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高架段 結果共37筆

  • 蘇拉颱風/捷運防颱!拉長班距 列車「減速」慢行

    颱風大亂交通,就連台北捷運也調整班距因應,平均至少8到10分鐘一班車,等車比平常還要久,甚至車速也變慢;因為台北市上午,瞬間最大陣風達到9級,安全考量,捷運高架段像是文湖線,視風雨減緩車速,另外在車站出入口,也擺上擋水板,就怕強風豪雨,影響營運。
    2012/08/02 13:59
  • 國一五楊高架 設高乘載專用車道

    國道五號每逢假日必塞車,加上暑假宜蘭有童玩節活動,每小時車流量飆破3500輛次,造成大塞車,高公局連續2個週日試辦高乘載,主線回堵公里大幅縮短,不排除未來在收假日「常態性」實施;另外,預計年底完工的國道一號五股楊梅高架段,雖然到楊梅可以省下10幾分鐘,未來也打算設置「全天候高乘載專用道」,3人以上客車才能上專用道。
    2012/07/19 15:12
  • 〈獨家〉引人入罪? 取締相機躲橋墩駕駛不服

    違規測速照相在高雄市區又引發爭議!一支專門拍攝違規左轉的照相機,位置剛剛好設立在高雄捷運高架段的橋墩旁,直行車輛根本看不到專抓違規的相機,再加上警告標語,設立在左手邊的馬路對面50公尺紅路燈上,根本無法發揮功效,而這支躲在橋墩下的相機,1個月能抓多少違規呢?記者實際到場計算,10秒鐘最少超過10台違規,用路人說這種偷偷摸摸拍違規,是市府在帶頭搶錢。
    2010/06/02 19:23
  • 「岩錨不夠深」 640根部分鬆動、銹蝕

    到底國道為什麼會發生如此嚴重的走山災變?現在最可能的原因,指向滑動規模超出當初的岩錨設計;當初根據基汐段的地形,設計了3層半的岩錨保護工程,還往山裡頭打進3米5長的岩錨,不過走山的地方卻是在更上面,甚至有學者實地探勘,發現有生鏽的痕跡,原因為何,還都有待釐清,不過現在又傳出該路段屬於高架段,重車來來回回,橋撐的住嗎?
    2010/04/27 14:08
  • 薔蜜秋颱/薔風攪局! 高捷高架段減速行駛

    剛通車不久的高雄捷運橘線,馬上就面臨到薔蜜的考驗,今天高捷正常營運,平常人超多的美麗島站和橋頭糖廠站,也因為受到颱風影響,遊客變少,另外上了高架橋段,全面減速到40,高捷說瞬間陣風高達10級的話,高架段就會停駛。
    2008/09/28 19:24
  • 薔蜜秋颱/強風颳、雨亂打 陸空交通大打結

    「薔蜜」潑辣,造成國內陸空交通大亂!除了澎湖機場早上就關場,2百人苦守等飛機飛,台鐵中午過後停駛,高鐵下午3點不開,要返回中南部的民眾,只能衝到客運站卡位;不過別以為搭捷運的,就比較不會被雨淋濕,高架段的月台上風強雨勁,民眾傘花朵朵開,直呼太恐怖。
    2008/09/28 18:39
  • 風球柯羅莎/各地交通活動影響 一覽表

