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高雄人 結果共517筆

  • 罷韓黑函派報廣發 退休師:「我不是韓粉」

    高雄市不少民眾,這一兩天應該都有收到一張黃色廣告文宣,標題寫我不是韓粉,是為高雄人挺身而出,提出七點反罷免韓國瑜的理由,批前朝弊案多債台高築,住家信箱或機車上都被塞了這張文宣,韓市長面對議員質問,他說沒看過此文宣,倒是罷韓團體質疑,派報總花費超過百萬,不相信這單純是退休老師自己印的。
    2020/05/19 19:08
  • 韓國瑜批光復高雄荒唐 尹立:無關黨派

    罷韓公民團體以「光復高雄」做宣傳遭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荒唐可笑。尹立表示,要將屬於高雄人的高雄,從韓國瑜這個背叛者手上將市長位置討回來讓高雄人重新選擇,不涉黨派。
    2020/05/19 15:57
  • 韓國瑜上任以來狂做1事 他抱不平:高雄人在意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將於下月6日舉行投票,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昨天(16日)在臉書上貼出多張人行道照片,直呼真不知道高雄的精華地區為何會形成如此醜陋的人行路面?!強調韓國瑜上任1年多以來積極做路平等工作,「但高雄人在意嗎?」
    2020/05/17 15:44
  • 勸罷韓團體要惜福!鋼鐵韓粉杏仁哥:無知行動讓人鼻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如今只剩不到1個月的時間,身為挺韓大將的「杏仁哥」忍不住跳出來替韓國瑜說話,認為韓國瑜是清廉的市長,為了想幫高雄爭取更多的資源才去選總統,沒想到卻被抹黑說成是落跑,勸高雄人要惜福,「看你們無知的行動,讓我們這些支持韓市長的人,心如刀割,不禁鼻酸」。
    2020/05/14 08:10
  • 名嘴爆王金平將出此招救韓! 喊話高雄人:放下吧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將出手救韓。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透露,王若要出手相救將會發表一篇聲明向高雄人喊話。
    2020/05/11 09:29
  • 高雄滅蚊大作戰! 韓國瑜視察登革熱示範區

    除了新冠肺炎疫情超前部署,高雄市也啟動登革熱滅蚊大作戰!市長韓國瑜特地前往三民區視察消毒情形,為高雄人民安全,做嚴格把關。
    2020/04/30 13:57
  • 實名制、容留空間4平方米 泡三溫暖怎戴罩?

    磐石艦隊官兵,24日又增加一人確診,18日集中檢疫,一採陰性,但22日開始出現嗅覺異常症狀,24日被確診,但個案從14放假後的社區活動,一直到發病日,至少5天以上,傳播風險低,因此沒有公布個案足跡,但這名官兵也是高雄人,擔心船艦確診案例還會增加,高雄市政府公布新措施,八大行業都要實名制以及戴口罩,但像是泡三溫暖怎麼戴口罩,經發局長才說,那至少要保持距離。
    2020/04/24 19:13
  • 韓國瑜開炮怨中央 害高雄從最安全變危險

    磐石軍艦爆發24人確診新冠肺炎,其中有9名個案是高雄人,另外有一百多名官兵設籍高雄,韓國瑜市長,週日晚間直播,向指揮中心喊話,請比照鑽石公主號模式國家級防疫,針對足跡熱點發布細胞警訊,並提供設籍高雄的艦隊官兵名冊,他也不禁抱怨,高雄在一月底,金芭黎台商確診後,這幾個月的努力,高雄成為相對安全區域,如今又出現破口。
    2020/04/20 16:25
  • 敦睦艦有百名高雄人!韓國瑜緊急做出5決定:心情很沉重

    海軍敦睦艦隊700多名官兵於15日下船後,全台趴趴走,到昨天(19日)為止已有24人遭確診罹患新冠肺炎,而且海軍在帛琉當地活動時幾乎沒戴口罩,消息曝光後引起人心惶惶。由於敦睦艦隊曾停靠高雄左營軍港,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晚間特地在臉書開直播說明狀況,坦言心情非常地沉重。
    2020/04/20 14:45
  • 造謠確診醫護兒遭霸凌 衛生局怒斥「獵巫」

    土耳其旅遊團陸續確診,其中有三名高雄人,但主管機關都還沒公布活動史,就有人急著在網路造謠,提供不實的活動地點,其中被點名的耳鼻喉科因此被迫停診14天,甚至就連護理師的孩子也被幼兒園家長聯合霸凌不讓上學,衛生局得知後痛斥家長不但無助於防疫,所做的行為根本是獵巫。
    2020/03/21 12:51
  • 大統和平店將歇業? 業者:砸10億封館轉型!

    舊大統百貨是不少高雄人的童年記憶,火警後燒毀,開了和平店,歷經20多個年頭,近期傳出將吹熄燈號易主,但業者否認,是找到新的合夥人,投資案砸十億元改裝轉型,目前有營業的一到三樓專櫃到這個月底,高樓層的健身房遊樂場,以及B1超市合約不變,之後一到九樓,會以嶄新面貌,跟愛情主題有關的產業跟大家見面。
    2020/03/20 18:17
  • 反制罷韓出招! 藍議員籲:宣揚韓國瑜政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5日南下高雄跟韓國瑜閉門會,最近也公布新的黨務人事名單,包括柯志恩、謝龍介、顏寬恒,就連前韓市府社會局長葉壽山也在裏頭,因此被罷韓團體批評根本就是挺韓陣線,要跟高雄人開戰,不過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也開記者會反擊,除了批評對手不顧防疫,只會搞政治,也呼籲支持者幫忙宣導市府政績,不要被與論牽著鼻子走。
    2020/03/18 12:43
  • 罷韓狂潮來襲 他提「救韓關鍵」竟是陳菊

