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高空彈跳 結果共143筆

  • 比3310還強 「名牌」手機高近4千公尺墜地還能用

    美國一名男子玩高空彈跳時,放在口袋中的iPhone不小心滑出,從高達3658公尺的高空處墜落,過不久才在沙漠中找到遺失的手機,然而,誰也沒料到應是「凶多吉少」的手機竟奇蹟似地仍能使用,令人不禁回想起過去的摔不壞神機Nokia 3310。
    2021/01/07 15:28
  • 「不如一刀來得痛快」 高空彈跳推真豬試玩

    大陸重慶一個景區,為了迎接鼠年、跟豬年說byebye,竟然將一頭近百公斤的豬,推上68公尺高的跳台,用豬來跳高空彈跳,過程中豬不斷發出嚎叫,紀錄這個活動的工作人員卻說豬很淡定,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還不如給牠一刀更痛快。
    2020/01/19 12:01
  • 亞洲唯一球體百貨 京華城首推「24hr不打烊」

    回顧京華城,打著全亞洲唯一球體建築物,2001年11月風光開幕,當天創下75億營業額,更是全台24小時營業百貨,就連誠品.夜店都入駐,年輕人都愛聚集在這,無奈信義區崛起,吸走人潮,即使京華城轉型成親子百貨,仍將要收攤,伴隨民眾的記憶,將走入歷史。
    2019/11/28 18:59
  • 秋遊日本水壩超愜意 再加碼可體驗高空彈跳

    日本長野縣水壩拚觀光,除了利用水壩隧道來窖藏日本酒,省電又環保,還提供免費的高空彈跳,秋天走一趟,也可以飽覽水壩滿水、變成湖泊的美景。
    2019/10/29 17:54
  • 日本水壩商機 觀光.高空彈跳.產釀日本酒

    日本最近吹起一股水壩商機,來看一座蓋好的水壩可以如何產出極大效用。在群馬縣一座即將落成的水壩,在正式啟用前,已經開始辦起觀光旅行團,三年人數增加20倍;賣點就是,在水壩放水前難得一見的工程奇景,十分寬廣壯闊。另外,水壩區也開辦了,日本第一高的高空彈跳,三十層樓高,吸引國內外遊客挑戰。而水壩更令人意想不到附加價值,居然被當成釀酒的儲酒槽,首批釀出的日本酒限量2700瓶開賣。
    2019/09/11 20:04
  • 慘!高空彈跳吊繩鬆脫 男子「倒頭栽」摔落斷脊椎

    波蘭濱海省的港口城市格地尼亞(Gdynia),21日發生一起高空彈跳意外事件,一名中年男子在92公尺高空中表演特技時,綁在腳踝上的吊繩突然鬆脫,導致他頭朝下摔落在安全氣墊上。因為撞擊力道實在太強,造成他脊椎骨斷裂、內臟多處受傷,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9/07/24 14:09
  • 醫搖頭!1句「觀眾想看你」 男星帶傷高空彈跳

    曾拿過全國跳遠冠軍的男星郭彥均,日前在家使用滾輪健身卻讓身體感到不適,就醫檢查才發現是腰部舊傷影響。他透露早年因練習動作不正確而傷到腰椎,年紀大了疼痛竟越來越嚴重,但出外景時,還是敬業的配合高空彈跳,因為製作單位對他說「觀眾想看你!」
    2019/07/12 18:33
  • 王世堅辣到眼眶泛淚 樂與莎莎相約高空彈跳

    TVBS全新原創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這次要帶大家進入「拌麵的戰國時代」!特邀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一起試吃各式餐館等級的拌麵,平時問政犀利的他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除了在節目中親自煮麵給大家吃,還透露「學生時代會煮飯,還會炒飯」,更直接挑戰嘴灑辣椒粉,辣到眼眶泛淚仍不忘自己幽默下註解:「質詢要嗆辣,像我這種狂野、野獸型的,質詢前就適合選吃嗆辣的(食物)。」
    2019/03/20 17:00
  • 【商周】膠囊單車與山坡圓球 車庫發明家狂想曲

    我站在離地面約40公尺的紐西蘭奧克蘭海港大橋(Auckland Harbour Bridge),腳下一輛輛車子呼嘯而過。風吹得頭疼,比起眼前正站在橋邊準備高空彈跳的年輕人,我慶幸自己選的是大橋攀登。「3、2、1!」我們跟著一起倒數,他張開雙臂、筆直落下,墜入懷特瑪塔港(Waitemata Harbour)時,白色水花飛濺。
    2018/12/28 03:51
  • 韓國瑜當選他要跳海? 等3天王世堅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問政犀利,更為人知的則是他多次打賭輸了都「願賭服輸」,有跳海有高空彈跳等等,這次九合一選舉中,曾引發韓國瑜若當選他要跳海的爭議。王世堅在選後第3天回應,表示主動打賭的只有柯文哲落選他剃頭,「沒有主動打賭的事請不要塞在阿堅嘴巴」。
    2018/11/27 19:10
  • 「從未賭贏的男人」王世堅又戰了 柯P:他曲棍球還沒吞

    「嗆賭不悔」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次許下承諾,如果年底台北市長柯文哲落選,他就要剃光頭慶祝。對此,主角之一的柯文哲今(18日)被媒體問及此事時認為,這都是選舉噱頭,「不過他曲棍球倒是還沒真的吞下去。」
    2018/10/18 15:01
  • 威爾史密斯超狂 大峽谷高空彈跳慶半百壽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為了慶祝50歲生日,跑到美國大峽谷高空彈跳,當直升機緩緩升空,威爾一度大喊好可怕,但拍慣動作戲的他,馬上就收起恐懼,以行動證明,他50歲還是很勇猛。
    2018/09/26 18:05
  • 別拿生命開玩笑!南投公告「東埔吊橋」禁高空彈跳