    【陸上交通】 ◎捷運高架段 淡水木柵小碧潭停駛 由於柯羅莎帶來的強風過大,台北捷運木柵線、淡水線平面以及高架路段目前停駛,另外新北投支線,小碧潭支線也都是暫時停駛的狀態。 ◎苑裡電塔壓斷 台鐵海線不通 台鐵宜蘭線、北迴線、花東線、南迴線上、下行對號列車全部停開。 區間快車則視風雨狀況機動行駛。 南迴線下行2053次、上行2054次起停開。 西部幹線,因為通宵到苑裡間電車線被電塔壓斷,造成海線不通,暫時改由山線行駛。 跟線列車部份,西線跟東線列車1016次、1024次、1030次、24次、1034次行駛至七堵站為止。 東線跨西線列車2040次、1019次、1031次則是由七堵出發。 ◎高鐵 因應颱風來襲,台灣高鐵調整營運時間,6日發車時間到17點為止,南下129及北上424車次是最後一班發車列車,傍晚17點之後到7號中午12點以前,各班次列車全面暫停。 ◎北縣公車隨招隨停 颱風挾帶的風雨逐漸增強,台北縣公車即刻起隨招隨停,讓民眾能夠方便搭車。 ◎溪水暴漲越警戒線 龜山橋封閉 柯羅莎強風大雨,苗栗龜山便橋,下方水位暴漲,已經越過警戒線,目前是封橋狀態,請民眾改道。 ◎台鐵 台鐵宜蘭線、北迴線、花東線以及南迴線,上、下行對號列車全部停駛,區間快車視風雨狀況機動行駛。 南迴線下行2053次、上行2054次起停駛。 西部幹線,莒光、復興號6日下午2點開始,基隆到屏東間全區間列車停駛,自強號14;00開始,彰化以北全面停開,區間快車則要再視風雨狀況機動開車。 ◎台北捷運 受到柯羅莎強風大雨影響,台北市政府防災應變中心下午3點半宣布,台北捷運高架、平面段以及木柵線全面停駛,而地下線路還是維持正常行駛。
    2007/10/06 09:29
  • 年底通車! 高捷高架段美不勝收

    再等3個多月,高雄捷運就要通車,今天市長陳菊和前任市長謝長廷首度搭電聯車上高架段,體驗高捷隧道內外的風景,隧道內站體完工7成,有些地方還在施工,但一出R17站高架段,半屏山的美景盡收眼底,就連高雄市容景觀也一覽無遺。
    2007/08/23 18:07
  • 搭高捷上高架段 謝長廷:很興奮

    謝長廷今天回到高雄試乘高雄捷運,首次搭電聯車上高架段,謝長廷很興奮,好心情全寫在臉上;不過,一提到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批他是選舉手段,謝長廷駁斥說是吳文忠轉移焦點。
    2007/08/23 15:56
  • 捷運高架段 狂風暴雨旅客狼狽

    颱風天,台北捷運今天照常發車,不過行車班次拉長到每10分鐘一班,行車時度也降到40公里以下,有些高架路段,車站月台的高度大約2層樓高,四周又沒有遮蔽物,等車的民眾,被風雨吹的相當狼狽,而捷運公司隨時監控颱風情況,只要風雨再加大,將會立刻停止營運。
    2005/07/18 13:06
  • 【納坦颱風影響】 陸地交通訊息統計

    (1)捷運木柵高架段風速已經超過每秒10.8公尺,木柵線現在停止營運,請民眾不要前往搭乘。 (2)因納坦颱風影響,台鐵南迴線目前正常行駛,西幹線松山到屏東間正常行駛,基隆到松山間停駛,東幹線各級對號以上列車停駛,區間列車視風雨狀況機動行駛。旅客乘車在搭車前請先以電話詢問各車站或上網查詢,以免白跑一趟。 (3)台北市復康巴士及桃園縣復康巴士週一都停駛一天,請打復康巴士專線電話:02-25166966查詢。 (4)因應納坦颱風,航空公司變動航班,復興航空國際線台北到澳門航班,今天中午以後全部取消,澳門返台北正常。國內線方面,今天從台北松山機場出發的所有航班,全部取消。高雄小港機場所有航班,全天維持正常;另外國泰航空取消今天晚上7點10分以前,所有在台北起降的航班。 (5)28濱海公路發生多處土石坍塌,今天一整天幾乎都中斷, 一直到下午4點50分左右才單線搶通,北迴鐵路的貢寮段,則是發生路基坍塌,目前還在搶修中。
    2004/10/25 11:45
  • 風速大 木柵高架段停止營運

    最新消息,捷運木柵線高架段風速已經超過每秒10.8公尺,木柵線現在停止營運,請民眾不要前往搭乘。
    2004/10/25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