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高流 結果共204筆

  • 曾不過母親節!王彩樺難忘年幼喪母傷痛 2個寶貝女兒融化她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 月13、14日舉辦「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復刻演出重現長輩們當年的青春記憶。去(2022)年曾參與演出「B咖天后」王彩樺及邵大倫,今年將擔任主持人,對母親節格外有感觸的王彩樺,感慨說從小媽媽就離開,以前沒有過節習慣,直到結婚、生下2個女兒才對母親節有感覺。
    2023/04/09 13:27
  • 初代〈漂向北方〉是他!黃西田揭出道秘辛 帥氣鮮肉照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在5月13、14日母親節週末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演出卡司之一的黃西田卸下《草地狀元》主持棒後,繼續透過音樂帶給觀眾歡樂。他笑說18歲時,曾以歌曲〈流浪到台北〉大受歡迎,「這應該是第一代的〈漂向北方〉。因為這首歌爆紅,也因此拍了電影,當上電影男主角,是我的幸運之歌。」
    2023/03/30 12:12
  • 還記得她嗎?70歲「布袋戲天后」淡出歌壇 最新近況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月13、14日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卡司精彩可期,更請出半引退的70歲的「布袋戲天后」西卿助陣,西卿笑說,自己16歲開始走唱,有幸獲得布袋戲大師黃俊雄青睞,才成了後來的「布袋戲天后」。
    2023/03/30 11:34
  • 五月天、阿妹、大港開唱輪番登場!高流連8天超美燈光秀

    高雄今天起又要迎接多場演唱會,市府今晚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一帶打造燈光秀,點亮每場演出的應援代表色燈光;市長陳其邁說,盼透過主題燈光秀讓歌迷留下美好回憶。
    2023/03/29 14:40
  • 高流復刻藍寶石大歌廳 母親節葉璦菱領軍澎澎、康弘登台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在今年母親節週末一連2天舉辦「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卡司包括有在高雄眷村長大的歌手康弘,以及在藍寶石營業首日就擔任演出的藝人澎澎。
    2023/03/23 15:35
  • 猜得出她是誰嗎?號稱「藍寶石林青霞」 與張帝同台一炮成名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日前宣布5月13、14日,將一連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開唱,好久不見的澎澎在演出前接受訪問, 她表示在藍寶石開始營業的第一天就擔任演出,藍寶石是我第一個舞台,還記得第一次上台演唱的歌曲是〈生命如花籃〉一剛開始唱的都是藝術歌曲,走氣質路線也有「藍寶石林青霞」的稱號,可說是迷倒眾生,後來有一次短劇女主角告假無法演出,自己被點名和當時的天王主持人「張帝」一起演出短劇,沒想到一炮成名,走女丑路線,奠定了在藍寶石短劇演出的重要地位,而她也曝光舊照,宛如仙女的模樣令人驚訝。
    2023/03/23 11:46
  • 殘念!櫻花妹全裸自彈自唱仍沒人看 網毒舌:關鍵在顏值

    隨著科技愈來愈發達,現在可說是「自媒體」當道的年代,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網紅。許多人投入當YouTuber,但是想要擁有高流量,不少人會使出許多花招來搏眼球。日本一名女YouTuber,平日都會分享自己練習吉他自彈自唱的影片,無奈點閱率不佳,為了衝流量,這名櫻花妹竟然使出「全裸吉他練習」,無奈網友們不買單,甚至還被眾人毒舌批評,成為大家揶揄對象。
    2023/02/09 17:05
  • 空汙是台灣人口減少幫兇之一 流產、肺癌、心血管疾病都跟空汙有關

    每年10月到隔年3月是空汙季,是中南部居民的痛,霧茫茫的天空是他們的日常,以高雄大林蒲來說,就已經被工業區包圍了,最近中油又規劃在這邊興建「洲際液化天然氣接收站」,雪上加霜,而台灣的PM2.5標準是每立方公尺15微克,這個空品標準已經多年來沒有調整,世界衛生組織在2021年,就已經將空品標準指引再下修到5微克,因為PM2.5被認定為一級致癌物,不只是肺癌,還會導致很多癌症,甚至是提高流產、失智的風險。
    2023/01/16 22:54
  • 「層」級更高!高流中心洗牆工想喝甜 外送飲料「垂繩」取餐

    春節前,知名地標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門面的白色外牆也要清洗乾淨,這幾天看到洗牆人員,吊在半空中清洗凹凹凸凸的牆面,洗牆人員渴了叫外送飲料,註明地點是,高流中心外面吊在半空中的人,讓外送員抵達時抬頭尋找,更特別地是,洗牆人員升降不容易,因此讓外送員將一袋飲料綁在繩索上,慢慢拉升才拿到手。
    2023/01/13 19:03
  • 年終愛河灣防災演練 結合遊艇碼頭.高流中心跨單位合作

