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高壓氧治療 結果共38筆

  • 待嫁新娘注射微晶瓷 鼻頭潰爛險毀容

    為了在婚禮上完美亮相,台中一位新娘子到醫美診所注射微晶瓷,希望鼻子更立體,但打完後鼻頭紅腫潰爛,美容不成變毀容,緊急求助整形外科,而醫師發現,新娘子的鼻子四周有缺血性損傷、組織壞死,利用抗生素和高壓氧治療傷口才好轉
    2015/04/22 13:30
  • 男大生整成「李敏鎬鼻」 術後潰爛、嚇壞

    台中一名走台客風的男大生,為了想贏得哈韓學妹的青睞,特地到醫美診所求診,指名要整成韓星李敏鎬的鼻子,但沒想到因為術後發炎,反效果、鼻翼潰爛,後來求診大醫院,以高壓氧治療,才救回鼻子。
    2014/08/27 12:16
  • 【科學不一樣】直擊高壓氧治療 缺氧病人救命丹

    越來越多的醫療機構,會用高壓氧來治療病患,所謂的高壓氧,到底是一種甚麼樣的療法,又有哪些疾病不能靠高壓氧來治療,今天的科學不一樣,帶你去看看。
    2014/06/27 22:49
  • 〈獨家〉扶梯驟停受驚嚇 孕婦控提前生產!

    高雄市有一名孕婦,禮拜五到好市多逛街,搭乘手扶梯時,扶梯卻毫無預警突然停止,一陣搖晃,害她差點摔倒,驚嚇過度,8月初就將臨盆的她,隔天一度發現沒了胎動,寶寶也沒了心跳,透過高壓氧治療才化險為夷。不過,孕婦卻提早18天產下寶寶,她說,醫生研判,是受到驚嚇惹的禍。
    2011/07/25 19:10
  • 大拇指遭輾碎 40塊碎骨順利拼回

    彰化一名車床工人,右手大拇指被機器壓碎,送醫急救,原本需要截肢的手指,醫院花了3個小時,像拼圖一樣,拼湊起40塊碎骨,經過20天高壓氧治療,最後總算保住大拇指,現在已經恢復6成的功能。
    2011/02/26 13:23
  • 妙齡女燒炭腦病變 智力只剩3歲

    燒炭自殺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最常見的治療方式,就是高壓氧治療,不過台中市一名妙齡女子為情燒炭自殺,一氧化碳中毒造成她腦神經病變,智力只剩下3歲,前後經過30多次高壓氧治療,儘管情況逐漸好轉,但行動方面仍有遲緩狀況,也是一氧化碳中毒,留下的後遺症。
    2008/07/03 12:03
  • 高壓氧治療糖尿病 病患頭髮變黑!

    有糖尿病患者,到醫院接受高壓氧治療,才十幾次,白頭髮竟然意外變黑變茂密了;醫師說,高壓氧可以提高組織的氧氣濃度,使得新陳代謝變快,細胞活化起來,因此,不用染髮,糖尿病患者頭髮意外變黑。
    2007/09/21 00:09
  • 搶救邵曉鈴/關心邵曉鈴!「大哥大」成龍跨海送花

    邵曉鈴雖然目前已經脫離險境,昏迷指數也已經進步到9,但是狀況似乎有些停滯不前,是否會採用高壓氧治療,也還在評估。而影壇大哥大成龍,過去曾在胡志強擔任新聞局長任內,受邀拍攝警察宣傳短片,和胡志強私交相當好,他跨海送花和問候信,旅日紅星翁倩玉也致電關心。
    2006/11/29 00:12
  • 搶救邵曉鈴/助邵曉鈴甦醒 擬用高壓氧治療

    讓患者在高壓氣艙內,給予高於一個大氣壓力的氣壓,讓患者呼吸純氧,能夠提高血漿溶氧量,促進腦血管修復,2002年鳳凰衛視主播劉海若車禍重傷,一度被宣判腦死,也是經由高壓氧治療後康復,未來,也有可能會用在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夫人身上。
    2006/11/28 12:24
  • 搶救邵曉鈴/邵曉鈴仍陷昏迷 評估高壓氧治療

    因為車禍住院的邵曉鈴,雖然目前已經脫離險境,而且昏迷指數也已經進步到9,但是狀況似乎有些停滯不前,因此到底何時邵曉鈴會清醒,院方目前也還在持續觀察,至於是否會採用高壓氧治療,院方則還在評估。
    2006/11/28 12:21
  • 搶救!母子3人吸濃煙 高壓氧治療

    台中市民宅火警,一家4口都在屋子裡睡覺,鄰居在外頭看到濃煙密佈,相當著急,就在千鈞一髮之際,親戚用MSN聯絡在大陸工作的表姊,拿到阿嬤的電話,再通知人在外面工作的阿嬤,趕緊回到家幫忙救人。
    2006/04/04 17:56
  • 台灣創世界首例! 高壓氧救溺水童

    以往用來治療瓦斯中毒病患的「高壓氧」,最近卻救活了溺水女童!在南投,一名4歲小女孩在溺水3個小時之後,醫師大膽採用高壓氧治療,結果不但恢復意識,死裡逃生,經過1年觀察,也沒出現任何後遺症,堪稱全球首例的醫療成果。
    2005/06/12 17:40
  • 【劉海若復活之祕】高壓氧艙 提高血氧濃度加速復原

    在凌鋒醫師的演講當中,提到了高壓氧治療,也是讓劉海若快速復原的關鍵性療法之一,高壓氧是什麼樣的治療,哪些疾病可以用,來看以下的報導。
    2004/04/17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