變好,加上館方換了高層就不再續約了,事實上長住型的旅客,住愈久房價愈便宜,和入住一晚相比,房價便宜5到6成。
    2018/06/25 14:11
  • 無人申請台大醫科 雄女高材生:對台灣大學養成沒信心

    高雄女中今年有4個學測滿級分應屆畢業生有志一同棄台大醫科,有人就近選擇成大醫,也有人到香港大學唸生物醫學系,雄女校長黃秀霞分析,學生沒有名校迷思,選系不選校是趨勢。
    2018/05/17 23:01
  • 藉機募兵! 學生儀隊競賽穿插兩棲表演

    國防部舉辦全國高中職儀隊競賽,其中南部來自13所高中職參賽,初賽地點在文化中心的公共廣場,參加學校包括了常代表國家典禮表演的高雄女中和比賽常勝軍台南女中,而比賽中場穿插海軍陸戰隊操槍及武術表演展現國軍實力,在民眾面前表演藉機宣傳募兵。
    2018/04/21 12:56
  • 學測滿級分 雄中15人、雄女4人

    107年度大學學測成績單今天寄發,高雄中學有15人獲得滿級分,有較去年增加9人,高雄女中則有4人拿下滿級分,較去年增加3人。
    2018/02/23 10:42
  • 高中生自費拍片 ! 街舞結合地標推高雄

    高雄一群熱血的高二學生,眼看要升高三準備專心唸書,想留下影片紀念,自挑腰包集資5萬元拍片,由雄女主辦,聯合15所高中職參與,為了讓影片更有意義,特別選訂在地知名景點當做背景,費時近半個月,影片才PO出第一天,就累積破萬名人次觀看。
    2017/07/18 17:25
  • 和學生性行為、包養酒家女 蕭永達爆2師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一個禮拜前爆料,還有高雄女中的學生遭到補教界名師侵害,點名是高雄四大名師當中的其中一位,要在今天議會質詢上公布老師名字,不過蕭永達一次公布2位,一位是數學名師莊立航、另一位是翰陞英文名師吳千田,他爆料有人是和學生發生性行為,也有人包養酒家女,但卻不明說是哪一位老師的行為,也沒提出任何證據。
    2017/05/09 17:44
  • 「黑白切」認識豬器官 雄女老師當教材

    為了讓教室內的生物課更活潑,高雄女中一位生物老師居然把麵攤常見的黑白切帶進教室當教材,讓學生知道平常吃的生腸,軟管,或是齒顎到底是什麼東西,甚至列為考題,結果許多學生大開眼界,其實不只學生,包括許多人都不知道生腸其實是豬的生殖器官、軟管是氣管,雖然一些長輩都不以為意,但還是有年輕人吃完驚訝到說不出話。
    2016/12/29 18:19
  • 雄中雄女大合體? 明年暑假合校2個月

    明年暑假,如果在高雄中學看到大批高雄女中的女學生來上課,可不要嚇一跳!高雄女中為了因應主校舍,為期4個半月的防震補強工程,明年2個月的暑期輔導課,將向雄中來借校舍,形成百年來男女合校情況。雖然雄中也有女學生,不過這回人數這麼多,校方除了要將部分廁所規劃為純女廁,也希望藉此讓學生學會兩性相處。2大名校,首次合體在同一個校園內上課,也意外成為學生們熱烈討論話題。
    2015/12/23 12:33
  • 食在高雄/夜間限定!客家封肉板烤吐司 顧客吃到變店員

    去年7月高雄女中旁也開了間深夜限定的「早餐店」,主打的「板烤吐司」,不僅是用帕尼尼機器所壓出來,還融入了傳統客家封肉,吃起來十分有家鄉味。
    2015/05/26 18:43
  • ​食在高雄/夜間限定!客家封肉板烤吐司 顧客吃到變店員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高雄採訪報導) 內外層塗上奶油、裡頭封上餡料,用機器一壓立刻密合鎖住美味,簡單2片吐司烤酥塑形,切成2個三角形,餡料不會四處流竄,簡單卻紮實的美味受到不少人的喜愛,這就是南台灣高雄有名的熱壓吐司,而最為著名的就是位在七賢一路的「窗口吐司」,少見的深夜食堂讓不少夜貓族可以填飽胃口,但在去年7月高雄女中旁也開了間深夜限定的「早餐店」,主打的「板烤吐司」,不僅是用帕尼尼機器所壓出來,還融入了傳統客家封肉,吃起來十分有家鄉味
    2015/05/13 14:36
  • 周董求婚? 昆凌阿公笑認:即將辦婚禮

    演藝圈的好消息是不是越來越近了,周杰倫和昆凌最近秘婚消息頻傳,但都沒有獲得兩人證實,不過昆凌的阿公在澳洲接待高雄女中校長時,被問到孫女即將結婚的消息,昆凌阿公不但沒有否認,還笑說昆凌即將舉辦婚宴。
    2014/08/26 23:11
  • 黑店不黑心! 20年贊助雄女14萬個便當