    高雄亞灣區各項建設逐漸完工,由於一旁有愛河灣,還有遊艇碼頭,為落實災害整備與應變能力,強化所有人的消防觀念及救生要領,高雄港務消防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及周邊的遊艇業者,也進行了聯合碼頭消防安全演練,啟動自衛消防編組機制,確認火警位置、展開通報、滅火、避難引導的應變作為,還出動三輛的消防車、一輛救護車、一艘救難艇,順利完成台灣首次遊艇碼頭與最多跨單位通力合作的最大規模消防演練。
    2023/01/06 18:12
  • 黃子佼尬聊20分鐘「拖延主因」曝光 台上燒腦救援避3危機:會死很慘

    黃子佼昨(1)日在高雄主持「高流幸福式演唱會」,不過結束後他於今(2)日清晨發出長文,活動拖延了20分鐘,就怕再拖下去影響到後面的煙火重頭戲,上場前又接到噩耗,讓他一度爆粗口:「啊,林娘卡好啦!」黃子佼向《TVBS新聞網》談及當時情況,也分享近年在主持時遇到的突發事件,但之前都有搭檔一起撐場救火,這次則是獨自面對,「我想藉此提醒主辦方跟表演者,你們一定要有備案,不要聽天由命、賭運氣。」
    2023/01/02 14:01
  • 黃子佼道歉!煙火倒數前拖延20分鐘 上場前接噩耗爆粗口:林X卡好

    黃子佼剛主持完桃園跨年晚會,1日緊接著到高雄主持「高流幸福式演唱會」,行程滿檔。黃子佼今(2)日清晨發出長文,表示活動拖延了20分鐘,要向工作人員小旻鄭重道歉,他很感謝熊仔在期間賣力與台下互動,讓他非常不好意思,趕緊放熊仔回休息室,就在準備歡迎下一組人登場,他被通知「還要3分鐘」,聽到這個噩耗,讓他爆粗口:「啊,林娘卡好啦!」至於什麼原因?黃子佼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是「硬體」。
    2023/01/02 11:00
  • 跨年看點/天王天后聚高雄「24組嘉賓」 晚會唱2天、煙火放2場

    高雄跨年首推跨2次、煙火看2場及雙面舞台,今(31)日及明年1月1日2場演場會,演出分為「亞灣未來市」、元旦「高流幸福式」,總共有24組超強卡司,「璀璨花火」也是雙倍,2天看2場,讓粉絲大飽眼福。
    2022/12/31 12:15
  • 搶先看!大港花火試打60秒看不過癮 元旦要卡位

    大港花火今天(30日)晚上試打,4吋和8吋焰火,點亮高雄港灣夜空,不少攝影愛好者,早就卡位最佳觀賞點,但民眾覺得看不過癮,因為只有60秒,不過元旦的主秀,會長達223秒,而高流也公布彩蛋,施放火樹銀花,會伴隨著最近爆紅的日劇「初戀」主題曲。
    2022/12/30 23:56
  • 金曲樂團麋先生唱一半出事了!團員眼睛突然「看不見」 驚險狀況曝

    金曲樂團麋先生24日平安夜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WE 我們的十年演唱會》,迎接成軍以來的最大型演唱會。演唱會邀來「靈魂DIVA」家家擔任嘉賓,重新演繹師兄五月天的〈如煙〉及〈如果還有明天〉組曲,讓台下歌迷尖叫聲直竄屋頂;眾人也替25日生日的主唱聖皓慶生,鼓手逸凡端出用60個蛋撻精心製作的「生日蛋糕」,讓熱愛蛋撻的聖皓也看了大笑直呼感謝,立刻在台上吃了起來。
    2022/12/25 12:28
  • 高雄「跨年跨2次」!元旦接力辦晚會 大港花火華麗回歸

    2023高雄跨年將在夢時代打造雙面舞台,並施放亞灣跨年煙火;隔天元旦晚上也將在海風廣場舉辦「高流幸福式」晚會,並將有以海港為背景的「大港花火」,點亮高雄港灣建設。
    2022/12/09 14:33
  • 野生木曜女神無預警現蹤高雄 騎UBike闖音樂中心送外賣

