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高腰 結果共40筆

  • 小三變人妻 朱芯儀婚照巧妙遮孕味

    演出偶像劇中小三角色爆紅的朱芯儀,上個月閃婚嫁給藝人衛斯理,兩人甜蜜的婚紗照首度曝光,拍攝婚紗的時候,朱芯儀已經懷有兩個月身孕,因此禮服大多選擇有蕾絲花朵點綴腰部的款式或是高腰禮服,也會刻意把手放在腰間遮掩孕味,劇中勇敢求愛不顧一切的小三,現在也走入家庭,變身人妻。
    2011/06/24 08:13
  • 林熙蕾證實懷孕 10月迎兔寶寶

    藝人林熙蕾上個月閃電結婚,先生是美國服飾廠商「楊晨」,結婚1個月就傳出懷孕的消息,昨天林熙蕾出席代言活動,穿著高腰長裙,整個人看起來豐腴不少,記者問林熙蕾是不是有了?林熙蕾親口證實懷孕了,她說是結婚之後才發現自己懷孕,預產期在今年10月。
    2011/04/29 11:12
  • 言承旭11年前矬樣公開 轟動微博

    帥氣的言承旭一直都是粉絲心目中的大帥哥,不過他過去青澀的模樣被粉絲PO上微博,梳著油頭、身穿高腰牛仔褲,一臉稚氣,粉絲看了直呼實在有夠青澀,但還是網路回文大喊「帥」,以實際行動支持。
    2011/03/28 11:57
  • 少女時代「尖馬靴」 辣媽70年代就穿

    最近台灣又開始流行高腰褲、尖馬靴,但你可能不知道這些時尚元素,在50到70年代早就有,像是70年代,最流行的「五角領」西裝外套,領子和前長後短的下擺設計,跟今年日系海軍風春裝幾乎一模一樣,另外,目前超HOT的少女時代身上的「閃亮」尖馬靴,曾經有媽媽在民國70年還是少女的時候,就已經這麼穿。
    2011/01/30 19:31
  • 北一女「阿嬤儀隊」回鍋 憶40年前高腰褲

    北一女107年校慶前夕,校方找來「60歲老儀隊員」,回味當年時光,阿嬤年紀重新拿槍還是不太習慣,高難度動作還是會出槌掉槍,倒是拿出過去的風光照片,阿嬤級的儀隊隊員們可是個個清秀模樣。倒是40年前的儀隊跟現在很不一樣,穿著保守,沒有迷你裙,取而代之的是高腰長褲,當年就連北一女招牌,「黃色流蘇帽」也沒有。
    2010/12/11 13:09
  • 「撐黑傘免流產」 李晶晶傳帶球嫁

    台塑王家第三代,才剛開心迎接媳婦李晶晶。不過,這樁喜事似乎真的是「雙囍臨門」,因為傳統習俗上,新娘如果有身孕,結婚當天拿米篩幫新娘遮頂的好命婆,就必須要改撐黑傘來避免新娘流產。迎娶當天,不僅李晶晶是撐著黑傘小心翼翼走出家門,連婚宴禮服都是高腰剪裁,似乎要避免壓迫到肚子。
    2010/01/13 12:15
  • 〈獨家〉歷史性訪陸 吳伯雄行前重金置裝

    兩岸執政黨主席,即將面對面寫下歷史新紀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和副主席關中,行前為了這場歷史性會晤,特別重金打點行頭,量身訂作全新西裝,一套就要價將近4萬元;為了遮掩吳伯雄的鮪魚肚,塑造高挺身材的視覺效果,設計師還在西裝腰部,特別抓出了雙扣高腰的剪裁。
    2008/05/27 21:12
  • 改走嘻哈風? 馬POLO衫首次沒紮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這2天巡迴各縣市謝票,但記者觀察發現,馬英九罕見的捨棄向來「POLO衫紮進高腰牛仔褲」的馬式風格;他今天不只把POLO衫下襬放出來,還搭了件寬白褲,史無前例的超休閒造型,讓外界不禁好奇,準總統是不是決定調整穿衣口味了。
    2008/03/26 18:59
  • 小禎文定 高腰雪紡紗「遮腹」立功

    不受老爸胡瓜官司以及涉毒案的影響,小禎今天如期訂婚宴客,媽媽秀秀、奶奶都坐著輪椅,出席這場宴會。婚紗店特別設計一款高腰大紅雪紡紗,遮住懷孕小禎微禿的小腹,相當高雅亮麗,胡瓜儘管不捨,卻不改搞笑風格,鬧女婿親女兒,還開自己女兒的玩笑,現場笑聲不斷。
    2007/04/01 13:37
  • 79屆奧斯卡/金獎星光大道 明星時尚吹簡約風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上,依舊有不少明星打扮得美美的亮相,女星們穿著,大都偏向低調簡單風。不過妮可基嫚的大紅造型、娜歐咪華茲的粉嫩高腰小禮服,成為紅地毯的焦點。
    2007/02/26 08:11
  • 記者乾紅酒問 林憶蓮爽快答:我沒懷孕

    睽違10年,林憶蓮即將再度來台開唱,記者會上,林憶蓮身穿高腰娃娃裝現身,寬鬆的線條,莫非有了?在主持人陶子起鬨下,發問的記者必須先乾掉一杯紅酒,才能得到SANDY親口回答。
    2006/07/06 19:23
  • 2006秋冬 經典黑席捲時尚圈

    2006年的秋冬流行什麼?根據紐約時尚週所推出的服裝設計,經典黑再度席捲伸展台,從頭包到腳的層次穿法,牛仔靴混搭高腰裙,也是今年流行重點之一。至於寬大低腰的垮褲,可以先放進衣櫃,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的報導。
    2006/04/03 11:40
  • 〈獨家〉低腰褲掰掰! 今秋改走「高腰風」

    已經風行好幾年的低腰牛仔褲,美國紐約的設計師要告訴您,您可以準備把它丟掉,因為接下來的秋冬新款式,要再度流行高腰褲!當然設計師花了很多巧思,創造出全新的高腰牛仔褲,絕對不會讓您看起來像「台客」或是「台妹」!
    2005/08/11 17:34
  • 高腰禮服藏秘密? 總統府低調

    在第一家庭陳致中與黃睿靚的訂婚儀式上,黃睿靚亮麗的造型,讓不少人驚艷。不過也有人注意到,黃睿靚穿著的三套禮服通通都是高腰設計,紗裙遮住腹部的線條,這樣的巧合,卻也引來「黃睿靚是不是有喜了」的聯想?
    2005/06/12 12:50
  • 準第一媳婦 偏愛高腰典雅款

    總統公子陳致中和女朋友黃睿靚好事將近,昨天準第一媳婦黃睿靚悄悄從美國回國試婚紗,而且和陳幸妤選擇同一家婚紗公司,蘇菲雅,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試了好幾十件,而且蘇菲雅的門市小姐說,等吳淑珍赴美敲定婚期之後,99%會在蘇菲雅拍婚紗照。
    2005/04/16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