    日前,罷韓團體向高雄市選委會繳交40萬份連署書,若連署審核通過,最快6月中旬舉行罷免投票,而面臨罷免風暴,國民黨中常委田方倫也在昨(11日)的中常會中提出「救韓」策略,除了宣導韓國瑜任內政績,還要把過去有問題的帳翻出來,讓大家知道過去陳菊人馬在高雄是如何欺負高雄人民又吃乾抹淨。
    2020/03/12 11:11
  • 逾40萬份罷韓連署 Wecare:每個里都有勇敢的人

    罷韓公民團體昨天提交逾40萬份連署書並宣告「百日罷韓」,Wecare高雄在臉書發文指出,感謝高雄人一起創造歷史,逾40萬份連署書來自全高雄891個里,每一個里都有勇敢的人。
    2020/03/10 09:47
  • 騎車環島「差點死掉」 網見地點曝內幕:進得去出不來

    高雄人習慣以機車代步,不過路段如果標示不清會讓不熟悉路況的人相當崩潰。一名網友發文詢問「楠梓是個什麼樣的地方」,馬上引來許多網友回應這裡根本是「高雄百慕達」,甚至有網友回文表示,他環島騎到楠梓時直接迷路出不來,認為這裡是全台最不適合騎車的地方。
    2020/03/06 18:15
  • 罷韓會不會成功? 高雄人吐「真心話」

    由We care高雄及公民割草行動發起的高雄市長罷免連署,第二階段連署書已突破50萬份,罷韓團體也表示將持續推動連署,往第三階段投票邁進。然而近日就有網紅實際前往高雄做街訪,詢問當地人的「真實心聲」,探討罷韓是否會成功,結果得到的答案出乎意料之外。
    2020/03/04 18:29
  • 嗆高雄人水準差! 吳祥輝勸國民黨「別乖乖當小孬孬」

    由Wecare高雄等數個公民團體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第二階段連署已破50萬,將往第三階段投票邁進。作家吳祥輝對此不以為意,在臉書上公然批評「高雄人就是水準差」,引發高雄網友不滿,今(24)日他更公開建議國民黨應針對民進黨縣市首長推動罷免案。
    2020/02/24 17:45
  • 罷韓二階連署書累計17萬份 啟動第10天目標已過半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二階連署啟動第10天,連署書已累計17萬8677份,2月還沒過半,目標30萬份已過半,罷韓團體今天請高雄人一定要拚2月底超過30萬份。
    2020/02/07 12:23
  • 韓國瑜、吳敦義雙手緊握 走在高雄人行道

    剛辭去國民黨主席的吳敦義臉書發文,PO出21日下午,他與夫人蔡令怡南下高雄找韓國瑜市長餐敘,感謝他選舉這段時間的努力,還說韓市長還介紹,高雄新觀光亮點─愛河的「愛之鯨」。吳敦義還分享幾張照片,其中一張是韓吳兩人,走在市區人行街道上雙手緊握。
    2020/01/22 20:55
  • 李宗盛唱進妻故鄉! 談前任林憶蓮「有緣無分」

    「華語流行音樂教父」李宗盛,首度到高雄開唱,經典好歌不斷,這回還自爆第三任太太就是高雄人,心情格外激動,也聊起前妻林憶蓮,大讚對方「傑出有天分,但可惜有緣無分」。
    2020/01/19 12:03
  • 挺韓選前脫口「民進黨夾去配」 陳揮文向高雄人道歉

    2020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拿下817萬票成功連任,但後續話題依舊延燒!挺韓名嘴陳揮文曾在選前脫口「如果因為韓國瑜去選總統,陳其邁把高雄市長搶走了,so what?高雄市長給你啊,你夾去配啊,哪有差」,更直言:「那個(高雄)不重要嘛!」讓許多高雄人聽了心裡不是滋味。對此,陳揮文17日特別在廣播節目中提及這件事並致歉。
    2020/01/18 09:43
  • 韓國瑜接招「罷韓」拚市政 找回「消失的韓粉」成關鍵

    韓國瑜選後,除了要重返市政外,最大的挑戰恐怕就是罷韓聲浪了,從高雄的得票數來看,韓國瑜從九合一大選,拿下的近90萬票,到了2020,只剩下61萬張,這是不是高雄人,民意海嘯的逆襲呢?專家認為,罷韓無論成與不成,對於韓國瑜來說,都是必須闖過的一關。
    2020/01/18 00:05
  • 罷免韓國瑜門檻超高 至少要57萬高雄人投下同意票

    多個公民團體發動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6)日正式將3萬份連署書送抵中選會,正式啟動罷免程序。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選委會將在25天內查對提議人名冊,若符合規定才能進行第二階段罷免,之後必須在60天內連署23萬人,連署通過之後才會正式舉辦罷免投票。
    2019/12/26 16:19
  • 韓國瑜網路節目道歉 賴清德:若真心道歉是好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節目受訪表示,為自己因選戰請假不能陪著高雄人感到抱歉。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若真心道歉是好事,但韓國瑜是不是就答應回到高雄呢。
    2019/12/25 16:51
  • 陳菊:我執政高雄人看在眼裡 要韓國瑜「拿出政績」

    總統立委大選將至,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掃街,被問到對昨天罷韓大遊行看法,陳菊回應,韓市長如果做得讓人感動,應該拿出具體政績,相信人民自有論斷。
    2019/12/22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