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文定 高腰雪紡紗「遮腹」立功


發佈時間:2007/04/0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受老爸胡瓜官司以及涉毒案的影響,小禎今天如期訂婚宴客,媽媽秀秀、奶奶都坐著輪椅,出席這場宴會。婚紗店特別設計一款高腰大紅雪紡紗,遮住懷孕小禎微禿的小腹,相當高雅亮麗,胡瓜儘管不捨,卻不改搞笑風格,鬧女婿親女兒,還開自己女兒的玩笑,現場笑聲不斷。

文定成為李太太的小禎,大方現身,飄逸的雪紡紗,配上高腰設計,巧妙遮住懷孕4個多月的小腹,不只突顯高挑的身材,傲人的胸圍,更是呼之欲出,讓當爸爸胡瓜,忍不住多看幾眼。記者:「我們要爆奶!」藝人胡瓜:「爆奶耶!」

小禎羞得趕緊用頭髮遮住胸口,胡瓜還不過癮,竟然慫恿女婿當眾吃豆腐。胡瓜:「親新娘啊!好啦,來來就親一下,不要假了,大家都在拍。」

儘管笑聲不斷,胡瓜難掩不捨,瞧,他今天全程幫女兒拿麥克風,就看得出他對小楨的疼惜,這份心境,前妻秀秀感同身受。胡瓜:「當然也有不捨,她媽媽也有出席啦!這個全家看到都擁抱在一起,忍不住就會熱淚盈眶。」 胡瓜女兒胡盈禎:「我們本來就是一家人,這個感情本來就是分不開,那今天這麼重要的一天,他當然要出席啊!」

不只出席媽媽帶著弟弟安安出席,行動不便的奶奶,也坐輪椅來了。

儀式在中午11點良辰吉時進行,簡單隆重,小禎文定,離婚多年的胡瓜和前妻秀秀難得同台,顯得喜氣洋洋,今天胡家,拒談官司、大麻案和受洗,只要小禎幸福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76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