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制罷韓出招! 藍議員籲:宣揚韓國瑜政績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8 15:05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5日南下高雄韓國瑜閉門會,最近也公布新的黨務人事名單,包括柯志恩、謝龍介、顏寬恒,就連前韓市府社會局長葉壽山也在裏頭,因此被罷韓團體批評根本就是挺韓陣線,要跟高雄人開戰,不過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也開記者會反擊,除了批評對手不顧防疫,只會搞政治,也呼籲支持者幫忙宣導市府政績,不要被與論牽著鼻子走。

圖/TVBS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守護高雄,停看聽,守護高雄,停看聽。」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終於不忍了,九位議員一字排開,不滿罷韓團體不顧疫情,只會搞選舉。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我想台灣一向都是四年選兩次,現在我們這一任的高雄市,竟然要選四次,市長選完選總統,然後現在又要罷韓,如果罷韓真的過了,又要再補選,我想這些都是浪費我們的社會福祉。」

 
高市議員(國)李眉蓁:「還在為了政治活動,然後把大家聚集起來,去投票去罷韓,那我覺得我不知道Wecare居心何在。」

圖/TVBS

除了批評對手,藍營議員也提出反制,不但把韓國瑜政績印製成小冊子,還呼籲支持者幫忙宣傳。

高市議員(國)陳玫娟:「希望支持我們韓市長的各位,能夠好好的幫我們韓市長來行銷。」

高市議員(國)陳麗娜:「我們必須要講說,第二階段點還沒結束,所以我們希望所有的支持者,不要討論第三階段(要不要投票),第三階段的部分,我們後續還會再跟大家報告,要怎麼來做。」

圖/TVBS

藍營議員主動出擊,罷韓團體也不鬆手,持續加碼,批評國民黨中央發布新的黨務人事名單,包括柯志恩、謝龍介、顏寬恒甚至前韓市府團隊首長都在其中,根本是挺韓陣線復辟,要跟高雄人開戰。

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針對防疫應該是,聽我們的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而不是聽你中國國民黨黨中央的指示,那為什麼我們國民黨的議員會有這樣子的想法呢,我想我們國民黨已經組了一個所謂的反罷免產業鏈,所以看得出來整個中國國民黨黨中央,現在是市政黨政不分,而且要全面的來介入高雄市,來做挺韓的動作。」

 
罷韓投票日期進入倒數,藍營保持低調又不願一路挨打,雙方攻防也開始短兵相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韓#韓國瑜#政績#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07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