    宇宙人《The Moment! 理想狀態演唱會》昨(12)日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他們是首組在高流開唱的樂團,演唱會上,請到「木曜女神」泱泱擔任表演嘉賓,也是她與宇宙人繼去年合作後再續前緣,昨晚泱泱綁著浪漫蝴蝶結長馬尾造型登場,以純白短洋裝搭配白長靴,造型甜美又俏皮,以騎腳踏車的方式驚喜登場,唯妙唯肖地復刻宇宙人〈無所事事〉動畫MV中的單車女孩。
    2022/11/13 14:43
  • 宇宙人演唱會邀「木曜女神」助陣!在家練高音 貓一聽「超失禮反應」曝

    宇宙人將在12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The Moment! 宇宙人理想狀態演唱會》,在倒數開唱前夕天氣逐漸轉涼,立冬節氣將至之際,同門師弟妹麋先生和告五人暖心祭出澎湃的牛肉火鍋,替師兄宇宙人進補,補充能量元氣,讓宇宙人喜出望外,貝斯手方Q笑答:「真的很謝謝,我們吃這麼多,一定要回報一下,除了一定要請他們12日來高雄看演唱會外,還要再一起去吃我們的慶功宴!」
    2022/11/06 17:17
  • 做好這幾件事提升免疫力!「他」權威分析 點出關鍵!

    選擇吃什麼,也可能會影響免疫健康,專家指出各種色彩鮮豔的蔬果,如莓果、葡萄柚、甘藍菜,都是絕佳的類黃酮化合物來源,能幫助身體對抗發炎和疾病,因此提高流感疫苗注射率,預防是最好的方法,中山醫學大學公衛系教授楊浩然表示,民眾面臨疾病威脅時,最好在還沒有罹病時,先做好健康促進。
    2022/10/27 23:20
  • 8旬翁新冠重症心內膜炎、氣切!又驚覺罹癌 住院162天康復

    堅強意志!81歲歐姓老翁因出現呼吸喘、發燒等症狀就醫,驗出新冠肺炎緊急插管治療,使用高流量潮濕加熱鼻導管和頭盔式通氣療法治療,但過程中反覆肺炎發作、更合併感染心內膜炎執行氣切,直到10月中才順利轉出加護病房,沒想到又發現罹患直腸癌,進行切除後,歷經162天終於康復出院。
    2022/10/25 13:20
  • 多圖/吉貝島E級正妹找到了! 樂樂放送「人字陰影」比基尼快炸開

    之前網路流傳澎湖吉貝島的E級比基尼辣妹,因放送正面「人字陰影」被讚最美風景,本尊也找到了!該位辣妹是有「台版安齋拉拉」之稱JKF女郎樂樂。樂樂自出道就以大尺度照片擄獲人心,打著「純天然巨胸」為特色賣點,很快地受到老司機們買單,在頻道每支影片都創下高流量,更讓樂樂名利雙收。
    2022/10/05 13:24
  • 2022打狗祭盲鳥票6分鐘秒殺 粉絲求票9/2預售提前開賣

    樂迷敲碗等了四年,總算盼到「2022 Takao Rock 打狗祭」復辦,日前宣布活動時間10月29日至30日,消息一出,樂迷們興奮期待,8月22日盲鳥票開賣6分鐘立即完售,搶不到票的樂迷們紛紛留言求票,主辦單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今日(30)宣布,將於9/2日(五)中午12:00全面開賣預售票。
    2022/08/30 18:27
  • 兩大高流量明星「這群人」成軍12年單曲 找「原子少年」客串MV

    網紅團體「這群人」,擁有300多萬粉絲,為了慶祝成軍12週年,和超商合作推兩款飲品獲好評,今天辦公益活動和粉絲見面,也提到新歌《大冰奶》將和「原子少年」合作,原子弟弟們會驚喜現身MV,女星郭書瑤也會客串。
    2022/08/25 20:20
  • 艾怡良嗨喊「9m88很辣」將同台 慘被虧笑容太少

    艾怡良即將在8月27日於高流舉辦「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她和9m88演出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後,在音樂上也合唱歌曲〈偏愛〉,兩人感性又性感的呢喃對話,讓歌迷大呼過癮。她們在金曲33上各自有精彩表演,面對粉絲疾呼要兩大女神Live合唱,艾怡良今(3)日暴雷,將由9m88擔任高雄場演唱會嘉賓。
    2022/08/03 18:15
  • 66歲陳美鳳「邊唱邊脫」! 三點式鑲鑽比基尼引發全場暴動...

    高流「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第二場演唱會昨晚(31日)登場,壓軸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演出,用以前秀場「邊唱邊脫」的方式表演,讓全場嗨翻,尤其其中一套三點式鑲鑽比基尼,讓66歲的她,好身材展露無遺。
    2022/08/01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