    近期有高空彈跳業者在網頁上攬客,要在南投東埔吊橋辦彈跳活動,但縣府指出,雖然業者有營利事業登記證,但當地沒取得場域管理機關許可,觀光處特別公告「禁止從事高空彈跳」,也是南投縣第一座禁止高空彈跳的橋樑。
    2018/09/05 21:37
  • 高空彈跳「Jump聽成叫」 陸大媽狂叫2分鐘逼笑教練

    語言不通可能會鬧笑話!一名大陸大媽日前到紐西蘭旅遊,過程中體驗高空彈跳,但因為聽不懂英文,總把教練喊的「JUMP」聽成「叫」,就這樣呆站在跳台上大叫近2分鐘,把身後的教練及工作人員逗得笑到直不起腰。
    2018/09/01 19:02
  • 早餐店生意太好! 男星計劃再開一家拚還債

    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職棒簽賭欠下5000萬債務,為了掙錢還債,除了演藝工作,還做各種兼職,當過高空彈跳教練、司機、網路直播主、印刷廠仲介,甚至與友人投資雞排店,創業當老闆;據悉,馬國畢於6月底在彰化開了早餐店,生意興隆讓他計畫展店,要開設第2家擴展事業版圖。
    2018/08/25 18:14
  • 人設崩塌!被大S逼坐纜車 汪小菲跳針拒絕:我都崩潰了

    藝人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曬恩愛,汪小菲因為廚藝了得、對老婆又呵護有加,被大讚完美老公。只是新的一集節目中,他的完美人設立馬崩塌,因為高頭馬大的汪小菲居然有懼高症!大S一開始不停邀他玩高空彈跳,被汪小菲「跳針」拒絕5次,最後夫妻倆一起坐高空纜車,汪小菲崩潰到頭暈腿軟,直呼真的好害怕。
    2018/08/09 09:13
  • 高空彈跳未綁繩? 妙齡女高處墜下網瘋傳

    大陸廣西一名女子,大膽挑戰高空彈跳還錄影下來並PO上網留念,沒想到這一幕卻讓看到的人都給嚇壞,因為乍看之下女子像是沒有綁上安全繩就被教練給推出去。不過事後女子出面澄清,安全繩其實是綁在腳上,有做好防護措施才會勇敢往下跳。
    2018/06/02 14:14
  • 5年還清4200萬 馬國畢開雞排店拚百萬

    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簽賭欠下5千萬債務,近年積極搶錢還債,除了演藝工作,也曾到飲料店打工,當過高空彈跳教練、司機、直播主和印刷廠仲介;馬國畢近期受訪表示,目前還有800至900萬的債務未還清,最近將和友人投資雞排店,創業當老闆。
    2018/04/08 23:00
  • 抱2歲女高空彈跳沒戴安全帽挨批 父反駁:是她自願

    馬來西亞一名實境秀藝人日前帶著2歲女兒一起高空彈跳,且女兒身上並未配戴安全裝備,並將影片PO上網路,引來不少撻伐聲浪,但事後這名藝人強調,是女兒自己堅持要跳的,而且還想再嘗試第二次。
    2018/03/23 10:37
  • 澳門高空彈跳疑故障 遊客寒流天懸空一小時

    澳門昨天發生一名男性遊客在旅遊塔玩高空彈跳時,疑遇故障,被困半空,在寒流天強風中「吊」在空中約一小時。獲救後送醫檢查,所幸無大礙。
    2018/01/30 11:16
  • 俏護士玩高空彈跳 離奇失速墜地死亡

    一名20歲女護士日前在玩高空彈跳時,從21公尺高空摔下當場死亡,但該設施公司在對設備進行檢查後,表示功能一切正常,也沒有任何明顯的損壞,將持續追查離奇的死亡原因。
    2018/01/16 13:48
  • 驚悚!高空彈跳繩子過長 俄羅斯情侶直摔8樓高

    高空彈跳很刺激,但背後也隱藏了很多危險,俄羅斯一對年輕情侶,24日在當地一處小鎮玩雙人高空彈跳,沒想到繩子太長,2人直接撞上已結冰的河面,雖撿回一條命,但傷勢不輕。
    2017/12/26 20:17
  • 死亡眾籌 ! 直播與中國高空挑戰者之死

    中國大陸高空極限挑戰者吳永寧日前墜落身亡,為了搏眼球,他標榜「無任何保護措施」穿梭在各直播平台。過世之後,他的友人出面表示,曾打賞吳永寧的人,或許都參與了這場「死亡眾籌」。
    2017/12/16 17:44
  • 墨國中部燕子洞 神秘巨大吸引探險家

    位在墨西哥中部的燕子洞,是世界上最大最深的洞穴之一,深度有100多層樓,可以容納整座紐約帝國大廈,不少人旅遊探險找刺激,也會鎖定燕子洞,挑戰高空彈跳或者是潛水,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7/11/03 12:49
  • 王世堅賭輸「剃頭」 柯P冷回:從鬼娃變小瓜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因打賭賭輸跑去跳海、高空彈跳,讓網友稱他是「真男人」。而他日前接受網路媒體邀約拍片「嗆賭」又輸了,在臉書PO出自己「剃髮」影片,還加碼若柯文哲無法連任,自己可以剃光頭。台北市長柯文哲對王世堅的做法不以為然,還說造型是「從鬼娃變成小瓜呆」。
    2017/09/09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