    高雄女中附近一間自助餐,被學生叫黑店,不過業者非但沒有倒閉,還一開20幾年,而且成為許多畢業生的共同回憶,原來這間店經常有雄女學生造訪,整間店黑鴉鴉的,才會被叫黑店,加上老闆每天都送出40、50顆愛心便當,幫助家境清寒的學生,成為學生眼中,最不黑心的黑店。
    2013/08/13 13:51
  • 她上台大醫科 右眼全盲仍立志救人

    儘管眼盲,也能上台大,高雄女中學生林庭伃患有先天性青光眼,她的右眼打從2歲起就全盲了,但是,她用同理心走出悲傷,克服缺陷,認真讀書拿到好成績,還以自傳當手術刀,自我解剖,回顧眼盲的心路歷程,獲得台大教授的肯定,讓她錄取醫科,一圓醫師夢。
    2013/04/18 12:49
  • 〈獨家〉上課前跳哈林搖!雄女創意 老師驚喜

    昨天愚人節,你有沒有玩一些小遊戲呢?高雄女中一年九班的學生突發奇想,在每節課上課之前,跳起時下流行的哈林搖,要給老師一個驚喜,只見台上的老師有的嚇到,有的大笑,也有的老師很淡定地說愚人節快樂。
    2013/04/02 13:14
  • 雄女學生搭小黃 驚見司機放A片

    又發生計程車司機載客並且在車上觀看A片的事件!高雄女中4名女學生下課搭計程車前往補習班時,車上的影音螢幕在歌曲結束之後突然出現A片畫面,在播放幾十秒後雖然司機緊急切換,不過已經讓女學生全都嚇壞了,校方也立刻向警方備案請警方派人加強巡邏。
    2011/11/30 12:05
  • 襪子太短開罰! 雄女生連署解「襪禁」

    日前有台南女中學生,為了爭取穿短褲,上演脫褲抗爭,現在這股風潮也延燒到了高雄女中!因為雄女64年的校規規定,襪子必須蓋過腳踝,不然就會被罰「愛校服務」,為了能穿上最近流行的隱形襪,有學生在部落格發起連署,希望學校可以解除「襪禁」。
    2010/09/27 12:46
  • 來不及當新鮮人 小林雄女學生遭埋

    無情的土石,也埋沒了前途被一致看好的才女翁彩菱!18歲的翁彩菱,3年前是甲仙小林村裡第一位考上第一志願高雄女中的學生,是小林之光,今年也順利考取國立大學,沒想到這場意外,讓小林村痛失優秀的子弟,原本要拿來當大學學生證的照片,卻變成遺照,令人不勝唏噓。
    2009/08/20 12:07
  • 厲害!女警當3天 憑網誌破搶案

    桃園有一位細心女警才剛報到3天,就憑著細心和機警,從一個疑似是贓物的包包,查到被害人在網路上寫被搶的經過,再循線聯絡上對方,讓竊賊認罪,同仁對這個菜鳥,這麼快就立下功勞欽佩不已;女警說,從小就立志要當警察,高雄女中畢業後考上師大卻改唸警專,她說一點都不後悔選這條路。
    2008/11/05 17:43
  • 看國旗不順眼?! 世運總會長快閃

    世運國旗爭議持續延燒,繼世運遊行中,高雄女中旗隊被迫撤下國旗之後,上午高雄市政府公佈世運主題曲的場合,原本出席的世運總會會長,卻現身不到10分鐘就匆匆離開,原來是現場有3面大國旗,讓他尷尬地離開;高雄市府也坦言,雙方對國旗能出現的場合還沒有達成共識。
    2008/07/16 18:28
  • 撤國旗、舉竿遊行 世運雄女旗隊泣

    週日在高雄登場的世運倒數大遊行,高雄女中旗隊原本拿著國旗上場,卻在前一刻臨時接到主辦單位指示撤掉國旗,學生拿著光溜溜的旗竿遊行,委屈地淚灑會場;雖然主辦單位解釋是援用奧會模式,不過由民間發起的世運遊行,算不算世運活動一環?連主辦單位跟市長陳菊的認定都不一致。
    2008/07/15 18:26
  • 「制服比一比」惹火雄女 槓上海青

    誰的學校制服最好看?本來只是節目創意,沒想到一名參賽的高雄海青高中女學生,直接在節目上批評高雄女中的制服不好看,所以才不想考雄女!沒想到此話一出,立刻引發雙方學校的戰火,甚至雙方的粉絲,湧進這名女孩的部落格,大打口水戰。
    2007/01/08 12:14
  • 榜首爭霸戰! 彰化高中馮淳毓勝出

    大學指考終於放榜,第一類組榜首究竟是誰?昨天原本傳出是高雄女中一名吳姓女同學,不過今天又有另外3所學校都說自己的學生才是榜首,經過比較,彰化高中馮淳毓分數為444.06,是4個人當中最高,在這場榜首爭霸戰中,確定勝出。
    2006/07/20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