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體液 結果共116筆

  • 簽唱會台下猥褻 女裙沾體液驚嚇

    日前才在台北縣板橋,發生一起歹徒強灌落單女子體液的事件。沒想到今天下午,在人來人往的大亞百貨廣場,1名已婚,育有2名子女的男子,竟然當眾做出不雅動作。當時現場歌壇天后蔡依林,正在舉辦簽唱會,一名女性遭到體液波及,立刻尖叫,這名男子當場被抓。
    2006/09/30 22:33
  • 少年異常性衝動 遭繼母趕出家門

    TVBS深入追蹤,陳姓少年來自不健全的家庭,父母很早離異,是由繼母帶大的。但升上高中後,他和姐姐就被繼母趕出家門。陳姓少年坦承,對女性身體充滿好奇,無法控制異常行為。而精神科醫師也說,可能是缺乏母愛,才會有強逼女性吞體液的報復行為。
    2006/09/28 18:04
  • 灌精狼落網! 竟是17歲高三學生

    發生在台北縣板橋,強灌落單女性體液的嫌犯,落網了!年紀很輕,只有17歲,是一所國立高職3年級學生,6月份才因為犯下多起襲胸案被捕,還在保護管束期,又再度犯案。
    2006/09/28 18:00
  • 〈快訊〉灌精狼抓到了! 警偵訊指認中

    發生在台北縣板橋強灌體液案,監視器拍下妙齡女子在上班途中,遭嫌犯拿杯子裝著體液,從背後強灌,受害的不止1人,警方在公布監視器後,抓到1名年約20多歲的陳性嫌犯,下午人在警局裡接受偵訊。
    2006/09/28 12:44
  • 全民緝凶!小心灌精狼 強灌落單女

    台北縣板橋出現強灌體液的案件,一名妙齡女子上班途中,竟然遭到嫌犯拿杯子裝著體液,從背後強灌,被害人反應不及吞了一口,嚇的她狂吐逃到公司,警方公佈這名灌體液嫌犯,希望全民追緝。
    2006/09/27 12:05
  • 全球最新概念科技 東京秀給你看

    最近在日本東京正在進行最新面板大展,在這裡除了大家熟悉的液晶跟電漿技術之外,最新奇的就是從來沒看過的立體液晶螢幕,還有同一個螢幕會因為角度不同,而出現不一樣的高科技螢幕,一起到日本來看看這些有趣的科技新知。
    2005/04/21 07:34
  • 戴保險套致癌? 醫師:做10億次才可能

    根據德國研究,增加保險套彈性的物質,會和人體的體液產生「亞硝胺」導致癌症,讓民眾人心惶惶,國內醫師表示,要達到致癌程度,必須戴保險套做愛超過10億次以上才有可能,民眾如果因為怕引發癌症而不戴保險套,反而更容易感染性病,得不償失。
    2004/05/30 18:34
  • 保險套含致癌物 人體接觸產生亞硝胺

    保險套也變得不保險了,根據德國「化學與獸醫調查研究所」的報告顯示,保險套上一種能夠增加套子伸縮彈性的物質含有致癌原。因此當保險套接觸到體液時,就會產生致癌率高的亞硝胺。
    2004/05/29 18:17
  • 變態男闖入女宿舍 上網看A片

    變態男子侵入雲林科技大學女生宿舍,不但用電腦上色情網站,還在鍵盤上留下體液,女學生回宿舍後發現,嚇得趕緊報告校方。
    2004/03/25 07:55
  • 強盜性侵必清現場 肢障盜落網

    台北市大安分局經過長期偵辦,逮捕一名肢體殘障的男子,涉及連續侵入住宅強盜性侵害,不但犯案前強灌被害人烈酒,犯案後還強迫被害人清洗身上的體液,床單被單也立刻丟進洗衣機,現場跡證一滴不剩,警方經過地毯式採證,終於從一根歹徒抽過的煙蒂,順利破案。
    2004/02/26 12:35
  • 防禽流感 雞腳、雞屁股、雞翅膀要熟食

    經常接觸養雞場的雞農要特別注意。疾管局表示,帶有禽流感病毒的禽類,病毒會透過體液和糞便傳染,而禽類的翅膀或尾椎羽毛如果沾黏病毒,只要拍動翅膀空氣的病毒量就會增加,可能傳染給人體;疾管局提醒愛吃雞屁股、雞腳或是雞翅膀的民眾一定要熟食才能下肚。
    2004/01/28 17:59
  • 「蒼蠅蜂」吐口水 超黏體液對付敵人

    一般蜜蜂攻擊會用針來螫,嘉義山區有種蒼蠅蜂,體型小,遇到危險就吐出超黏口水,來對付敵人。
    2003/10/05 15:29
  • WHO:星染煞病例 胸部X光正常無威脅

    SARS在新加坡再度出現,令亞洲各國提高警戒。不過世界衛生組織WHO卻表示,雖然染煞病患的體液樣本呈陽性反應,但是因為胸部X光並沒有出現變化,因此WHO依據新的診斷標準,認為這個病例不會構成威脅,即使如此星國方面還是加強警戒,採取各項防疫措施。
    2003/09/11 18:33
  • 寫真女優「垠凌」 日本紅回台灣

    高雄市數位書展開幕,現場除了有最新型的數位影音書之外,主辦單位還請來了上圍有三十四E傲人身材的AV女優代言,擔心台北電腦展噴體液事件再次發生,特別出動多位保全人員在旁戒護。
    2003/08/02 12:52
  • 變態怪叔騷擾 辣妹貼胸貼防護

    電腦大展發生變態男子用針筒向模特兒噴灑男性體液事件之後,會場上辣妹一樣勁歌熱舞,不過她們更加注意自我保護,胸貼、底褲等等防護用品都出籠,在會場上也隨時保持警戒。
    2003/08/01 12:07
  • 〈獨家〉蟬尿尿!酷夏奇景 群蟬噴水毛毛雨

    夏天經常可以聽見蟬在樹梢鳴叫,不過很少人注意到。蟬會藉由排泄體內多餘的水分來散熱避暑。最近氣溫屢創新高的淡水,就有一棵龍眼樹,樹上停滿了知了,在大熱天,不停的排放體液,形成難得一見的景象。
    2003/07/26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